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成員愛】190402-190419 金俊秀‘WAY BACK XIA’ in Japan 演唱會東神舞曲組曲 (持續更新)



我沒有想過,我有一天會因為聽見昌珉的高音而想哭 T _T
俊秀不但音樂用的是五人版
甚至還搭配了另外四個男舞者一起跳
還有 summer dream 的俊秀招牌動作XD
 都讓我想起了過去五個人的時光~
唱到PUPLE LINE大家還記得那邊要應援喊東方神起
唱著自己的部分的俊秀
真的是讓我太懷念了

曲目:
SKY - RISING SUN - PURPLE LINE - 주문 MIROTIC - SUMMER DREAM






金俊秀 2019  神户場D3 ~ GenieTime
歌曲串燒《HUG + The Way U Are +Tonight + Let Me See》

















6 則留言:

  1. 聽到俊秀唱五人時期的時候 好激動
    還聽到昌珉的高音 很感觸 心很疼 百感交集
    雖然如此 其實聽著俊秀唱的時候是很開心的

    他們三人終於都可以唱以前的歌
    我覺得應該還了他們的心願了
    同時都還了粉絲的心願吧
    他們應該知道粉絲很想聽他們以前五人的歌
    看他唱summer dream 做回以前的動作看著看著
    很能治療我的心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昌珉的高音太有辨識度了
      聽到那麼熟悉的歌曲真的太懷念了啊~~
      看到俊秀還是唱著自己的部分
      真的很感動呢~
      俊秀自己也說了,沒理由其他人都能唱他們的歌,
      但他們自己卻不能唱~

      我也覺得被俊秀甜甜的捧臉動作給療癒了 哈哈~~
      以前每場演唱會都這樣玩
      真懷念那些時光啊~~

      刪除
  2. 毒舌阿沈是我本命啊

    秀秀昨天的IG上还挂了五个草娃娃,团魂炸裂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那個 哈哈哈~~
      剛好也是五個人
      昌珉的歌聲出現在俊秀的演唱會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我想哭呢.....

      刪除
  3. 看到俊啾唱五人歌的時候我真的超級超級激動啊!!!
    一方面感動團魂什麼的
    一方面擔心又會受到言語攻擊
    畢竟紅家飯圈屬性複雜...

    但其實我心裡是真的開心又同時難受的
    很開心俊啾唱了五人歌,依舊好聽,仍是細亞俊秀
    難受的是舞台上始終少了另外四人
    雖然少了其他四人的歌聲不能說是完全的原汁原味
    不過這的的確確就是他自己的歌
    能理所當然的唱出來多好,毋須介意任何人的話
    過去的那些都釋懷放下了,能好好的回憶、緬懷甚至共享
    這樣真的很好啊...有天上次也唱了Hug
    在中之前也唱過幾首串燒
    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在炸團魂
    誰說他們感情不好、老死不相往來了?
    在我看來,他們很好
    不但好,還是最重要的夥伴、兄弟、家人
    哥哥們彼此間的羈絆是無法被取代抹滅的

    PS:上面的purple line拼錯了,少一個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超級激動,聽著聽著就哭了
      罵他的人自己有問題
      本來就是他們五個人的歌,有什麼不能唱~~

      雖然舞台上少了另外四個人
      但因為還能聽見他們四人的歌聲
      所以才特別感動
      東神之間的團魂總是讓我很感動
      一起度過打拼的那些年是不可能忘記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