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故)崔真實經紀人首位弔唁者 「JYJ朴有天」




CR:News1
翻譯:RS(僅翻譯有天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已故演員崔真實的最後一位經紀人朴某(32),於27日被發現身故。前來弔唁的人群直到深夜時分仍絡繹不絕。

朴某自2009年至去年期間,一直擔任偶像團體JYJ朴有天的經紀人。因此在諸多獲知噩耗的藝人當中,朴有天最先在上午3點10分左右便抵達了靈堂。
身在電影《海霧》片場的朴有天,一聽聞噩耗便匆忙地趕來靈堂,脫下帽子向朴經紀人的母親深深低下頭。

朴經紀人的母親說道:「我以為你會為(朴經紀人)演唱祝福歌曲的,怎麼來這裡了呢」她紅著眼眶擁抱了朴有天:「還記得我寫過感謝的信給你嗎」朴有天則表情沉痛地使勁抿著雙唇。

後來朴經紀人的母親婉拒了其他親人與好友,單獨和朴有天在靈堂旁的休息室談話30多分鐘。從緊閉的門外,都能聽見朴某母親斷斷續續的哭聲。

而幾位死者家屬也喊了朴有天的名字和他稍作問候。


--------------------------------------


------------------------------------

這則噩耗三個人一定都很難過,畢竟曾經是那麼熟悉的人,
有天又首當其衝,朴經紀人對他們的照顧大家都看的見,

雖然每個人都有他辛苦的地方,
但看到這麼年輕就這樣結束生命真的還是感到很遺憾。

希望他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