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Oricon News獨家:在中,出道15年的新人 “想要挑戰一切”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全文翻譯】
韓國歌手在中,在日本正式開始了solo活動。6月15日,時隔8年半,出演了朝日電視台的《music station》節目,現場表演了歌曲。最近,在《痛快TV 爽快JAPAN》(富士電視台系)、《有吉反省會》(日本電視台系)等綜藝節目中,讓人意外的真實樣子成為話題。經歷了空白期之後,作為solo歌手活躍的在中,詢問了他現在心情。 
【寫真】《MS》節目前待機室的在中

◆想追求J-POP
在中在日本正式開始了solo活動。6月27日發表的第一張單曲《sign》,是一首描述追求愛的彷徨身影這樣場景的流行歌曲。
“在日本作為solo出道,正在尋找有衝擊力的樂曲時,得到了住在英國的作曲家YUNITTO·YUMA提供的這個曲子,雖然曲風有點歐美風,但是加上歌詞之後,果然變成了J-POP的味道。我自己,從在日本活動開始,一直考慮追求J-POP,在這種意義上,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適合第一首單曲的歌曲。” 

充滿悲傷而強烈的感情的表現力經過不斷打磨,6月15日在朝日電視台《music sation》的現場演唱中,證明了確實存在的歌唱實力。 
“歌詞雖然很難過,但是演唱上不是用搖滾歌曲的方式麼,對於聽眾來說可以消除壓力吧,如果有這樣的感覺,我就很高興了。對於演唱者來說,key很高,旋律也很難。雖然如此,即使很細小的地方,也想要認真演唱,演唱的時候一瞬間也不敢松懈。”

出演《music station》是時隔8年半,solo是第一次。和TAMORI用不生疏的日語談話,老粉絲都很高興,年輕的觀眾都很驚訝。
“實話說,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恢復在日本的活動,但是我相信一定可以,所以一直在學習日語,正因如此,在服兵役期間,也帶著日語書。”

◆以非常新鮮的心情開始了活動
2月舉辦了Fan club活動,2300人抽籤名額,報名蜂擁而至,看到了依舊強勁的人氣。同時也陸續出演了綜藝節目,每次都引起話題。在《痛快TV 爽快JAPAN》(富士電視台系)登場的3月26日,在中的名字成為推特上的流行趨勢,還有,在6月2日播放的《有吉反省會》(日本電視台系)中,“為了維護帥氣的形象,而說了沒有意義的謊言”對此進行反省而登場。因為那個“說已經吃完了超辣拉麵”的謊言,王子般的外貌和天然呆的性格,兩者之間的反差,SNS上紛紛評論“第一次知道,已轉粉”。

“都說我的真實面貌很意外呢,大概因為到現在為止沒有多少機會展示真實的我吧。我出道15年經常被當作前輩看待,所以(綜藝上)能逗笑大家的話我會很開心。自然在舞台上是要做到完美無缺的。總之,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種反差。”

◆在韓國作為演員也很活躍,在日本也表現出了“一定要挑戰戲劇”的熱情。
“各種各樣的活動中,我的主業還是唱歌。但有壓力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新的挑戰,覺得這也是人生的樂趣,所以越來越想去挑戰。特別是在日本的活動開始了,現在重拾了新人的心情。我很清楚從以前開始就支持我的人一直等待著我,但不了解我的一代人也在不斷增加,所以也可以懷著非常新鮮的心情開始活動。”
7月22日將舉行cd發售紀念活動。雖然是solo出道,取得如此巨大成功的明星接觸活動是非常罕見的事情。

“某種程度上事業累積起來了,與粉絲們交流的機會就會減少吧。對我來說,'只要是新人就可以做到'這種話會讓我很開心。我現在真的是什麼都想要挑戰心情啊。因為是新人嘛。”


翻譯:咔咔 阿呆

2 則留言:

  1. 寶寶你很棒很優秀
    從來沒讓人失望過的
    想要做什麼挑戰什麼就去吧!!
    全力支持唷~

    希望能夠如願以償得到新人獎
    我可能會比你還要開心XDDD

    話說三輯呢??
    最近活動太多,還要宣傳單曲、還要辦演唱會、還要上節目
    就怕你身體吃不消
    三輯我願意等你比較有空檔了再慢慢用心錄製
    健康第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日專一直都有在準備
      一定會很棒的
      但最近真的上好多節目啊
      行程滿檔也是一種幸福啊~~
      希望這次單曲有很好的成績
      我也想看他拿新人獎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