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中文翻譯】《東方神起的72小時》日本首播前訪問,允浩部分翻譯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東方神起的72小時』5月26日開始通過KNTV在日本首播,現在的心情是?
允浩:我們能這樣在真人秀節目上打招呼,非常興奮,也很激動。在這72小時裏,我覺得能夠看到不是東方神起的允浩,而是一個普通人鄭允浩的多樣面貌,我自己也很期待!

★ 出道後第一次正式出演真人秀節目,最初收到提案時的感想是?
允浩:無論如何都要讓大家看到我真實的樣子,老實說,我有點猶豫來著(笑)如果要做回度過72小時普通生活的鄭允浩的話,我就想真的把自己原本的樣子全部展示出來,所以我覺得有點苦惱,但從結果來看是一段非常好的時間,倒不如說是我收到了禮物,度過了非常幸福的寶貴時間。

★ 選擇這個職業的理由是?
允浩:我本來就很喜歡孩子。實際上5月份外甥就出生啦!所以就更想擁有和孩子們一起度過的時間了。

★ 體驗過72小時後有了新的發現嗎?
允浩:讓我知道了在作為東方神起生活時認為理所當然的一些事其實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以前都是很多工作人員來支持東方神起,但這次我想成為支持的一方,所以做了幼稚園的老師。但是當我真的看著純真的孩子們時,反倒發現倒是我沒有更加純粹的想法,原來是這樣交流的啊。我覺得和孩子們接觸的老師太了不起了,對孩子們真的很有愛。我也覺他們大概是我最初也是最後的親愛的學生,這真的很好。

★ 兩個人的拍攝是分開進行的,看了彼此的影像了嗎?看到彼此的奮鬥感覺如何?
允浩&昌瑉:在拍攝的最後見面時,互相說了彼此72小時的故事,但是還沒有看到影像。所以我們也很期待節目!和觀眾們一樣,我們也會在節目中第一次看到彼此的72小時。

★ 允浩喜歡孩子很有名,和幼稚園的孩子一起度過了72小時後更喜歡孩子了嗎?或者是困難的面更大呢?
允浩:和孩子們關係很好,現在也是個人發送影像並應援的關係。當然,比起我最初想的,突發性的狀況也很多(笑)雖然體力上有一點困難的部分,但是在照顧孩子的同時,我也度過了回顧自己的時間。我再一次思考了人與人的心、愛的意義,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孩子們真的都很可愛,為了能讓他們成長為長大後能給別人帶來好的影響的孩子,我作為老師而努力了。和孩子們一起度過的3天,是一段讓我感受到了至今為止的人生中無法感受到的事情的時間,所以反倒可以說孩子們對於我來說是個好老師。

★ 允浩曾挑戰過接送和講故事等,你覺得最適合的育兒是?
允浩:我挑戰了接送、講故事等,我覺得特別是講故事是最認真的。為了讓孩子們聽童話故事時不是只聽故事,而是能夠擴大想像,對此我進行了練習。我自己也讀了很開心。希望從孩子時開始喜歡並在看節目時會再次感受到“原來允浩這樣準備啦”。

★ 允浩小時候是什麼樣的孩子呢?你還記得在幼稚園的小插曲嗎?
允浩: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有冒險心的孩子,很有正義感和冒險心,好奇心也很強,我記得從幼稚園開始就經常出去旅行,和朋友一起玩,性格很活潑開朗,到處跑來跑去。

★ 這次經歷了72小時的職業,如果私人時間有72小時的話,你想做什麼?
允浩:如果能給我72小時的話,我一定要去國外旅行。我想嘗試去海外旅行去感受那些從未感覺過的事情。我不知道那時候是一個人去還是很多人一起去,我想去沒有去過的國家,體驗那份壯大。我很喜歡看建築物,但是我也想去歐洲。想去看看美麗的風景,和自己的對話。

★ 彼此適合的職業是?
允浩:如果再做一次《東方神起的72小時》的話,因為昌瑉比起活動的事情更喜歡安靜的事情,所以反倒去挑戰一個活動性的職業會很有意思。比起特殊的職業,和很多人交流的活動性工作也是很好的經驗。
昌瑉:我覺得允浩哥很適合男校的體育老師!(笑)

★ 今後有想出演的綜藝節目和電視劇的種類嗎?
允浩:通過這次的節目,我感受到了很多,所以今後也想做能和很多人溝通的節目。

★ 退伍後休息不久就開始活動了,如果給到至今的活動打分?
允浩:我想給75分。不懈地活動了10年以上這一點,做著我想做的事,首先是給75分,然後剩下的25分是希望今後再一點點地成長,展現出更好的姿態。

★ 說到30代給人的印象是大人的男人,你想做什麼樣的30代呢?我想成為這樣的男人!有這樣的榜樣嗎?
允浩:小時候的榜樣很清楚,我想成為一個像父親一樣的人。最近,比起想成為誰,更希望是和更多的人溝通、積累經驗,想成為能讓人覺得“和這個人說話能得到能量”的人。如果能給人帶來這樣好的影響,我就滿足了。比起決定成為這樣的人,我更想成為能和許多人產生共鳴、交流的人。

★ 出道已經有15年了,現在想跟日本粉絲說些什麼?
允浩:我覺得15年的歲月是一段說短又不短的歲月。這麼長時間因為粉絲們的支持,我擁有了很多回憶,在這回憶中彼此的關係變得更親密。今後也會作為東方神起展現出更好的面貌,也希望作為普通人鄭允浩展現多樣的面貌。今後我們也會帶來多樣的作品讓我們彼此能夠享受交流、共鳴,希望未來的時間我們也能一起快樂地走下去,謝謝你們。 

2 則留言:

  1. 允浩真的是很認真、很正能量又很man的男人
    能認識他、喜歡上他真的很幸運!!
    除了成為鄭允浩之外,請以後也繼續作為U-Know允浩成長下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覺得他的精神力很強大
      能一直這麼正能量也太不容易了
      我們隊長真的很努力很認真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