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影音】180602 金在中出演日テレ「有吉反省會」






 【貓寧中字】180602 日本電視臺NTV「有吉反省會」完整版
全程高能,笑到劈叉,有趣的靈魂終將大放異彩 

下載:O網頁鏈結 密碼:b17t



關於微波爐那事
我聽到時就不大相信是在中會做出來的事情
下面這些討論完全說出我的心聲啊~哈哈哈~~











6 則留言:

  1. 看完這個真的是笑死我XDDD
    在分享看法之前先讚嘆一下寶寶的美顏
    連主持人都忍不住說好帥啊!! 閃亮亮的在發光
    我們在中真的是很耀眼的星光啊!! 有著柔和溫暖的光芒 (無法忽視

    那個微波爐事件聽完我還沒想太多
    之後看到網路上討論聲一片也覺得不太對勁
    會打掃家裡又對料理很拿手的寶寶怎麼可能把內褲拿進微波?!
    想想蠻有道裡的 (點頭
    光是堆了十幾件內褲沒洗就不像他的作風
    但如果事件主角換成隊長大人的話好像就不奇怪了XD(??
    抱歉允浩你真的生活技能0
    請容許大家合理懷疑你XDDDD

    對於那個漫畫格的呈現方式太幽默了
    粉絲真的很有創意啊!! (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在中真的是美人~~
      數十年如一日的漂亮~~

      微波爐事件真的太可疑了
      連主持人都懷疑了 哈哈哈~~
      但允浩....感覺就是會做出這種事啊XDD
      常做家事跟不常做家事的人反應有差XDD

      刪除
    2. 主持人對寶寶超溫柔的啦~~~
      跟在中講話好像在哄小孩
      看看寶寶那個想被讚美的小眼神小表情
      太可愛了~
      能受到大家喜歡真是太好了^^

      不過那碗地獄辣拉麵我有點擔心啊!!
      之前吃過一次自己才吃一半
      現在棚內居然又端出來
      我怕寶寶吃不了還硬撐啊QQ"

      刪除
    3. 哈哈哈~~有吉應該覺得在中很有趣 
      在中在那邊跳跳跳自己給自己打氣的樣子太可愛了
      他最後只吃了三分之二
      已經很努力了啊~
      能讓他辣到吃不下去的面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可怕....
      這人可是吃過鬼椒還能笑著說好吃的人啊~

      刪除
  2. 感謝提供整理
    真的覺得微波爐事件非常不像他XDDD
    期待有一天允浩自己說溜嘴唷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中最近都拿內褲事件當梗在節目上講呢
      允浩應該還有很多經典的事蹟沒說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