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Fan 活動】金在中首張正規專輯《WWW》發售紀念粉絲簽名會實況整理


-- 第二天晚上7Hottracks簽名會實況整理 --

[hana xiajyj]131109 金在中專輯《WWW》晚上7Hottracks簽名會 - 開場語

@蓮藕娃娃 :
今晚Hottracks實體店簽名會和三月份新娜拉實體店簽名會居然是同個地方
在中晚上是穿著和下午一樣的衣服到場館的但是現在簽名會換了衣服 黑色T+棗紅色休閒外套 MS是皮的? 還穿了板鞋好青蔥 韓飯提問演唱會要出DVD 在中說啊慢慢來吧 大家都說快出吧!還有人問會出其他MV嗎在中說暫時沒有 韓飯一直在提問 不讓開始簽名

哇塞等抽票時看到那個泰飯也是三場都參加 今天下午那場簽名會還有墨西哥飯和歐洲飯參加滴呢

所以鍋鍋告訴泰飯12.14泰國con來獎勵她們了。。。順帶告訴大家一下,之前cojjee因為沒廚房所以像是甜點就沒法放下,也就沒準備了,但是holic跟之前的完全不同,大家可以期待下明洞店能嘗到金氏甜點了

DC後記裏寫的,給泰飯簽名的趣事,在中非常用心謹慎的一個字一個字的開始給泰飯簽名,但是還是漏掉了一個字,兩邊的經紀人和staff同時指出說你漏了個字,把在中嚇了一大跳,說“這個是字?這個(竟然)是字?”然後再次重新用心的開始畫~想像在中當場的那個樣子,哈哈哈,他一定沒法接受那個是字!哈哈

F : Luvjey 今天下午2點簽名會時我送了自己做的冬泡菜給在中,在中一看到就“嗚哇~”,我說要快點放冰箱哦,他說知道了.. 7點簽名會我問他泡菜收進冰箱了嗎?結果他說來這的路上吃泡面時已經打開嘗過了呢,說很好吃.. 謝謝 就算可能是句空話也超謝謝你ㅜㅜ (我們在中從來不說空話哦)

可能因為我寫了“八年姐姐飯”,所以在中一直用尊稱和我對話。我說在中唱天堂時我哭了,在中說他也是。我鼓起勇氣說“在中就是我的天國和奇跡”,在中笑了,抬頭問我“害羞嗎?”,我堅定的回答說“不”。。後來朋友說當時一旁的保鏢和經紀人都笑了ㅎㅎ在在中面前就會不自覺的變成少女一般呢



F:제이홀릭 我遞了個手掌指壓器給在中,問道“手很疼吧?”,在中笑著回答說:“ 아파요~ 很疼~(暈倒@_@ ),我說這個用起來很舒服你用用看~ 在中就拿起指壓器開始在手上一點點按 小可愛

我遞給哥哥一盒빼빼로(如圖),說哥哥,週一是“빼뺴로節”,所以帶了一盒來給哥哥。哥哥聽了就“啊..是嗎..”,我又說“要是那天哥哥真的沒事可幹的話...我推薦哥哥可以做小可愛一直做到11+11...^^”,哥哥馬上說“啊唔我那天巨~~~(韓國也有雙十一。。小可愛11+11)

F : jaetaku 在中:在網上看到的自己在舞臺上的照片都好像不是我自己一樣,在臺上是完全不同的氣氛,下了舞臺就立刻變成威嚴全無的自己了(笑)。飯:希望你戒煙成功!在中:哦,我本來準備明年一月一號開始戒煙的

131109 hottracks簽名會中間休息,我們的金美人喝起了牛奶。喝完以後說:“哇~\(≧▽≦)/~真好喝”。某位日飯來了句:“好想喝~”金美人說:“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聽起來這句話好色情”喝!牛!奶!而!已!公眾場合你能不能有點兒原則?╮(╯▽╰)╭我一定是太單純聽不懂你在說神馬

