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允在CP】(2018年5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下)




這個月的照片特別多呢~
因為怕打不開
所以我拆成兩篇囉~



180516 鄭允浩仁川飛巴黎轉蘇格蘭








又背了豆花吧送的那個包
真的很喜歡呢~


允浩這次穿的BALENCIAGA的運動鞋
跟在中的是同款但顏色不同的鞋子

之前在171004時在中在巴黎時發過照片





當時在中說是送給髮型師建熙的中秋禮物
所以可能也買了別的顏色當禮物?XD




180516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난 또 어디론가 간다!!
#잘다녀올게요

我又要去某個地方啦!!
#我會好去好回的#







180516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美味しいにゃん?
#ねこ
好吃喵?
#貓



180516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久違的音樂放送,很激動又很感動。
很多人都在哭...是什麼心情我很明白,也許大家的心和我一樣。這都是托大家的福^^
一直都想說,謝謝你們。

오랜만의 음악방송 너무 설레였고 감동이였어요. 
많은 분들이 우시는데...그마음 저의 마음과 같았겠죠. 다 여러분들 덕분입니다^^
늘 감사합니다 ​​​​



18051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久しぶりにゲーム!笑 
철권!

久違的遊戲!笑
鐵拳!


這次是結婚相框同款了(笑)
確定不是一起買的嗎?XDD











180516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넌 참 멋진 여자야 우리 네네 개멋져!아니 아니 냥멋져!
#냥멋짐
#냥스타그램

你真的是個很帥的女人呀NENE,超級帥!不對不對,喵級帥!
#喵帥氣
#喵Stagram



180516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뽀뽀가좋은 냥이 네네 #뽀뽀#뽀뽀냥
喜歡BOBO的喵NENE #BOBO#BOBO喵


NENE完全被寵著啊~(笑)



180517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드디어 촬영시작 
#우르오스야부탁해^^#
終於拍攝開始
#ULOS呀拜託啦^^#



所以沒有玩微博的允浩到底跟誰學的?(笑)






180517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이게 콜라래~
這個是可樂~



180517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これはウソかな?🤔
#ジェジュン#?
這不是騙人的吧?🤔
#在中#?







180518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518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518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楽しかった!やみやみ!
#京都 #kyoto
很開心!美味美味!
#京都 #kyoto


在中穿浴衣的樣子美的太誘人了
在中身上的浴衣跟Four Seasons Hotel Kyoto一致



180518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京都を楽しんだ!
明日からまたお仕事頑張る!!
好好享受了京都! 
明天會再開始努力工作!! 


@MAKI_tokyoJapaN

【ジェジュン 京都・祇園四条近辺散策MAP】
①フォーエバー現代美術館 https://goo.gl/maps/fNrfnVb3wHM2 … 
②先斗町路地裏(万両付近) https://goo.gl/maps/vCYsPFAnzaJ2 … 
③四条大橋付近鴨川沿い https://goo.gl/maps/Km9L9v59rFz … 
④花見小路通沿い(津田楼付近) https://goo.gl/maps/ucPiVHWiR8G2 …



180518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写真も沢山撮りまします^^ 
京都楽しかった!

也拍了一堆照片^^
京都太好玩了!


這趟京都旅行也是把卡地亞系列全戴上了呢~



180519 在中INS Story 更新




180519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하늘을 3번 바라보는 여유를 갖자 윤호야^^
享受能夠凝望3次天空的閒暇吧允浩呀^^


這自我喊話的模式怎麼有點眼熟....(笑)
不是某人冒名發的嗎?XD
尤其最後的那個允浩啊....好懷念啊~



180519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こ…これヤバ… 
とんこつラーメンそんなに好きじゃないのに…これはうまいっ!!

這...這個好厲害...
我明明沒有那麼喜歡豚骨拉麵的....但這個好好吃啊!!



180519 在中推特頭像更新



居然放了張那麼久遠在澳洲時拍的照片
話說這拍天空的頭像跟上面允浩發的照片中間好像有些微妙的涵義呢(笑)
是在暗示我們那照片是你發的嗎?XD



180520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やっと皆んなの近くまで行けることになり 
本当に嬉しいです^^ 
もっともっと近くに行きたい! 
皆んなの応援で追加したイベント!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早く会いましょうね^^

終於做到能更近的走到大家身邊
真的很開心^^
我還想要走的更近更近一些!
這是因為大家的支持所以追加的活動!
真的非常感謝!!
希望我們能早點見面哦^^



180521 在中INS 頭像更新




180521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그래서 나는 안티팬과 결혼했다 
본적도 들어본적도 없는데..... 
대본을 주세요 재밌게 읽겠습니다 

근데 제가 지금 그럴 상황이 아닙니다 
9,10년만에 소중한 사람들한테 최고의 보답을 
하고있는 시기입니다. 

