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金在中,台灣公演也盛況空前 「台灣歌迷的熱情實在非常熾熱!」

CR:스포츠조선 李正赫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在亞洲巡迴的第三站,來到了台灣舉行演唱會。

C-JeS Entertainment透露:「金在中於23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公演,並和3500位歌迷共度了愉快的時光。名為<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的本次公演,是金在中為紀念首張正規專輯發行,繼首爾、橫濱(日本)後第三個LIVE展現正規1輯表演的城市。」C-JeS並表示:「面對金在中充滿爆發力的現場演唱與幽默十足的主持,台灣歌迷們也報以停不了的火熱應援。」

本次公演由金在中的正規1輯與迷你專輯收錄曲構成,金在中優游在性感rocker與純潔感性抒情歌手之間,魅力十足。金在中以強烈的搖滾歌曲"9+1#"、"Butterfly"、"Just Another Girl"表演中氣勢十足的模樣緊緊抓住歌迷們,也在演唱「晴光安好的日子」、"Now is Good"等抒情歌曲時,讓特有的甜美歌聲迴盪充盈整座表演場。而在與歌迷一起進行的談話環節中,即使說著不同的語言,金在中仍舊和台灣歌迷們一起笑著交流,度過了非常開心的時光。

而台灣歌迷的熱情也相當厲害。在"Now is Good"、「晴光安好的日子」和安可表演"Paradise"開始前,歌迷們都展現了特為金在中準備的螢光棒、手幅等各種活動。

金在中則表達了自己的感想:「台灣是我個人很想來旅行的一個充滿魅力的國家。台灣歌迷們今天的熱情真是前所未有地火熱,也為我帶來了很多的能量。正如同我認為語言並不重要,我所準備的歌曲都能讓彼此感到共鳴,這點真的很幸福。很感謝各位歌迷們無條件付出的愛與始終如一的應援。為了成為能和各位一起帶著不變的心而成長發展的藝人,我會更加努力的。」

金在中自10月29日發行個人正規1輯<WWW: Who, When, Why>後,便投入了亞洲巡迴。以首爾為始並行經橫濱(日本)、台灣後,金在中將於12月7日前往南京(中國)、17~18日前往大阪(日本),繼續展開亞洲巡迴。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