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雜誌專訪】金在中「TV LIFE」No.8 4月12號 — 『首張SOLO專輯發行』

 


【全文翻譯】

在日本展開暴風活動的韓國歌手在中的首張專輯終於來了。這張專輯也作為4月開始的Arena Tour的選曲,我們向在中瞭解其中的製作秘聞。

從去年6月份在日本solo出道開始,在中積極地展開了在日本的活動。在日本出道後,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是僅過了10個月就發行了首張專輯「Flawless Love」,同時還展開巡迴演唱會。

“本來想出更多的單曲之後再出專輯的,但是已經決定了4月10日開始的Arena Tour,覺得很難得就想那時候發行專輯也不錯,於是去年末開始準備專輯。這次的巡演沒有翻唱曲,想用自己的歌進行。我收到了很多很好的歌,然後從裏面選出我最喜歡的。就有了這張富有多樣性的專輯”。


正如在中所說的,這張專輯收錄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歌曲,能讓人感受到在中聲音的多樣性。
“實際上,我會根據曲風和類型改變發聲方式來演唱。所以第一次聽我的專輯的人可能會覺得‘這些全都是在中唱的嗎’”。

因為收錄的歌曲也是考慮著演唱會而選擇的,所以也有粉絲期待的舞曲《Sweetest Love》。在日村勇紀桑(Bananaman)、女演員平祐奈桑參演成為話題的MV中,作為活躍中的頂級愛豆在中的舞蹈也非常值得一看。但是,成為SOLO歌手後,就很少有機會跳舞,在中表示非常有壓力。

“很多粉絲表示‘想看在中跳舞’,所以決定放入舞曲。好久沒有這麼努力跳舞了。從學舞蹈動作前就一直說‘啊,好緊張啊。我能跳好嗎?’(笑)。但是真的很期待巡迴。從抒情曲到流行歌、舞曲、還有搖滾曲。是一張能創造出很多舞臺的專輯啊。因為有很多新歌,所以彩排會比之前的巡演更花時間啊(笑)”。


在中以流暢的日語和坦率的性格,在綜藝節目中也很活躍。即便在日本人脈也很廣。在中交友的訣竅是什麼呢?
“這個呢,一開始還不太習慣。因為在日本還是新人,成熟謹慎行事的話,會讓人覺得‘在中意外地是個謙虛溫柔的人啊’(笑),感覺讓人難以親近。反而,情緒張揚開朗一些,自己不斷地搭話的話,就能交到朋友”。

早先就得知山下智久桑和城田優桑是在中的親友。“1月份我生日的時候,朋友們給我開了生日派對,明明兩個人沒有告知我要來,但是卻特意作為驚喜出現了。但是,對我來說‘平時就一直在一起,就算你倆作為驚喜出現了,也不算驚喜’就是這樣的感覺(笑)”。


🍣 完全是個日本通的在中,喜歡的日本美食是什麼呢?
“剛剛送達的壽司就很好吃!非常喜歡壽司,肥鮪魚壽司最棒,入口即化啊(笑)。蝦也好吃”。

🥘 最近的我 追求韓國的味道
“在日本想念韓國料理的味道時,就在家裏簡單地做一做湯鍋之類的,用便利店賣的泡菜就能做出我喜歡的味道。酸甜度都正好,很好吃哦”。

——————
翻譯:日日
高清圖:豆花吧。貓寧自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