욕심은 감사함에 보답으로 반납 하려합니다.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我從未看過也從未聽說過誒.....
請給我臺本,我會好好讀的。

但是我現在並不是那樣的情況,
而是時隔910年對那些珍貴的人們給予最好回報的時期。

我想回報那份感謝



180521 在中INS。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냥이 #네네#치킨#아님
#猫咪 #nene #不是 #炸雞


誰會覺得是炸雞啊?
當成允浩的人應該更多吧~XDD
是說我究竟看了什麼.....

原來韓國有間炸雞名稱叫做NENE  XD
智慧PO了NENE炸雞的照片(笑)






180521 鄭允浩愛丁堡回首爾仁川










讓允浩這麼溫柔簽名的這位粉絲也是允在飯呢(笑)








180521 在中INS。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最後の一冊発見!
自分で…ゲット🤫
#ジェジュン
#が
#ジェジュン
#を
#ゲット
#ひみつ

發現了最後一本!
買了…自己🤫
#在中
#買了
#在中
#get
#秘密



180522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523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오토바이가 너무 예뻐서... 그만
摩托車太漂亮了所以...打住



180523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523 JUNON 採訪節選 - 越來越難的30歲的戀愛 
最近的生活中戀愛的優先順序是? 
嗯…我真的完全沒有在戀愛,所以我才養了貓咪,啊哈(笑)。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戀愛並不重要,進入30代後,漸漸感覺到了戀愛的困難度。這樣說起來,最近的人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看起來年輕的人不是非常多嗎。即使是30、40代,也有抱持著少年少女般想法活著的人。相反的即使是20歲,也有思想方式像大人一樣幹練的人。雖然我真的毫不在意對方的年齡,但是32歲的我如果再像出道當時一樣說出:「不管年長還是年幼都沒關係,差個10歲、20歲我也毫不在意」這種話的話,真的就像差勁的男人一樣了(笑)。跟這些想法也有關,所以現在距離戀愛還很遙遠。

因為現在已經進入了穩定期了啊~哈哈哈~
沒有在戀愛但是結婚了在過日子是吧XD


在中的理想女性需是心地善良的人(Junon採訪):

【我的理想女性必須是心地善良的人,這是絕對必要的條件。自私、以自我為中心的女人接受無能。外表方面,我比較喜歡健康的女性,不要太瘦】 cr: jaefans_global

想起他以前說喜歡身材健壯的女人XDD




180524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剛睡醒的樣子太引人犯罪了XDD
最近一直曬床照是在呼喚某人了嗎?(笑)



180524 鄭允浩 Dunia制作發表會







今天的總裁造型太帥氣了~~(暈)
今天記者會相關影片檔


預告片搶先版



其實卡地亞腕錶也是亮點啊~~(笑)



180525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今天放出新曲預告啦~
大家要多多點擊上面的YouTube哦~
幫在中多衝一點點擊率吧~~



180525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皆さんの熱い応援のお陰で感謝の気持ち込めたsign/your loveを発売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とても長い時間がかかりましたが… 変わらない愛を惜しみなく送って下さった皆さんのためにも… 
体がボロボロになっても良いくらい働いて見せなかった分、会えなかった分皆んなの皆んなの近くに行きたいです。
託福於大家的熱烈應援,我將要發行包含感謝之情的sign/your love啦!
雖然花費了很長的時間……為了毫無保留地給予我不變的愛的各位
即使工作到身體疲倦不堪也好,我想去展現從未展現過的部分、從未見到過的部分,我想去到大家的身邊。


180525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bornfreeonekiss
日本での初ソロデビューです! 
ソロでは新人なのでちゃんと新人の気持ちで一生懸命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ので皆さん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在日本的首次SOLO出道! 
因為SOLO還是新人,所以我想以新人的心態拼命努力,那麼今後就拜託大家啦^^


已經買單曲了哦~
後面還有好幾個日本綜藝的宣傳
要加油啊!!!!



