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成員愛】180602 朴有天粉絲見面會『再會』in名古屋 談及團員們



節錄翻譯 
有天:『久違的這麼近見到大家,好緊張啊,你們也是久違的見到我很緊張吧
什麼?很可愛?我已經32歲了!』

有天:『早上10:40的飛機,早上五點就醒了。要來名古屋十分緊張。』
有天:『最近常常自己一個人喝酒,感覺自己的人生好悲哀阿,然後就哭了』
有天:『之前跟從日本來的兩個朋友跟建英四個人一起喝酒。聽了以前的歌,以前的歌好棒啊!像是為何喜歡上你、STAND BY YOU 。大家還唱起來了(笑),很開心,但覺得好孤單阿(笑)』
有天:『最近,我如果比較有空的話想搬家 現在的家太大了,一個人住好寂寞,想找一間比現在小一點的』
有天:『前陣子,兩個人(允浩、昌珉)的演唱會在我家附近舉行,我聽到了…是MIROTIC吧~聽了好懷念阿,聽著聽著覺得自己好悲哀阿』
粉絲『唱一下~~』
有天『ㄟ?(回想中) 』跳了一小段MIROTIC
Q:覺得自己最帥的角度是?
有天:『拍照的時候喜歡拍右臉』
有天:『因為昨天吃了鰻魚蓋飯 ,所以今天什麼都沒吃,胃有點痛』
有天:『最近看了新人時期的PV,想起了當時純淨的精神。想找回當時的感覺』
有天:『之後想嘗試各種不一樣的髮型』
有天:『覺得BTS很厲害! 』
翻譯:Jeyu
來源:@babyskymicky/@HARUHARUs2TV5XQ/@kk6002/@6002akapoon@monmonmon3939
轉載請註明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4 則留言:

  1. 標題寫說「談及團員們」還以為是指在中跟俊秀
    沒想到居然還有帶到允浩昌珉
    可是談話的內容不知怎地覺得好心疼
    一個人喝酒會覺得很落寞吧...以前還有在中陪你喝
    獨自住在很寬敞的房子的確會顯得孤寂
    要是身邊有人能陪著你一起熱鬧就好了

    也不知道你們之間還有沒有見面聯絡...

    我也很喜歡你們早年的歌曲
    一直存在手機內不曾刪除過
    你說聽到浩珉唱著MIROTIC覺得懷念
    知道你們都很想念TVFXQ,我也是
    不知道要等多久,現階段只能以兩邊都支持的方式應援你們
    不要覺得自己悲哀什麼的,會好起來的~
    一定要以正能量的態度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Yuchun Fightu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想到他居然會談到浩珉
      他真的早點振作起來
      別再喝酒了~
      他那房子太大,換小一點說不定也好
      俊秀很快就退伍了~~
      我覺得現在開始有安排工作對他是好事
      一步步往更好的方向走吧~
      希望他能從粉絲身上得到更多的正能量就好了

      刪除
  2. 聽他提起浩珉卻開心不起來
    在家中聽著他們演唱會的那種心情.....
    想著都覺得心痛

    短短兩年人生天翻地覆
    他一定用了很大的力氣才能重新站在我們面前
    希望小補藥退伍以後能給他力量
    雖然艱難,也一步一步,慢慢的,往前走吧
    要加油阿~有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現在真的是他人生中的低谷
      那種複雜的心情完全可以想像
      小補藥就快要回來了
      利用這段時間一步步往前走
      之後會越來越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