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雜誌專訪】金在中《JUNON》7月号 中文翻譯完整版

 
@豆花吧新聞扒抱社

【日雜JUNON】Part① 
時隔9年,金在中在日本正式回歸。 
60分鐘平和地採訪之後,最後他以這句話結尾。 
“即使再來一次,也還會覺得做在中很好。在中也可以,貓也可以(笑)” 
終於再次,相見。 
❤️以新人的心態重回日本❤️ 
🐰對於這次闊別9年的正式活動,30-40代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懷念,10代的孩子們的反應則多半是“在中是誰?”或者“是以前那個組合裏站最中間的人吧”。我自己而言,或許和那些時隔多年在電視裏登場,站在聚光燈下的藝人抱有同樣的感受。但是,“讓大家知道我的存在”真的是一個能讓我好好努力的動力,讓我想以新人的心情參加綜藝,廣播節目,挑戰一且能挑戰的東西。以前,自己曾有幸出演過日劇,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再次挑戰出演。學習日語不更加努力點可不行呢(笑)


❤️和16歲新生代偶像們的共演❤️ 
🐰最近和作為偶像歌手出道的小朋友們和一些10代藝人共同出演了攝影為主題的韓國綜藝“Photo people”,大家都是好孩子呢。他們都很坦率,真的就像高中生男生一樣。在這種環境下讓我有有了要去堂堂正正直面問題的心情。如果是五年前的我,可能會對他們說作為一個大人的看法,例如“社會是這樣一回事兒”啊,“我的經驗是怎樣的”之類的話,但是他們畢竟只有十幾歲。所以我沒有特別提這樣的建議。年輕人要自己經歷,再去獨立思考才是最重要的,我是這麼想的。

❤️為了生活拼盡全力的10代中途❤️ 
🐰我十幾歲的時候,說實話什麼都不曾考慮過呢(笑)雖然17歲結束的時候在娛樂圈出道,在那之前過著一邊打工一邊做著出道的夢來激勵自己練習的生活。為了生活,更準確的說是僅僅為了生活就要竭盡心力了。但是,正是那個時候體會的辛苦,才造就了現在的自己吧。

【日專JUNON】part② 
❤️日本solo第一彈是悲傷抒情曲❤️ 
🐰因為要在日本發售第一張solo曲,所以有很多候選曲,選擇的是最具J-POP風格的樂曲。包含在韓國已發表的歌曲在內,是至今為止還未嘗試的曲風。主打曲「Sign」是首悲傷抒情曲調的樂曲,講述了對愛人純真愛意的情歌。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自己都快哭了,非常棒的歌曲。 

❤️在橫濱arena公演上披露新歌❤️ 
🐰因為6月要在橫濱arena舉辦單獨公演,想和fans多說說話。除此以外都按照通常live的形式做。理所當然新曲「Sign」會有,還有稍微歡快的歌曲或者舞曲之類的,預定披露各種歌曲。希望大家期待。

❤️開啟東京的生活❤️ 
🐰今年春天開始,伴隨著日本活動的正式開啟,也開始了在東京的生活。在空閒的時間會去喜歡的拉麵店,也會開車出去玩。
駕駛的時候並不會聽音樂,就默默地開車。因為紅綠燈和韓國不同,現在還是有點不習慣(笑)。現在去的最遠的地方也就是台場,如果習慣了的話開車去靜岡也是有可能的。想去那些充滿漂亮的自然景色的地方。對了,拉麵店的話,在目黑好像有不錯的柚子拉麵店。13、14年前開張之後,馬上就閉店了,真的很遺憾。
最近聽說還開著,特別想再去一次。
❤️和Nene&Koko命運般地相遇❤️ 
🐰東京生活開始後,接下來就是養貓了(笑)。去寵物店自己選的。寵物店總共有5、6只貓左右,最先映入眼簾的是孟加拉豹貓。 
很可愛,也很安靜地呆著。在它旁邊是一隻阿比西尼亞貓,亮晶晶的雙眼一直盯著我看。「啊,就是他們了」,當時就有這種直覺,然後就選擇了這兩隻貓。能遇見這麼好的貓,真是我的幸運。然後給他們取名,孟加拉豹貓叫nene,阿比西尼亞貓叫koko。沒錯,名字來自「neko(貓)」。nene和koko的性格剛好相反。nene像狗狗一樣,特別愛撒嬌。我一回到家就賴在我身上,晚上也是一起睡覺。koko則是擁有一般貓的特性,很狂野,老是欺負nene,所以我總是在喊「koko,住手!」(笑)。不太和nene聊天,但是會經常親吻和撫摸它,嘿嘿。

❤️部隊的同期是特別的存在❤️ 
2月春節的時候,和部隊的同期一起開了同窗會,非常開心呢。我想很多人也知道,在韓國健康的成年男性是有兵役義務的。我也大約休止了2年的藝能活動去服兵役了。一起訓練,有著共同辛苦的經歷,同期是特別的存在。真的很辛苦的時光,不想被家人看到,我平常是隱藏自己辛苦的類型,但是身邊的同期全部都能看到,或許能說比誰都瞭解(那段時期的)我。大家都很溫柔,沒有因為我是藝人而特別對待。同期中我最大,部隊裏是無關年齡,用平語說話的。因為現在作為社會人相見,我也稍微有點哥哥的心情,覺得大家都很可愛(笑)。

❤️對著鏡子說「不要變老啊~」❤️ 
現在最重要的是貓!早上起床不弄貓糧是不行的,廁所的清掃不做是不行的(笑)非常重要呢。然後…我不知道能不能說,事到如今,為了不老而努力(笑)。因為說是經常照鏡子的人會變好看,所以一遍照鏡子一邊說「不要變老啊~」,向自己的意識施魔法。