180525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jj
#new
#single
#sign



180525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180525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내가 좋아하는 샤이니 앞으로도 더욱더 빛나라!! 믿고 본다 너희들^^ 그리고 10주년 진심으로 축하해!^^"
_
Regrann from @smtown - 🎂2018.05.25.
빛나는 #샤이니 의 10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 ✨
10년이라는 시간 동안 함께 걸어올 수 있어서 행복하고, 앞으로도 언제나 빛날 샤이니의 ‘The Story of Light’ 활동 #SMTOWN 이 응원합니다.❤
_
🎂2018.05.25.
Happy 10th Anniversary, dear shining SHINee! ✨
We are so grateful that we could share the amazing past 10 years together.
SMTOWN will always support SHINee’s bright future and their upcoming album ‘The Story of Light’ as well.❤
_
#SHINee #SHINee10thAnniversary#SHINeeisBACK #SHINee_TheStoryofLight #데리러가_GoodEvening - #regrann

我喜愛的SHINee以後也更加發光吧!!相信你們^^ 還有,真心祝賀10周年快樂!^^”



180525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多麼有代入感的歌詞啊~(笑)
乾燥的嘴唇...光鮮亮麗的時光....
最後的愛什麼的...好像在允浩的歌詞中出現過呢(笑)
太期待完整版了~~



180525 在中更新INS STORY




180525 在中更新INS 頭像




180525 在中更新私人微博頭像




180526 東方神起金浦赴日










允浩真的很喜歡豆花吧的這個包耶~~
終於去日本啦~
可以跟我們在中見面了呢~~~




今天看到這個很好趣~
算間接宣傳嗎?XD



180526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새로운세계로 초대할께요! 두니아^^
_
Regrann from @withmbc
- [D-8] You Know 열정? 
내레이션도 열정 넘치는 #유노윤호♥
좋은친구 MBC와 함께 새로움을 탐험하세요!

#좋은친구 #MBC #새로움을_탐험하다 #두니아 #동방신기 #TVXQ! #유노윤호#U_Know #Dunia - #regrann

邀請大家來到新世界!Dunia^^ 
Regrann from @withmbc 
-[D-8] You Know 熱情? 
旁白也充滿熱情的瑜鹵允浩♥ 
與好朋友MBC一起探險新奇吧! 

#好朋友MBC#探險新奇#Dunia#東方神起#TVXQ! #瑜鹵允浩#U_Know 



18052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ジェジュン、初シングルMVとジャケット写真公開(日刊スポーツ) - Yahoo!ニュース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526-00220879-nksports-ent … @YahooNewsTopics
在中,首張單曲MV和內頁寫真公開



18052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ジェジュン 日本初ソロシングル「Sign」のMVとジャケ写公開(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 Yahoo!ニュース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526-00000158-spnannex-ent … @YahooNewsTopics
在中,日本首張單曲「Sign」的MV和內頁寫真公開



18052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ジェジュン、6・27発売シングルのジャケット写真解禁「今から僕も楽しみにしてます!」(サンケイスポーツ) - Yahoo!ニュース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526-00000561-sanspo-ent … @YahooNewsTopics
在中,6/27發售的單曲內頁寫真解禁「現在開始我也很期待!」



180527 其實今天沒有東西要更新

但我還是想上來說一下
我們那個一天可以發五篇以上的小話嘮
在我們隊長赴日後就徹底消失了(笑)
果然是小別勝新婚.....
允在定律持續進行中XDD



180528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샤이니^^ 대박나라~!! 샤이니 데리러 가!!
SHINee^^大發吧~!!SHINee 去接你!!



180528 東方神起的72小時



從這段可以看出允浩果然睡在床的右側(笑)



在中平常睡枕套比較皺有檯燈的在左側(笑)




之前說過跟弟弟一起睡的時候
在中也是睡在左側(笑)


兩人的睡姿一核對超級有畫面感啊~哈哈哈~~

另外其實有粉絲查到目前失蹤的在中這兩天其實有上線XD
但居然只上了六分鐘XDD
而且5/27登入的時間點太有腦補空間了.....XDDD





今天已經消失第三天啦~
我又看到尋人啟事也太好笑了 哈哈哈~~



180529 金在中 週刊女性訪問




最近的雜誌訪談好歡樂啊~哈哈哈~~
我們來回顧一下粉絲整理的允在豬排飯系列







連作夢允在都要一起出現  哈哈哈哈~~




180530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おはよう😃
今日も頑張ろ!
早安😃
今天也要加油哦!


