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影音】180502 金在中 NHK電臺RADIO1「和在中戀愛吧」直播(更新中文字幕影片)



#金在中【貓寧中字】
NHK電臺『與在中戀愛吧』完整精校中文字幕
B站:http://t.cn/Ru1dL6r



F@KISS JYJ

●開場【有點緊張呢!因為是全國播出的呢…晚上好,我是在中!! 就像是17歲的新人時期一樣…我會好好加油的!】

●新歌【6月下旬我會發售新的單曲!名字叫「SIGN」!第一次的SOLO單曲,我的目標是靠著這首歌拿個新人賞!(笑)】

●在中最喜歡的!準備了「巧克力牛奶」在演播室中,在中看起來很美味似的喝掉了。在中說【很好喝呢~如果是成人的話,對於宿醉很有效呢!】

●互動環節「默契考驗二選一」

※第一題:消沈的時候,希望作為男友的在中對你說的話?
A. 是你的話,只要去做了就會成功的!
B. 不用這麽勉強自己也沒有關係不是嗎?

(插播<Good Morning Night>)

公布結果,在中選A。在中說【非常勵志的一句話,很棒的選擇,不是嗎?】

●聊到攝影
在中【雖然之前對攝影沒有什麽興趣,但是在韓國嘗試了很多,所以越來越感興趣了!】
古家【也被老師表揚過嗎?】
在中【經常被這樣說呢!真不好意思…!一被表揚我就會很高興!還是孩子心態呢!(笑)】

●聊到寵物【在日本因為很寂寞,所以一口氣養了兩只貓,啊,真想變成Nene和Koko~】

(插播<守護你>)

●繼續互動環節「默契考驗二選一」

※第二題:法定長假想和在中一起去的地方是?
A. 紐約
B. 新喀里多尼亞(南太平洋海島)

公布結果,在中選A。在中說【因為第二個選項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節目結束後會去搜一下!(笑)】

※第三題:目擊了在中和其他的女孩子像是很親密的樣子吃飯的時候,會怎樣做呢?
A. 裝作沒看見
B. 嚴厲的追問

公布結果,在中選A。在中說【會裝作沒看到。嚴厲的追問的話,作為成年人不是太小氣了嗎?!】

※第四題:正在和在中交往的你,會怎麽處理和前男友的照片?
A. 處理掉
B. 藏起來

公布結果,在中選A。在中說【會處理掉!!但是很可悲不是嗎?可以有各種各樣的處理方法?燒掉啦、扔掉啦…自己的回憶自己燒掉,太殘酷了!】
在中最後說他不會燒掉的(笑)
畢竟是個念舊的人啊~


※第五題:如果在中對你求婚,你希望他說什麽呢?
A. 想要一生都看到你的笑臉
B. 就安靜的待在我身邊吧

公布結果,在中選A。在中說【如果有喜歡的人出現的話…想要他一直都被我看到,想要他一直在我身邊❤】  
●非常想要這個節目可以放出去!這是在中本人的希望,在中說【因為之前活動和直播沒有能被聽到的機會…】多麽簡單的願望,雖然不易但是好在都實現了❤

(插播<Heaven>)

●對於觀眾的職業選擇困擾,在中的回答是【想做的事一定要努力去做,才不會後悔。對於自己辛苦工作,可以適當給自己表示獎勵。我對自己的獎勵就是吃很多泡面!雖然我也知道這對身體不好,但是我能吃三人份哦!不過因為量有點多到最後面都會軟掉…】
 

●結尾
『和在中戀愛吧』馬上就要和大家再見了~在中說【好快啊~(淚)也請大家期待我以後在日本的活動!】


4 則留言:

  1. 好久沒有看到你出現在電台了
    真的是太好了!!
    在中你真的好棒,好想抱抱你啊~~~

    哈哈新單曲希望能順利拿下新人獎!!
    寶寶fighting!!

    期待Photo people II
    做什麼都很認真很努力的在中最喜歡了~

    和在中戀愛吧
    這個主題瞬間讓我聯想到那款手遊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看到在中這麼開心的出現在全國播出的電台節目
      一直說自己會用新人的心態努力的!
      超努力想爭取更多上節目的機會
      就覺得他真的一點也沒變啊~
      我也希望新單曲拿新人獎 哈哈哈~~

      刪除
  2. 我是在網絡上聽這個節目的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苦笑
    但是也聽得出在中在節目中做得非常開心 非常享受這個節目XD
    我邊聽邊笑 聽到他的笑聲覺得又感動又開心
    一直聽在中說日語 聽著他的聲音 聽著他的語氣
    越聽越似以前他們五人時期在日本做的電台節目
    腦內即時浮現出他們五人的影子 一時有些感觸
    不過 現在見到在中演藝事業開始是越來越好的趨勢
    祝他有更多節目出演 更多人找他出席不同的活動^_^
    在中加油 永遠支持你(心心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日文真的不錯
      跟主持人之間的互動很棒,一整個沒有冷場啊~
      主持人還稱讚他說話的方式很可愛XDD
      真的這種問答橋段會想起以前
      太懷念了啊~
      這次電台粉絲的投稿也很熱烈
      我想在日本解禁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