【日雜JUNON】part③

❤️相比SNS粉絲的親筆信(更好)❤️ 
🐰我的SNS是Twitter之類的,fan給我回復了很多,相比SNS的評論,親筆信更加能感受到真正的心情。讀著粉絲的來信「啊啊,原來這樣想的啊」,能知道很多事。因為我的fan大家都很溫柔,容易讀的漢字就寫著漢字,複雜的都標注了假名哦(笑)。

❤️來世也想做自己❤️ 
🐰即使轉世投胎,還做在中就好。或者,貓也可以(笑)。像貓一樣的人生也不錯呢。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跑就很快的跑走跳走了,能得到主人的疼愛…呵呵,真的非常好呢。看著我家的貓們想著「你們真的很幸福啊」。

❤️理想的女性是心地善良的人❤️ 
🐰硬要說的話,理想的女性是心地善良的人。這是大前提,我對任性以自我為中心的女性真的很苦手。外觀條件是健康的,不要太瘦比較好。
 
❤️不擅長說謊 容易流淚❤️ 
🐰我,不擅長對自己的感情說謊。一次拍攝時的小插曲,拍攝前一天發生了難過的事,起初在忍耐著,中途淚流不止的哭了,有過這樣的事。在舞臺上感動到眼眶濕潤時也是,因為不想被發現而一直忍耐著,結果,在去後臺的途中就哭了…真的,不擅長說謊呢。

❤️越來越難30代的戀愛事情❤️ 
🐰最近生活中戀愛是優先順位?嗚嗯,真的完全沒有,所以養了貓,啊哈(笑)。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戀愛並不重要,感覺到了30代戀愛越來越難了。因為,最近的人女性也好男性也好看起來都很年輕不是麼,即使到了30/40代,也有思維方式像少男少女一樣生活的人,意思是,和對方的年齡是無關的,32歲的我還是和剛出道時一樣的想法「年上或是年下都沒關係,即使相差10歲,20歲也不在意」。看起來真的是不怎麼樣的男人呢(笑)。也有過這樣的事,現在我離戀愛還很遠。


【日雜JUNON】part④

從早上開始下雨的拍攝當天。但是就在拍攝前,陰雲消散了,天一下變得晴朗。「我明明是雨男卻天晴了呢,哈哈」,給我們展現出標誌性無憂笑容的在中。作為亞洲頂尖的偶像一直奔跑了15年。這個春天,作為獨立藝人在日本再次重新開始。雖然本人很平和說「把自己當作新人去努力」,但是時隔九年的時光,也講述了這艱難的路程。一點點吃著慰問品草莓果凍,邊用禮貌的日語和我們說著現在的感受。 
❤️比起過去更想重複從現在開始的記憶❤️ 
💞在日本時隔九年的正式活動,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時間已經過去這樣多了麼?」有一些類似驚訝的心情。雖然我自己覺得是一瞬間,但是在旁邊人看來時代確實在改變。這樣想的話,果然還是很長呢。正因為如此,想要帶著新人時代的心情,什麼都想要嘗試一下。

💞很多粉絲都說想要在音樂節目上看到你演唱的樣子💞 
🐰嗯呢,在這九年間,我沒能出席過任何一個音樂節目。所以只能做著和排行榜無關的活動。不要懷抱負擔,能直白的表達自己的內心,寫出沒有謊言的歌曲,雖然有這樣一面也是事實。但是果然還是想像以前一樣能在音樂節目裏唱歌的話最開心呢。

💞17歲出道,今年32歲。對您自己來說10代,20代,30代是怎麼樣的歲月呢?💞 
🐰10代的時候什麼都是新鮮的,有沖勁的。想要更往上走,想要拼比,想要知道更多,帶著這樣的心情每天都過得像冒險一樣的生活。20代的時候真的遇到了很多事情呢…在成人的世界裏戰鬥,為了克服苦難自己變成大人為自己所做的決定承擔責任。雖然遇到了很多事情,但是相對的我也成長了。我覺得30代是做更多挑戰的時候了。我想一面珍惜著以前的經驗和記憶,一面懷揣著初心做下去。

💞好意外啊,之前印象裏在中在舞臺上一直都是很有魅力的明星的感覺,那就是說實際上作為藝人的在中和平時的在中並沒有什麼差別麼?💞 
🐰是啊,我是這麼覺得的。

💞這種表裏如一,撒不了謊的坦誠的地方,是不是就是這麼多年一直被愛著的理由呢?💞 
🐰唔~但是粉絲們會對我說「在中啊以後你可以再更自我一些,做自己想做的是啊!」,的確是目前為止做的一些工作會有跟自己的意志無關只是周圍人說希望我這樣做我就去做了的。我在這上面就是稍有體現一些自己的個性。不過事到如今已經沒辦法變的很自我主張什麼都按自己想做的來了。想要一直回應大家的期待,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過來的。

💞因為太溫柔了所以不能無視(粉絲的期待)吧?💞 
🐰是這樣嗎(笑)。如果沒有粉絲和周圍一直一起的人的話也就沒有現在的我了。我不會忘記這個事實。其實最近有時候會想不起來以前的事情了。聽著自己的歌,想到“我還唱過這歌來著?(笑)”可能記憶力也到了極限吧(笑)。但是要留下很重要的記憶的話,無關緊要的事情就忘掉好了。因為更重要的是現在還要再去創造更多的回憶啊…嗯我相信是這樣的。 
翻譯:日翻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