那個"也"是對誰說的啊?XD
看看那朝外的拖鞋,看來已經有人先去工作了啊~XDD
所以我們在中終於浮出來啦~(笑)
當然也不忘發了一堆糖(笑)
來看看他們兩人的黑白雙色情侶鞋~~




允浩穿這雙鞋是出現在180330的《Music Bank》

 


這雙鞋其實在MV中允浩的行李中也出現過
左上角那雙





180530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仲良し^ - ^
感情真好^ - ^


這張照片散落太多私人物品了(笑)
有粉絲覺得貓咪底下這件外套是下面這件




180530 在中推特。INS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作って見た^ - ^ 
美味しかった!
試著做做看^ - ^ 
很好吃呢!


我們在中超級賢慧呢~
一個納豆拌麵又煮了一份洋蔥炒肉蓋飯
你一個人吃的了這麼多嗎?
我怎麼覺得這是在放閃
想告訴我們前兩天你煮了什麼給我們隊長吃啊~XD



180530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カロリー高い食べ物にはやっぱりこれ!
てかこれ日本にもあったんだねー
今日は韓国のモツ鍋を食べてたから…明日のために飲んじゃう!

吃了高熱量的食物果然要靠這個!
話說回來日本現在也有賣了呢ー
今天吃了韓國的內臟鍋的關係...為了明天喝這個吧!


雖然這是篇業配文XDD
但特地說自己今天吃了內臟鍋
我越發覺得前一篇的兩張美食照是存貨了XDD

其實是想秀戒指的我們在中~哈哈哈~~





180530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另一張自拍照中手腕上又戴著兩個亮閃閃的卡地亞手環
所以在中今天其實有拍攝工作的(笑)
難怪甘願現身了XDD
一天發了這麼多篇
不是更顯得前幾天的失蹤很反常嗎?XDD

其實我們允浩今天也有工作的
因為伴舞和樂隊在彩排,還展示了愛妻便當
表示允浩也在為日產努力彩排中


突然想起下面這個了
其實允浩也有愛妻便當的吧~XDD




180530 鄭智慧INS - 舅舅的禮物



允浩很有心的從蘇格蘭帶了禮物回來
鄭智慧的女兒暱稱是小兔子
允浩舅舅就送了小熊給她(笑)
果然小兔子就是要配小熊啊~




180530 Moldir 雨傘活動



看到了熟悉了標語在紅傘上~
想起了我的團魂,真懷念啊~~



(end)





























29 則留言:

  1. 我想隊長大人應該也有感受到豆花吧的熱切應援吧!!
    哈哈哈,謝謝允浩溫柔的回應~

    寶寶在日本錄製了音樂放送
    好像有演唱新歌,據說是六月中放映
    好期待吶~~~ Jejung Fighting!!

    夫夫倆撞了一堆衣服飾品配件
    現在連相框也同款了?
    真心服!!!! 這糖我嚥下了XDDD

    那個TAG真的笑死我了
    這個失誤太有梗哈哈哈
    哎唷你們倆實在太可愛了(大心

    在網路上看到消息說有天證實分手了
    而且似乎會來台開FM??
    因為開FM的消息還沒有完全確定
    時間日期地點也都未知
    先觀望一下避免有人造謠...(持續鎖定
    只是看到有黑粉一直汙衊他還言詞犀利就覺得討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不知道多少年沒看他上音樂節目了
      真的是太期待了啊~

      與其說是撞相框,我倒覺得微妙的是什麼樣的場合讓兩人都買了這個相框(笑)
      發現的粉絲真的太厲害了~~

      有天確定會來台開FM,
      主辦已經發了新聞稿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變數了~
      時間點應該會落在七月,在香港場之後吧~
      所以不用擔心他不來哦(笑)

      刪除
    2. 真的想立馬看到寶寶的音樂節目啊!!
      等待的心情太煎熬了...(蹲

      粉絲各個獨具慧眼!! 而且記憶力超好
      扒各種同款的時候,哪個時期穿戴了哪些服飾配件都能張貼出來
      大寫的服!!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手機裡滿滿的都是神起的照片XD??

      喔喔喔喔喔!!!!!
      有天要來了!! 太好了萬歲~~~FM肯定又是辦在台北了吧?!
      希望可以辦週六晚上,這樣我才有機會參加...
      這次的回歸對他及粉絲來說很重要
      懇請大家踴躍支持!! ←拉票嫌疑??

