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中文翻譯】JYJ雜誌“THE JYJ”no.2 -- 關於朋友 --




























所謂朋友,不就是在兩個身體裏注入一個靈魂嗎。 
就算不表達,不說出來, 相互也能理解明白,這應該就是朋友吧。 
我也希望成為對於某個人有著那種感覺的人。 - 在中

(翻譯:在吧























當全世界的人都從我身邊離開時,和來找我的人,做朋友吧。 
即使全世界都排擠、不信任我,只要有一個人相信我,不就沒有比這個更值得的安慰了嗎? - 有天 

(翻譯:暖日呀呀




























關於友情:朋友用印第安的語言來說就是當我沉浸在悲傷的時候,幫我走出來, 
而我也想要成為這樣的朋友, 
在最疲累的時候成為第一個想到的,帶來能量的人! - 俊秀 

(翻譯:krystalxi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