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中文翻譯】 JYJ雜誌“THE JYJ”no.2 -- 在中、俊秀、有天給自己的信 --


給自己的信-在中篇
給在中... 
安妞!在中啊~ 我自己寫這種手寫信給自己...感到很好笑也很害羞...^^ 
 剛開始想要輕鬆的寫下去... 
但一開始寫"安妞"打招呼,就開始想起很多過去的回憶,讓我從新檢視現在的我。首先,我先來問問"現在的你怎麼樣啊...",我想回答應該是.."很幸福"吧。 

看著以"金在中"的名字來到世上,擁有很多回憶、呼吸到現在的"",不是以受到很多喜愛的"藝人金在中",而是以一個"個體金在中"來看,就感受著很大的幸福感...每天每天能夠這樣呼吸著活下去,這感覺就很幸福了。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從以前到現在重複過的無數錯誤和失誤當中... 
從過去到今日經歷過的好的壞的事情當中... 
回顧思考著過去,每個階段每個階段的去過更幸福的人生... 
無論什麼事情,比起想要刪除的過去,雖然很心痛,但為了更幸福的人生,那些過去會成為我的基礎,然後努力的活在現在裏...  
我喜歡能夠寫這種肉麻臺詞給"現在的我"的我^^ 以後看到這些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  
"未來的金在中"也是!! 在你已經走過的自己的時光中,點點滴滴都會成為讓你之後繼續成長的根基,要是你正在享受著有意義的人生那就好了。 
 失敗也好,成功也好,不要感到挫折,也不要傲慢。在現在呼吸的這口氣停止之前,如果你還是帶著笑容的話,那時再傲慢一點的死去吧^^ 因為那表示你成功的渡過了你的人生!!




給自己的信-俊秀篇
給俊秀… 
俊秀啊,這段期間辛苦你了。 
我對你很感謝的是...雖然很辛苦但總是很正向地活過來的你。 
感謝我的眼睛,能夠讓我看到這閃亮的世界。 
感謝我的身體,總是讓我努力的去感覺音樂。 
還有俊秀啊...我們以後也要更感謝、更為他人著想,要更更更幸福啊! 
你如果有一點累或有一點疲憊的時候,想著曾經給你掌聲以及給你愛的人們,就要笑起來唷!知道了沒?^^





 給自己的信-有天篇
給有天... 
有天啊… 
要更加努力.. 
要健康…要好好照顧家人… 
如果懷念起現在的你的話…


: 4U_JYJ + Holly
轉載自 : JYJ臺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W) 2013.07.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