@蓮藕娃娃 :
中場休息韓飯讓在中唱歌在中沒打算唱 那個韓飯妹紙就可憐兮兮的說拜託嘛 在中重複了遍拜託就特無奈的笑了 醞釀了一下開始唱第一句就卡殼了 說記不得歌詞讓拿歌詞本來 然後照著歌詞本唱了蠻長一段<Now is good>


[hana xiajyj]131109 金在中《WWW》晚上7Hottracks簽名會中場休息喝牛奶和滴眼藥水 , 最後唱了段<Now is good>

@蓮藕娃娃
在中說話時一號油頭崔隊長對在中耳語了一番在中等油頭走開後就模仿油頭耳語的語氣把話學了一遍 還跟大家說他最近結婚了哦

三場簽名合照從上到下按先後順序排列 第三場簽的本名所以蓋住了 總結:1. 在中模仿能力超強我的ID那麼難寫第二次寫的時候已經很順手了 2. 無論簡體繁體都難不倒他 3. 簽他自己的韓文名時圈圈都很大 4. 哈特()從無到有越來越大 (下圖)

131109金在中簽名會~飯要求因為長得好看要向大家道歉~結果他說:"因為這樣的長相我向大家道歉…下次不長這樣了,以後隨著歲月也就慢慢老去吧…"一般愛豆都要維持一個比較好的形象給飯們看,可是也許到了老了之後我也會留鬍子什麼…飯:"不行!"在中:"其實我鬍子留不長啦"

今天有被問能不能在日本的演唱會上唱maze,他說因為版權在艾回那裏,不是想唱就可以唱的…也許現實會有很多制約,可是只要那些情感還存在在心裏,其他的也許真的不重要了…至少這份心意我們始終都放不下…

第二場機智問答繼續進行~

1.看起來雨越來越到了.J:好像我每次活動的時候都下雨..

2.fan:什麼時候去日本? J:不告訴你- -

3.fan:maze給我們聽吧~J:我沒得到唱maze的許可.它的所有權是艾迴的.

4.Yokohama con上還會裸嗎?J:可能會吧... 

5.現在的體重是61kg

6.計畫上傳LuvHolic的舞蹈video

7.想要和fanline Instagram上交流

8.fan:請發售live專輯吧J:還沒準備,但是DVD的構想到發售要一步步的來~

9.fan:如果日本con上下雨腫麼辦?J:下雨更好嗎?fan:..下雨很冷.J:但是在COEX裏活躍起來的氣氛真的很熱. fan:COEX在室內日本con在室外.J:那我會讓你們都熱血沸騰

10.fan:為什麼喜歡蝴蝶?J:因為蝴蝶只追逐花俏和甜蜜的事.如果它們是人類,它們肯定是浮華和膚淺的人.它們是矛盾的.所以我時常和自己說不要做這樣的人,要更關注內在美.

11.你們好壞- -叫偶吧簽的這神馬to!!寫的是[to在中偶吧~!] 

12.fan:祝您戒煙計畫成功~J:~我明年1月就開始戒煙..

13.<WWW>專輯設計先由專業設計師設計後,再由在中親自挑選的照片哦~

14.mini專輯叫做"I"的意義是?我希望將我的誠意投入到這次轉變了風格的第一張搖滾專輯中.其中的曲目都是愛情故事,在日語中love的讀音是[aɪ],綜上所述取了這個名字

15.fan:想嘗試彈吉他或貝斯嗎?J:實際上我一直在學,將來可能會在舞臺上表演吉他哦~我會彈鋼琴,但是不在舞臺上演奏的原因是會彈錯- -

16.在他表揚完自己帥氣的之後,fan讓他在發行一本寫真吧.他說"是啊,越年輕越好~我應該在一年前或者更早之前發行寫真才對.

