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Fan 活動】130715 細亞俊秀二輯 SHOWCASE LIVE全球現場連線後記




今天六點和朋友已經守在電腦前了,開演前就播了不少俊秀的MV給我們看,六點準時開始,我是在youtube上看的,開演前十分鐘,人數就開始急速成長,正想著開演應該會有破萬人線上收看的時候,真的就破萬了。XD

收播前最高紀錄我看到是一萬八千多人,另外一個頻道的數字似乎更驚人,這是後話。



或許是因為同步轉播,塔啦塔啦的前奏出來時,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尖叫。
而且沒想到會聽到塔啦塔啦,一整個很HIGH~ XD

改編了前奏的版本也好讚!






















不能不提的是,我好喜歡他唱這首時穿的的低胸薄紗兜襠小裙子啊!!!

一整個若隱若現的遮住該遮的地方(噗),害我後來一邊截圖,一邊覺得有點好笑,那兜襠紗是為了預防他褲子又裂開而設計的嗎?XDD← 明明就很好看XD





唱塔啦塔啦的俊秀永遠是扭來扭去妖孽到不行啊~(暈)
雖然現在沒什麼肌肉,但低胸什麼的還是很誘人啊。
再來張妖孽化的証明~























跳完時喘的好厲害,被女人包圍坐在新的寶座上的金教主性感極了!
這次的舞台設計我也喜歡,大大的X底下放著他的寶座,燈光交錯打的效果也很不錯。

跳完後的影片放了俊秀錄音的花絮照片,每一張都漂亮極了,截圖下來剛好能當桌布。










這張圓圓的眼睛可愛極了。

這首後面接著"11時正好",清唱怎麼能這麼美好呢,空靈悠揚的嗓音比起CD好聽太多了。
搭配著簡單的琴聲,他唱這首歌撫著胸口的時候,就像唱落葉一樣,感覺總是特別傷心哪。
























再來是MC,雖然努力想配上英文字幕,但因為跟不上他說話的速度,有些地方還是空缺了,這樣的心意我覺得挺貼心的。

還好俊秀講了些什麼其實還算好懂。XD

他很乖的先是跟大家問好了,一邊聊一邊笑的很燦爛的金小俊,看的出今天心情很好。
他問了大家喜歡這張專輯的哪一首歌,結果台下觀眾都跟他說他之前特別介紹的第十首"這歌曲真歡脫",他就笑了,反笑說歌迷們很奇怪。

再來又提到這個SC是全世界都看的到的,於是開始用了各國語言跟大家說謝謝,最後當然不能遺漏肯亞語,自己講完還忍不住笑了。
























接著他又提到今天才公開的MV "Incredible",問大家看了後的感想,果然大家對MV的KISS都接受不能啊,底下歌迷的反對聲浪笑死我了,連我都被雷到了,他居然還敢問感想?

看到台下一致跟他抗議吻戲,他就愣了,認真的解釋說是借位定格拍的,辯解說「只是工作啊~」的時候連自己都笑場了。

我才不相信~是不是借位你以為我們看不出來?XD



























另外現場真的擠的好可怕,感覺放了超量的人入場,拍觀眾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人群因推擠而流動。

接下來唱了我這次很喜歡的一首歌"抱歉",這首真的現場更好聽,那種情感的詮釋跟氣勢都太強大,現場版本聽了很容易會受到震動。

真的太好聽~我幾乎是屏著息在聽他唱歌,害我一直有種缺氧的感覺。

唱這首歌的俊秀表情好溫柔,雖然他唱到激昂處還是很激動。(笑)























這首的背景設計和紫色燈光打起來真的好美,其實一直聽見歌詞中出現有天的戲名"想你"的時候,我都會莫名的心跳一下。XD
哈哈哈~ 等拿到CD我要來看看這首詞是不是俊秀寫的!
























主打Incredible是最後一首歌,歡快的旋律和激烈的舞蹈,俊秀帶著笑容跳舞的時候,真的很耀眼。
這樣俏皮輕快的歌真的很適合當主打歌,也超適合夏天來聽。



沒想到短短四首歌就結束,現場連線的我們真的是愣了一下,可能因為SC還停留在以前神起時期的印象,不過看完今天的SC真的讓人更期待起演唱會了。

另外還有一件事讓我心情很愉悅的就是,在韓國,其實在台灣或日本也是一樣,即使是俊秀的SOLO CON一定也還是全場紅色螢光棒,不會出現其他顏色這種莫名奇妙的事情。

現場的紅海真的很美,他們本質的代表色是紅色這件事,永遠也不會改變。
























今天現場的收音效果非常好,俊秀真的是少數現場可以唱的比CD還要精彩百倍的歌手啊,只有鋼琴伴奏清唱的11時5分聽到會讓人起雞皮疙瘩,所以抓下來的音質也非常優。

因為實在太好聽了,我將這次的四首歌截錄了下來,佩佩替我上傳了,在這邊分享音源下載連結:http://www.sendspace.com/file/1m0vbo


另外這是線上完整版:video.sina.com.cn/v/b/109767845-2363412911.html

補上現場的MC翻譯:





2 則留言:

  1. 這裡補上
    《04 Incredible.mp3》:http://www.sendspace.com/file/2ejt69

    姐姐我懺悔><我居然忘記放進去了……((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你跟我一樣累昏頭了~要不就是亢奮過頭了~ XD(摸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