      刪除
  2. 寶寶跑去京都玩了~太好了~~~還吃了豚骨拉麵

    然後真的要說...
    寶寶你穿浴衣太驚艷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看啊!!!!!!!!!!!!!!!!!!!!
    想打滿屏的驚嘆號來描述我看到在中穿浴衣的第一眼
    沒有更合適的詞語可以形容那種震撼了
    白白嫩嫩的大美人啊~~~太誘了怎麼辦?!
    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粉嫩嫩的果凍唇
    我毅然決然表示要棄脊椎骨於不顧了!!(認真
    而且那種樣式的衣服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胸膛跟香肩(?
    寶寶抱歉我思想瞬間變得不純,此刻我需要緊急輸血...
    ←這個粉絲思想太邪惡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穿浴衣真的太美了
      尤其是出浴頭髮濕濕的那張
      讓我想起允浩以前總說在中剛洗完澡的時候最性感了(笑)
      他白白嫩嫩的纖細身材真的太誘人了.....(暈)
      有機會真想看他多穿點
      超級適合他的~~

      刪除
    2. 美出蒼穹了!!!!!!!!!!!! (跪
      真的性感又清純,奇怪這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怎麼能同時出現??
      我是不是被寶寶迷得人格分裂了??
      腦海中只剩下撲倒他的想法 ←又邪惡了 (奸笑

      在中膚白身材好加上無敵神顏穿啥都好看!!
      (↑蓋章認證,絕不是隊長/粉絲濾鏡XDDD)
      但就算是這樣...
      寶寶你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把衣服穿在身上?!
      看看你的大頭貼!!!!
      在大街上露點了啦~~~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我還是害羞 (遮臉
      咱們好身材藏好掖好,不能隨便什麼人都能看啊!!
      我會吃醋的啊!!!!! (抱緊

      刪除
    3. 真的,是清純的性感(笑)
      我覺得他穿起浴衣應該大家都很想撲倒他XDD
      絕對不是只有你這樣想~哈哈~~

      他在國外那次雜誌拍攝尺度挺高的XDD
      其實他真的滿喜歡展露自己的身材
      白白嫩嫩的加上剛剛好的肌肉線條
      他的身材真是藝術品~~~

      刪除
  3. 好棒哦!!你的整理超级好呢, 加油! 爱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哦~
      我努力整理了 哈哈哈~~~
      謝謝你喜歡~~~

      刪除
  4. 看在中和猫咪的KISS 看著看著竟然覺得猫咪是允浩(哈哈
    腦內竟然自動浮現他們二人親密的影像 自己都嚇一跳 不過越看越開心(傻笑
    其實他是否故意讓我們有想像空間 是否想說些什麼或暗示什麼(笑笑笑 想瘋了
    無論他是否想說什麼 在中這個和猫咪的KISS視頻實在太甜 我非常享受XDD
    接著下來 等待允浩會發什麼大糖給我吃啊!呵呵呵 愛你們啊(心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終於知道在中究竟有多愛親親了XDD
      他那種親法,真的讓人腦中有太多畫面了(笑)
      其實他一個人在日本,這段時間的遠距離真的感覺到他寂寞了~
      610就快到了,我也再看這兩人會不會給我們發糖呢~~~

      刪除
  5. 坐等Dunia發表會中字~
    允浩太太太太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中字的機率應該不大(笑)
      但允浩真的太帥了~~~

      刪除
    2. vlive有很爛的中字,將就著看了~

      刪除
  6. Dunai的發表會還有跟在中很好的惠成姐姐啊啊啊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確實也有她參演
      允在之間的緣分真的太神奇了~

      刪除
  7. Junon採訪裡面,寶寶穿粉色上衣也很適合啊!!
    喜歡他的袖子超過手腕長度的穿法
    也喜歡在中穿毛衣
    話說回來,寶寶穿什麼類型的衣服我好像都喜歡?! (欸??

