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中文翻譯】金在中(김재중) - Paradise 中韓歌詞翻譯


































金在中 - Paradise

作詞:金在中
作曲:金在中、朴日
翻譯:YvonneJun (轉載歌詞請註明出處)

Give me one last hug
Give me one last kiss
Give me one last hug
Give me one last kiss 
I don't want you to go please 
너만 있으면 돼
只要有你在就好 
Not feeling
no pain no fear
무섭지 않아 않아
也不再害怕 不怕 
Look at my eyes
Look at my eyes
천국이 보여 보여
天堂就在眼前 眼前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e missing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e missing
I'm your
I'm your paradise

사랑해 사랑해
我愛你 我愛你
널 사랑해 널 사랑해
我愛著 你 我愛著 你 
Look at my eyes
Look at my eyes
천국이 보여 보여
天堂就在眼前 眼前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e missing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e missing
I'm your
I'm your paradise
I'm miracle
I'm miracle
모든 걸 이루어줄 나
我會讓  一切都實現
기적을 만들어줄게
我會創造奇蹟 為了你
만들어줄게
為了你創造
네가 원하는 모든 걸
你想要的一切 
Look at my eyes
Look at my eyes
천국이 보여 보여
天堂就在眼前 眼前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e missing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e missing
I'm your
I'm your paradise 
Look at my eyes
Look at my eyes
천국이 보여 보여
天堂就在眼前 眼前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e missing
Let me show you what you're missing
I'm your
I'm your paradise


--------------------


先翻這首是因為韓文歌詞很少比較快 XD

但這首歌對在中而言應該是有特別意義的
放在演唱會的最後一首也有其重要性
從首爾演唱會中他唱這首歌唱到哽咽流淚就可以看的出來
即使他轉過身不想讓大家看到他的表情






我很喜歡他這種呼告式的歌詞
那句:我會為了你創造你想要的一切
雖然簡單,但真的是很有愛的一首歌

接下來應該還是會先以在中作詞作曲的為優先來翻
下一首我想先翻整張專輯我最喜歡的그랬지 I Said I'm Sorry
身為允在放,那首歌的歌詞我超級大愛啊~XD


3 則留言:

  1. 來個~ 明日搶票順利哈哈2013/11/9 上午8:56

    聽著這首歌 看著這歌詞……
    真的太令人浮想聯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搶的到....搶票壓力真大啊~Orz

      刪除
    2. 另外我現在已經無法純潔的看待這首歌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