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JYJ在中、追加在大阪的巡迴公演!"與2萬名歌迷相會"


CR:.kstyle
翻譯:HK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在中所屬的事務所C-JeS娛樂經紀於21日表明「在中於此次亞洲巡迴的都市增加大阪一地。在中將於下個月17日與18日兩天,在大阪城HALL舉辦〈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IN OSAKA〉,預計一日約1萬人,共計與2萬名歌迷相會。」。藉此在中繼台灣與南京(中國)之後,大阪也成為帶領首張正規專輯之亞洲巡迴將會繼續延燒的象徵。
而先前在中也於15日與16日,在日本橫濱Stadium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共計6萬張門票早已售罄,在中除了首張正規專輯與迷你專輯內收錄曲目以外,也演唱了日本流行樂曲,讓歌迷們嗨翻。

相關人員傳達「Stadium的規模即使是日本歌手也難以銷售完畢。而在橫濱Stadium的演唱會,也再次確認到在中單飛的實力,成為一場以日本巡迴作為開始之原動力的演唱會。今後舉行的亞洲巡迴也祈願可以收到許多的期待。」

在中於上個月29日,發售首張個人正規專輯「WWW:Who, When, Why」,開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其後,GAON排行榜與HANTEO排行榜理所當然獲得第一名,12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淘兒唱片的單日、單周排行榜也堂堂得到了第一名等耀眼成績、取得了超高的人氣。

▽正在進行亞洲巡迴的JYJ在中確定追加大阪場的巡迴公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