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同人創作】回憶系列之告白


他記得自己在這裡第一次吻他。


在中那天喝的多了些,即使他看似若無其事依舊笑的甜美,鄭允浩還是敏感的察覺到好像有心事困擾著他。

有些人喝醉了會笑,有些人喝醉了會哭,有些人喝醉了就發起酒瘋胡攪蠻纏,終歸是醉了就不用再壓抑自己,從一個人的酒品往往可以看出他的本性。


金在中酒量很好,鄭允浩很少有機會看到他喝醉的模樣。 
但那天在中醉了,他雙頰紽紅,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流露出迷濛,難得地纏人,叨叨絮絮地說個不停,鄭允浩問什麼他都一五一十地乖乖回答,坦白又帶著些許愛嬌。


「在中啊……你有喜歡的人嗎?」 

「允浩啊……」 
只見金在中放下了一直捧著的杯子,深深瞅著他的眼睛晶晶亮亮,軟軟地喚了他的名字後就揪著領口將他拉了過去,下巴主動靠上他的肩窩蹭了蹭。

鄭允浩全身僵硬,金在中的唇掠過他臉頰時,那一瞬間,他還以為金在中要吻他。 
說不出是失望還是鬆了口氣,鄭允浩露出一個苦笑,還不錯,醉成這樣還認得他。

「我累了……」 濃濃的鼻音,讓金在中的嗓音多了股誘惑的味道,要說這樣的金在中不招人是騙人的,鄭允浩幾乎要覺得自己毫無招架之力。 
不去意識自己的動搖,他放低了音量道:「你喝多了,我們回家吧。」

柔軟的髮絲碰觸著鄭允浩的頸項,帶著一絲觸電般的麻癢,溫熱的呼吸就落在自己的肌膚上,鄭允浩的心如擂鼓,一下子失速。

按捺著自己被撩撥的情緒,他低聲哄著,好不容易才叫了車將金在中扛回家。


一沾上床,金在中便舒服的嘳嘆了聲,蜷縮起身子閉上了眼。

想讓他睡的舒服些,鄭允浩幫他脫了外套和牛仔褲,又弄了熱毛巾,坐在床邊輕輕地替他擦臉。


金在中像是陷入了沉睡,長長的眼睫垂覆,膚白如雪。 
鄭允浩默默地盯著瞧了好一會兒,不由自主地停下了手上的動作,這傢伙是越來越漂亮了,可還老是抱怨大家都說他漂亮而不是說他帥。

鄭允浩光想到他生悶氣的模樣就有點想笑,可是熟睡的在中神態乖巧,無防備的睡顏令他忍不住軟下了神色,生出幾許疼惜。
眉眼在不知不覺間變得溫柔而不自知,瞅著他逐漸成熟的秀麗容顏,鄭允浩的心裡泛出一陣異樣的感受,面對他的睡容,他莫名地、再也無法像過去那般冷靜。

心底軟成一片,幾乎是到了要發痛的程度,有些曖昧模糊的想法開始萌芽,但年少的鄭允浩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在昏黃的檯燈燈光下,鄭允浩的視線從金在中長長的睫毛,落到高挺的鼻樑,泛著粉嫩紅暈的臉頰,再到那看起來十分柔軟的雙唇...... 
鄭允浩便愣愣地再也移不開視線,眼前的人,沉睡的容顏美的不可方物。
鄭允浩一手撐在床沿,彷彿失心瘋似地,另一手輕輕撫上了金在中的臉頰,金在中的雙眼依然緊閉,鄭允浩緩緩俯下身,在越來越近的距離中頓了頓,他知道一但親下去,他就再也沒有回頭路。 
胸中湧上一股悲涼的情緒,想到可能會就此失去這個人,卻還是忍不住做了他一直想做的事,覆上了金在中的唇。


本來只是想輕吻他一下,但當真的雙唇相接,甜美的滋味卻令鄭允浩一陣暈眩,抵在床榻上的雙手是最後一絲理智的防線,鄭允浩試著撐起身,但金在中溫軟的氣息卻宛如美酒,只覺得怎麼樣也嚐不夠。

或許是被蠱惑了,鄭允浩的吻更加深入,輾轉的親吻傳遞著他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戀,直到他感覺到金在中張開了唇像是想汲取更多空氣,雙手也抵上了他的胸口,鄭允浩才彷彿被潑了盆冷水般倏地清醒了過來。

心慌讓他一下子無法思考,羞愧、惶恐、害怕失去的心情接二連三的湧入腦海,他喘息著支起身,鄭允浩看見金在中睫毛顫動著,睜開了眼睛茫然地瞅著他,胸口隨著急促的呼吸起伏,同樣的氣息紊亂。
「在中……」 
對上金在中的眼睛,他溫柔似水的目光依舊像過去一樣充滿信任,鄭允浩感覺到一陣熟悉的安心,他忽然覺得這些年自己對他的感情,金在中或許並不是沒有察覺,畢竟這個人一向跟他有著最好的默契,不是嗎?

或許感到困惑的人,其實不只有自己。


鄭允浩勾起嘴角笑了,他笑的坦然,偏偏那份坦然中有種苦澀和慷慨就義的味道。


「金在中,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喜歡你。」

一切,皆是從那個剎那開始。


 

610好像只能放甜文啊 哈哈哈~
這是我的祝賀甜文
這篇其實是長篇中的一個回憶
回憶總是甜美的(笑)

長篇因為時間跨距很長所以很難寫
所以先用短篇形式當回憶來看吧
或許以後還有機會看到這系列的其他篇哦~


4 則留言:

  1. 首圖讚!!
    組合活動時每天見著寶寶跟他朝夕相處
    想不愛上他都難吧XDDDD
    畢竟寶寶的魅力可是不分男女老幼一律通殺

    羨慕隊長大人可以近距離欣賞寶寶精緻睡顏吶~
    我也想BO一下軟Q柔嫩的果凍唇XD (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話要被聽見的話
      要小心你的脊椎啊~~
      在中的睡顏真的太可愛了
      隊長大人的福利真好

      刪除
  2. 嗷嗷嗷嗷好久沒看姐寫得文了好棒~~~
    其實也很久沒看允在文了😂
    現實太甜了看小說根本沒fu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輸給現實我心甘情願啊~
      能讓作者輸給本尊的大概也只有他們了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