    睡覺都跟Nene、Koko一起
    而且一定裸上身睡...
    無限嫉妒兩隻貓咪!!!! (崩潰打滾

    Dunia是什麼冒險型生存戰的節目嗎??
    看了預告很像什麼科幻類 戰爭類大片XDDD
    有種移動迷宮或是啥生存遊戲那種感覺哈哈
    記者會的總裁造型簡直帥爆!!!!!!!!!!
    允浩我真的愛死你的總裁裝扮
    果然體格好任何服裝都撐得起來 (加上顏值
    什麼小說裡的總裁描述的就是你這種氣質吧!! (心

    Sign的詞曲創作是在中嗎??
    Youtube歌曲只能播完自己手動按重播有點麻煩啊~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無限repeat吶 ←電腦廢柴也想幫衝點擊率

    允浩停車場自拍很可疑喔XDDD
    看到照片左上角的Signs了啦哈哈哈
    一定要豎起大拇指的!!
    夫夫相互幫忙對方宣傳真是太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粉色上衣
      允浩在72小時裡也在自己家裡穿了一件粉色背後還要打蝴蝶結的上衣XDD
      我真的很懷疑那件衣服是他的XDD
      實在太金在中的風格了(笑)

      DUNIA又像戲劇又像實境秀
      很微妙的節目啊~
      希望允浩能發揮他的爆發力
      野性全開的允浩也很帥氣的~~

      SIGN的詞曲目前還不知道是誰寫的
      不過有粉絲說有聽在中之前公開過又刪掉很像就是這首歌
      等單曲發行就會知道了
      另外播放好像只能手動呢
      我也是每天開機就點開衝點擊率~哈哈~~

      允浩的自拍太好笑了
      在這個時機點叫我們怎麼不往那裡想嘛~~

      刪除
    2. 我剛剛網路查了一下其他網友分享能無限循環的方式↓
      先把要循環的影片加到新的播放清單 (隨便建一個名稱
      然後再進去點「循環播放清單內容」(一個雙箭頭符號
      歌曲就會播完再自動repeat了~~~
      不過看了兩百次之後好像要把觀看記錄刪除
      不然說Youtube抓很嚴,似乎就不會算進去點擊率裡了 (參考一下

      這麼說來寶寶之前IG的確有一個很短暫的音樂檔是PO了又刪
      只是我已經忘記那個旋律了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Sign??

      刪除
    3. 我都是單次單次的點擊
      如果有自動循環就太方便了~~
      希望他這次重啟活動能夠依直很開心啊~
      如果能有好成績就更好了

      其實我也忘記了呢
      他好像不只發過一次

      刪除
  8. 在在已消失第四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今天終於現身啦~哈哈哈~~~
      他的時間都要給那位很久沒見的正主啊~~XDD

      刪除
    2. 一出現就狂發文啊~ 而且內容都很耐人尋味呢~

      刪除
    3. 真的,FBI大舉出動啊~哈哈哈~~

      刪除
  9. 天……我看到什麼了……是NU'EST啊!我的兩個愛團❤話說旼炫你這夢很玄啊

    回覆刪除
  10. 雨傘是紅綠配色呢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就納悶前幾天寶寶怎麼那麼安靜??
    原來是著名的允在定律出現了XDDDD (還有同款
    哎唷大忙人夫夫難得見面
    肯定不能再花時間在其他事情上的
    我們都能理解的~~~

    床鋪分別睡左右側那個真的一講完我腦中就立刻浮現畫面啊~~~
    哈哈哈哈,相互取暖、依偎著好棒啊!! (大心

    看到key word 豬排飯我也是立馬想到寶寶說想變成豬排飯那個影像
    我果然不會錯過你們放閃的當時說的話XD

    欸那個做夢的男團其實是允在飯吧XDDD
    我看穿他了!! (笑哭

    在中做的料裡賣相都不錯耶!! 看了就有食慾
    據說好像要出料理書了是真的??

    CALOBYE是什麼東西?? 燃燒脂肪啥的瘦身產品??
    在中每次業配的產品我都想買,我絕對是著魔了!!

    允浩當舅舅了恭喜~ 但是話說...
    外甥女暱稱小兔子難道不是應該買跟兔子相關的禮物嗎XDDDD??
    Oh!! 熊也跟兔相關,我懂了!!

    這個Moldir紅傘的標語真的也touch到我
    去了官網看好像不能從網上訂購??
    想買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允在定律太好笑了~
      到底怎麼能這麼準確
      沒人陪的時候就瘋狂上線發文

      在中真的很會做菜
      料理書是日版,超級想要的啊~~
      穿圍裙的在中超可愛~~~

      當舅舅的允浩很興奮的呢XDD
      我也覺得他應該買些跟兔子有關的禮物
      但或許他覺得對小兔子來說小熊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吧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