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金在中收藏(Collection)」登場

CR:sportdonga 金元堅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收藏」在包包業界正吸引火熱關注。

團體JYJ的金在中最近以包包新品牌”MOLDIR”設計師之姿現身,參與包包與手機殼的設計。被稱作「金在中包」的商品挾著高人氣引出各式各樣的裝飾配件,儼然成為了「金在中收藏」。
金在中的設計水準不僅止於單純提出「意見」,包含公司商標與產品設計、選布等過程,他都主導性地參與其中。這使得「金在中包」無論對國內消費者或日本、中國觀光客而言,都成為了必買商品,並且在開賣4個月內便售出3萬只。於是樂天免稅店提出讓MOLDIR進駐,所以自今年11月起MOLDIR也將開始在免稅店販售。由於這類小規模的新興國內品牌,能夠進駐免稅店實屬罕見,業界於是將這個現象評為「金在中的力量」。

金在中所發表的品項十分廣泛,舉凡平板保護套、護照套、卡套等都包含在內,同時也有自己設計的裝飾配件。其中特別吸睛的是,為考量藝術內涵與時尚感,金在中本人並未親自擔任產品模特兒,而發掘了外國素人作為模特兒。

除了金泰宇、BEAST、Rainbow、M.Pire等歌手,金莎朗、姜惠貞等演員乃至柳賢振、尹晳敏等運動明星,都是「金在中收藏」的愛用者,使得MOLDIR包款成為指標單品(IT item)而大受矚目,也自然地達到行銷宣傳之效。

此外,金在終將於15、16兩日,在日本橫濱體育場舉行公演,與6萬歌迷相見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