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這首歌很搞笑吧,「啥?」…俊秀歌曲中的附和聲,主角是工作人員




CR:edaily 高奎大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俊秀C-JeS,宣傳團隊等7人的聲音” 
事務所:「不是在中或有天,是職員們的聲音」 
「這首歌很搞笑吧?」,附和聲的主人公是誰呢? 


收錄於JYJ俊秀(XIA)正規2輯中的「這首歌很搞笑吧」吸引了眾人的好奇。雖然不是主打歌,但因為俊秀在推特上留下的文字,使得網友們大為關注。俊秀當時寫道:「對於『這首歌很搞笑吧』感到好奇的人很多呢。 
正如同這首歌所要表達的,雖然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勸阻我、說拜託不用這樣吧..但我完全不理他們,而且還很真誠地唱了。其實現在這瞬間也很不錯吧?這是我自己也..很忐忑..但感到驕傲的歌曲。」 
「這首歌很搞笑吧」以反覆的「這首歌很搞笑吧/這首歌很搞笑吧/我光是想到都覺得搞笑」登場開始,中段還能聽見「啥?」、「好厲害~」等附和聲,正是聽著歌曲的反應。而Boom也在這首歌中參與了介紹俊秀的口白部分。 
在歌曲中出現的附和聲,正是俊秀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的職員們的聲音。 
除了經紀人之外,還能聽見宣傳團隊、企劃團隊等7位職員們此起彼落的聲音。因此也有人很好奇,那是不是JYJ的成員金在中或朴有天的聲音。某位相關人士表示:「因為是凸顯了俊秀獨特嘗試的歌曲,所以錄音時大家老是笑個不停。」 
而大眾們對此也報以如俊秀的預期般爆炸性的反應。看來俊秀當時寫下「不久後聽見這首歌的話,就請忘掉我來聽吧。因為音樂本來就是有表現的自由嘛」這種毫無小心翼翼必要的推文,正是粉絲們的迴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