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190401 girlwalker:在中,預測充滿愛的新元號,「社會和諧和平」




【摘翻】(其他內容和modelpress類似)

■ 成為話題的新歌「Sweetest Love」的舞臺初次公開

在中在TGM中連續兩年擔任Headliner。在中幹勁十足地說道:“很高興能讓我連續2年出演。因為不是單獨演唱會,所以必須要向不認識自己的觀眾好好展示自己,我會努力的”,據說為了今天的演唱會,均衡地準備了抒情歌,搖滾,舞蹈等各種曲風的歌曲。

此外,這天首次公開了在日本的首張solo專輯「Flawless Love」(4月10日發售)中收錄的新曲「Sweetest Love」的舞臺,“自從SOLO以來,有很多搖滾曲。但是在SOLO中舞蹈是是第一次嘗試”,時隔多年的舞曲,粉絲們也有很大的期待。被問起舞蹈的激烈程度時,“這首還不激烈,專輯中的其他舞蹈曲目更激烈”,預感舞蹈曲不會只限於這首歌。
 

■ 對新專輯表現的深度很滿意 至今為止經歷過的關於“愛”的思考

關於這張專輯,“第一次聽我的專輯的人,應該能夠享受到,幾乎無法想像這是一張SOLO專輯的各種曲風和歌聲。聲音的發聲方式也因曲子的不同而完全不同”,如此介紹了其中的講究。“雖然已經活動了16年,但是粉絲們聽專輯應該會覺得,(我)作為藝人所表現出深度『竟然到達這樣的高度!』”,在中滿意的說道。

另外,為了磨練「表現的深度」,重新思考關於「愛」。“從我自己所經歷的愛中是無法得出正確的答案的,但是一邊唱著歌,一邊寫歌詞,我就會重新思考並且反省我所經歷的愛究竟是怎樣的?也期待著今後會出現怎樣的愛”,出現了這樣讓人不由自主地遐想連篇的評論。

翻譯: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