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180604 【慶生中字】有天退伍後首場FM「再會」幕後花絮 精華CUT~


我大概是年紀大了
看了這個影片還是忍不住跟著他一起哭
想起太多以前的回憶了....
武道館大哭的時候還有俊秀在他身邊拉著他跟他一起哭
以前在日本舞台上慶生驚喜而哭的時候也有團員抱著他
現在只剩下他自己在舞台上
粉絲那種雪中送炭的感情,難怪他哭
希望他能牢記那天當下的心情
重新開始

忍過這些寂寞
站起來,一步步往前走
他們很快都會再回到你身邊的

有天啊....生日快樂~


【xportsnews】[朴有天"辛苦的日子因為粉絲們才能堅持過來,讓大家擔心了抱歉"...]4日,JYJ朴有天在首爾廣壯洞Yes24 Live Hall舉辦了自己的生日派對,並在登場前通過視頻向粉絲們傳達了心意 
"我是否有資格獲得這樣的愛呢?現在只是非常感謝又感到抱歉的心情,得到這樣沒有條件的愛很幸福,辛苦的日子因為有大家才能堅持過來。這期間很擔心了吧,對不起。"
















































6 則留言:

  1. 我如果在場肯定也會哭的吧QQ
    還好,在你面前的,依舊是屬於你們的一片紅海
    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是這一片紅燦燦的愛

    有天吶~ 大家都在等你呢!! 要堅強啊!!
    一直都相信你,也會一直陪伴你的
    請不要難過,更不要悲傷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你可以綻放美麗的笑顏

    看到以前團員們互相抱著的畫面
    也讓我淚目了...多想念那段時光啊~
    真的盼著你們還能這樣擁抱彼此
    不管前方是否道阻且長,身旁有團員在就不會害怕吧!!
    在你們重新團聚之前,會一直守護著你們每一個人
    Forever with YOU, with TVFX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找舊圖的時候真的很有感觸啊~
      他們之間有過太多的擁抱
      回憶有時候真的擁有很強大的力量
      希望他能夠變得更好更堅強
      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還是很重要的哪~~

      刪除
    2. 前幾天睡覺作了個夢
      在夢裡五人總算同台,看著寶貝們一個個從後臺走出
      靠攏在一起然後鞠躬向大家問候說
      「1、2、3,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然後輕輕和聲唱著五人歌曲,多麼和諧真實的場景
      台下看著聽著的我真的要哭死,哭到快沒辦法呼吸
      眼前也完全模糊一片,但依舊存在那五個美好的身影
      耳邊也回盪著悅耳熟悉的音色
      可夢境很短,一會兒時間就醒了
      醒了之後恍惚著發愣...想著剛才的夢
      心裡一陣難受酸楚,要是那不僅僅是夢而是現實發生就好了
      把你們放在心裡很深很高的位置,是屬於你們的位置
      當真的觸碰到時又是這麼容易被牽動
      我好想你們,真的,快回來吧!! 我們都在原地等著呢!!

      刪除
    3. 摸摸~~
      那一天到來的時候
      我應該也會大哭吧~
      如果能再聽見他們五個人的合音
      我想大概沒有人能不哭
      希望你的夢是個預知夢
      因為大家真的都在等著呢~~

      刪除
  2. 雖然總有其他團飯姐姐說
    只要他們各自安好就好,不求太多,兩邊都支持
    即使將來能看到他們私下聚會的照片也很滿足
    但對不起我很貪心,我不只希望看到他們私下相聚的樣子
    也渴求能看到將來他們一起站上舞台的模樣
    從來沒有對一件事情這麼執著的等待
    我相信你們的感情不假,團魂也是真,只是無法輕易說出口
    能明白的,所以願意一直等待,愛你們。

    也謝謝版主辛苦經營的這個地方
    讓我覺得有所歸依,能夠同樣表達對他們的喜歡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他們私下關係很好
      但我也是想看到他們一起在舞台上唱歌
      會有那一天的
      謝謝你每天都來給我留言
      能夠讓更多人喜歡上他們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動力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