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影音】131111 日本橫濱電臺「E-ne!~good for you~」金在中專訪內容










MC : 今天在中的造型也很可愛呢這個是貓耳朵的針織帽子嗎

在中:對的是從飯那邊收到的禮物 , 今天這套衣服是昨天晚上穿著睡覺的 , 早上起來都沒沖澡就直接來橫濱了0-0

MC:在中身上總是散發很迷人的香味請問用的是什麼香水呢 ?

在中:我木有用香水 , 完全沒用哦~ 跟我擁抱一下就知道了 , 哈哈哈!

MC : 有什麼喜歡的日式午餐嗎?

在中:喜歡吃拉麵~ 除了醬油湯底的都喜歡!在ドンキ賣的death source 就是狠辣的那種醬料 , 吃火鍋也好 , 吃啥都能往裏面加 , 所以醬油湯底的話辣味不夠不喜歡呢 !

MC : 平時在中怎麼保持身材的 ? 有在做什麼運動嗎?

在中:完全!沒有 !

MC:為啥呢?

在中:因為麻煩...

在中 : 關於每場演唱會的dress code 會根據不同的國家來設定 , 這次日本演唱會的Dress codeS&M , S也好M也好 , 根據不同的人的想法會有不同的詮釋吧 ! 話說我以前完全沒覺得自己是雨男呢 ! 但是後來去海外公演也好 , 舉辦FM也好 , 大概有80%的時候都會下雨 , 看了新聞說15 16日(橫濱con)也是雨天呢 !

關於演唱會 , 其實我覺得下雨也蠻好的 , 感覺能很愉快的進行(演出)呢~ 這次日本演唱會跟韓國的會有不同 , 歌曲也會增加(耶耶!)為了日本的飯也增加了日文的歌曲(耶耶耶!)

來自粉絲的問題:在中為啥總能那麼可愛那麼帥氣呢!!

在中:其實我對於那些必須戒掉的東西不太在意 , 比如對身體不好的東西 , 在年輕的時候能享受的東西 , 想要做的事情 , 都要去做 , 去享受 , 只是懷抱著夢想 , 等到老了的時候再去實現不是很辛苦嗎 ?

在中:昨天吃了炸豬排>< 其實不是很喜歡炸豬排 , 但是大家都想吃 , 我就陪著去吃了~

MC:在中真是溫柔的人呢 ! 之前說喜歡豬排蓋澆飯 , 現在還喜歡嗎?

在中:超級喜歡 !!

MC:誒??不喜歡炸豬排 , 但是喜歡豬排蓋澆飯嗎!

在中:對啊!那是蓋澆飯呢!蓋澆飯的話 , 上面加了啥我都喜歡!(我默默黑線)

MC給在中念了各位飯的應援message , 有媽媽飯說要帶著高中的女兒一起去看演唱會 , 有說在中5年半我一直在這裏為你應援哦 ~ 有跟在中說歡迎回來的 , 在中很貼心的回了一句 : 我回來了 ! MC說這樣說著歡迎回來 , 我回來了 ! 真的感覺很好呢 ! 在中說對啊 ! 覺得好溫暖~

FM的內容大概就是這麼多了 , MC叫在中介紹最後一首歌曲的時候 , 在中還說誒 ?這樣就完了嗎?!不介紹不行嗎 ? 我還想再說一會 ~ MC說要進news了呢 ! 在中說進news不行ww , 完全可愛 ! 等待你上更多的節目 , 讓更多人看到你優秀的一面 , 各位午安 ~


翻譯 : 線香はなび
圖轉載自 : Yokohama FM博客 http://blog.fmyokohama.jp/ene/ + RadioDJSnoopy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