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雜誌專訪】金在中日本雜誌『Mini』2018年7月號 精校版中字






 
 


















6 則留言:

  1. 好喜歡寶寶穿白色上衣啊!!!!! (大愛
    太誘人了簡直是天使~~~~~~
    毛毯蓋著什麼的我不行了...
    想把你抱得緊緊的>////<
    還有那個坐在床邊招手的影片是寵物視角嗎?!
    立馬撲過去!!

    說怕蛇認真?? 我怎麼記得你好像早年的節目說喜歡蛇??
    還親過蛇、買過蛇桌?? (咦??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喜歡他這次的拍攝設定
    跟床一起拍的那種清純慵懶感太適合他了XD
    一整個軟萌可愛~
    允浩如果看到這樣招手的在中絕對會飛奔過去的XDD

    我覺得他不怕蛇啊~
    早年還敢親蛇的人說怕蛇不是很怪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讓人想衝過去抱住他狂親的一股衝動XDDDD

      允浩飛奔過去之後的畫面讓我很邪惡 (奸笑
      話說回來允浩肯定看過很多樣貌的在中
      不只這一系列的清純模樣吧~真是無限羨慕啊~~~
      整個魂都要被勾走了!!!!

      刪除
    2. 哈哈哈哈~~~撲過去之後的畫面應該少兒不宜XDD
      在中這樣真的太漂亮了
      他們太了解彼此
      其實在中眼中看過的允浩應該也很精彩
      他早年的手機中的照片真的太珍貴了XD

      刪除
    3. 那支手機千萬不能丟、不能拿去維修
      否則南韓演藝圈會爆炸的XD"

      你們雙眼中的彼此到底有多動人
      那是深及靈魂、沁入骨髓的愛戀吧~
      越是了解允在之間深刻的愛情就越是讓我感受到
      「夫復何求?」這句話的意義

      還好緣分讓你們相遇了
      幸好你們還牽著彼此的手
      真心希望你們能一直幸福著,真的。

      刪除
    4. 真的,看著在中現在能夠很平順的在日本活動
      就覺得他們之間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從歌詞其實是可以看出他們之間是有約定的
      往更好的地方走去
      終究會有在舞台上相遇的一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