今天簽名會現場的話筒簡直弱爆了,感覺在在掉進了深井裏……完全不知他在說什麼,感覺是在吐泡泡T_T在在的桌子底下是有只貓嗎?還是在在的小欠腳丫……

在在被凍出鼻涕了哈哈哈於是抽了N張紙巾背過去處理,結果一次沒成功,羞羞的蹲到桌子下面去了哈哈哈哈哈手都能摩擦牙齒呢,擦鼻涕算什麼呀哥你太緊張了

發現哥哥真的是好動症小朋友,因為現場一隻放音樂,他就一直跟著節奏打拍子,一會腳丫,一會圓腦袋,最多的就是敲桌子,只要是等待的時間他都在敲,跟發電報似的……這小習慣去年就這樣,如果那不是桌子而是一架鋼琴,一場下來大概已經作了10首曲子了……哥哥你打字也這麼快嗎?小學是學校鼓號隊的吧…

問他一月會不會有活動…然後他說參考一下再說。然後提問結束,他大喊:사인회 let*s go!!

提問快結束的時候staff說剛剛有人被趕出去了…說…別照相別攝影…於是,我們的外交大使哥哥就用英語說…請不要笑哈哈哈

那個“對不起,我太帥”的徽章他還帶著呢!!!藏在T上被外套擋著,正簽名呢 還得瑟瑟翻出來給人看 , 一副求認可求撫摸的小樣兒,我想說哥哥 不用翻牌真沒必要,那幾個字就寫你臉上呢,我們都看了十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剛剛又有一個名字難寫的飯,結果放的歌正好到힘들어(辛苦的,累的)這句,他一撇嘴,無辜的看了一眼保鏢和小經紀人,再次求撫摸求安慰
再次拔筆拔不開,哥你拔反了…………

有飯送了一個下滑梯的小象,一前一後搖擺著就下來了,每次一下來,在中都要在放上去一次哈哈哈哈哈現在又反過去放,奈何小象不會倒檔,於是只好繼續正著放,小淘氣哈哈哈哈

[hana xiajyj]131109 金在中專輯《WWW》晚上7Hottracks簽名會,玩粉絲送的大象玩具!!


在在喝水的瓶子是吸的,感覺好像在吸奶瓶 , 喝完水又開始喝牛奶,一會一口喝多多 長高高 一邊喝一邊說 真好喝呀~然後還滴了兩滴眼藥水,哈哈哈哈他說會彈鋼琴也沒開過演奏會啊。有個女孩說了一句日語:我也想喝牛奶!然後哥哥說聽起來怎麼這麼色色的

他說我不會唱沒有意義的歌…我不是那種沒意義的人。55555555有故事的男人啊……

fan讓他唱歌,他說不記得歌詞,給他拿了歌詞本,他就說照片拍得真好呀! 
他說專輯照片都是自己選的~還說為了自己長得太帥…真心的道歉…以後不長的這麼帥了…哈哈!

守護隊一號貼心奶爸崔同學過去和哥哥耳語了幾句,於是他又開始給大家介紹他==介紹以後還說可是已經結婚了 , 又說那三位都和他同歲(守護隊的那幾位)

fan送他這個--->在在的表情是這樣的--->然後開始雙手對齊(豎直90度在胸前),注意!是對齊,食指對食指中指對中指那樣對齊開始鼓掌,滿臉寫著“wow!好厲害~”寶貝你幾歲了……

fan送在在一個小老虎(小豹子)他直接套筆上了,還問保鏢:可愛嗎?保鏢僵硬的點了點頭,在在滿足><

他說本來應該快快簽名…多多說話。但是因為中文也有…泰語也有…所有太難了…特別是漢字…好難寫,他說看不了外國的公演…就期待韓國國內的公演吧,然後明天要去日本咯~

在中簽名用了的筆,拿給在中時忘記取下筆帽了,然後在中拿著筆,我拽著筆帽,估計因為是新筆,很緊,拽開後沒收到力,在中一下就畫到我手上了,然後在中就問沒關係吧? 然後我說沒事...在中在我名字上面寫下了"幸福",因為當時跟他說這次能來演唱會和簽名會很幸福.....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以上消息轉載自微博 + 推特 (繁花藏蝶整理)
出處見LOGO及注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