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JYJ 金俊秀 "我想要上台的渴望是無限的但是…受到各大電視和廣播電台的限制.."







來源:Kpop Starz

翻譯:AC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JYJ成員金俊秀透露出了對"舞台"的渴望…… 
今日在首爾,音樂劇"伊莉莎白"舉行了記者會,在此劇演出的演員們包含了。玉珠賢、金少賢、金俊秀和朴孝信在當天都表演了部分場戲。 
金俊秀去年以音樂劇"伊莉莎白"榮獲最佳男演員大賞,再次向大家證明是一位出色的音樂人,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演員。 
俊秀表示"我的壓力是非常大的,雖然是已經公演過的一樣故事情節,或許看起來是有點無趣的,但是事實上,還是會讓人備感壓力。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已經在"舞台"上面缺席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透過了演唱會和其他表演的機會,這是我唯一和僅有的表演機會,因此,我想要用盡全身的力量去表演每一場戲。對於舞台的渴望,想要透過這樣的表演方式而得到止渴。" 
音樂劇"伊莉莎白"將在7/26-7/29在首爾的歌劇音樂廳正式公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