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180511 金在中「Harper’s BAZAAR」7・8月合併號特別版封面


BAZAAR 拍攝花絮 - JAEJOONG BEHIND THE SCENE 中字











@MorningJ金在中  
新聞全文翻譯

韓國出身的藝人在中登上了將於19日發售的《Harper’s Bazaar》7.8月合併號特別版的封面。特別版包括拍攝的內頁照片以及超長專訪,總計10頁,與普通版收錄內容不同。11日先行公開了在中穿著機車夾克充滿男性誘惑的照片。5月19日將在《Harper’s Bazaar》官網公開拍攝花絮和採訪圖。


時隔九年重啟活動的在中,本次挑戰的時尚主題是「歌唱吧!愛之歌」,他身著Gucci、Valentino、Parada、Dior Homme、Louis Vuitton等大牌服飾,向大家展示了華麗多彩的形象。

在訪談中,他還談到了有關歌唱表演,以及日本活動的話題。關於戀愛,他表示「不談戀愛寫不出和愛情相關的歌曲啊」,還安慰粉絲說「最近自己完全沒有談戀愛,就像大家期望的一樣,寂寞的生活著,請各位放心(笑)」
❖ 在中採訪節選
Q: 在自己的歌曲中,最能體現愛,與愛相關的一首是?
A: 嗯……還是《守護你》吧。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符合我和粉絲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傷感,明明說要“守護你”,但卻太心急焦躁。這首歌讓我想更加珍惜和大家之間的緣分。 
Q: 再推薦一首呢?
A: 好難啊……非要說的話,那就是《Paradise》了。和我一起生活的這個世界就像天堂一樣,是以這種概念創作出來的。想把大家的夢想全部實現,這樣充滿希望的一首歌曲。

Q: 你覺得粉絲們的夢想是什麼?
A: 大家一起長命百歲健康的活著吧(笑)。 除此之外,最希望的大概是我一輩子單身(笑)。我粉絲中大概80%以上的人是這麼想的。我的未來還未知,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不知道何時結婚,不談戀愛寫不出和愛情相關的歌曲啊!最近我完全沒有談戀愛,就像大家期望的一樣,寂寞的生活著,請各位放心(笑)

Q: 有關今年2月的J聯賽中場秀
A: 那首歌不是舞曲,也沒有伴舞,我一個人演唱的時候點寂寞啊。稍有失誤氣氛就會變得很微妙,但我很努力的克服了。能讓不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感到很開心,是個很好的機會。

翻譯:嗷嗷

——
新聞鏈結:
Oricon News: http://t.cn/R34GwMt Modelpress: http://t.cn/R34GwMc
楽天預售鏈結:http://t.cn/R34hRku

















180518 JAEJOONG BEHIND THE SCENE




【日本雜誌】《Harpers BAZAAR》7.8月合併號全文翻譯如圖(






【芭莎採訪翻譯】😹Part1 @豆花吧 
interview with Jaejoong 
距離上次採訪在中已經過了一年了。在中依然為了採訪而十分認真地斟酌字句。18年以來,在中在日本的活動不斷增加,在這種變化中,在中以怎樣的想法面對現在和未來的呢?讓我們從各種角度來接近在中的現在吧。 

Q:從去年我們的採訪已經過了一年了。在中的私生活和工作有什麼變化嗎? 
在中:今年開始在日本的時間變長了。在這裏生活並作為藝人活動……因為和韓國的生活方式很不一樣,所以我在用新的生活態度生活。和在首爾的生活不一樣,就眼前的所有東西都不一樣!“都是新的”這種感覺有時會有些感動。但是最近已經習慣了日本的生活“這裏是哪里”這樣的感覺,都已經有了“這裏是國外嗎”這樣的感覺。應該是已經習慣了吧。但是,在日本我不知道會與什麼樣的人相遇,每天都很新鮮,我很期待與每個人的相遇。因為與不同的人的相遇會讓我感覺我在不斷發現自己新的潛力。當然不是說去主動的與人結識,就是那種不經意而建立的聯繫讓我感覺特別好。

Q:我們這次的攝影主題是“唱吧,有關愛的歌”。在中自己的作品裏有沒有推薦的與愛緊密聯繫的歌曲呢? 
在中:恩,我自己的歌曲啊。那應該就是《守護你》吧。用歌詞來描述我和粉絲的關係真的再恰當不過了。這首歌其實很悲傷。歌詞說是要守護你,但總有一種等待的焦躁感。所以我才更想珍惜與大家的緣分。這也是我選擇推薦這首歌的原因。

Q:如果再舉一首歌作為例子的話? 
在中:好難啊…。非要說的話就選「樂園」這首歌吧。以前粉絲有拜託說希望在中這樣做,我也一直努力想要回饋粉絲的願望。真的不只是謊話,是一直真的這麼想,和大家一起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這件事就是樂園,所以就以這個主題創作了這首歌。這就是一首想要實現大家願望的希望之歌吧。

Q:你怎麼理解粉絲們的想法呢? 
在中:雖然我認為粉絲的想法是因人而異的,希望在中染成這個顏色的頭髮,希望能出演這個電視劇,希望可以參演這個節目,希望可以創作這樣的歌曲等等。但是,不管如何還是希望大家都能長命百歲呢(笑)。這件事之外的話大概最希望的就是我單身一輩子吧(笑)。可能有80%以上的粉絲這麼認為吧。我的未來還是未知的啦。如果碰上這樣的人,什麼時間結婚都還是未知的啦!如果不戀愛的話可能連戀愛的歌詞也寫不出來了不是嗎。最近也完全沒有戀愛,像大家希望的那樣寂寞的生活著。好了,大家都放心吧(笑)。

Q:那如果用一句話總結一下愛是什麼的話? 
在中:愛……。(沉默了片刻)。無條件。無條件的不是嗎。同樣是家族的雖然也非常困難。就算沒有條件,也要可以為互相所獻身的一樣的愛吧。那可能就是真正的愛吧。

Q:J聯賽、sagan鳥棲戰中場秀MC對於「只能唱一首歌可以麼?」的臺詞和表演,有怎樣的反應呢? 
在中:雖然臺詞完全沒有決定,足球場上,因為有很多不認識我的人,隨心唱的話……我認為(提前通知好)這是理所當然的。類似這樣做好麼?會先考慮對方的,認真的確認,很喜歡日本人像這樣這種禮儀周正的地方。因為這是日本的文化習慣,所以我認為是很自然的說了出來。 
那時是客場,很寂寞的。既不是舞曲,也沒有伴舞,一個人唱歌,真的很寂寞啊(笑)哪怕稍微怯場的話,氣氛都會變得很微妙。但是拼命努力了,所以克服了孤獨感。讓不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的存在是很開心的事呢,這是很好的機會。 
日本活動停止了9年,看電視「那個人是誰」或者「雖然第一次見,為什麼說著日語?」之類,聽到這樣的反應,就覺得時隔九年的活動有了實感。 
相當長的時間,雖然無法工作,但是我想還會有很多方法知道我的存在,如果樂觀的想,反倒是件開心的事。 
最近,不想說年齡之類的話題,非常討厭數位(笑)不是那樣麼?在韓國的年齡不是要大上2歲麼,非常討厭。雖然想著35、6是大人了,但是偶爾也想撒謊。 
雖然被問到「在中桑多大了?」,但是這樣的問題都不回答,「看我多大呢?你說我多大就多大,告辭了」這種(笑)



4 則留言:

  1. 唉台灣是不是又買不到了...
    雜誌應該就沒有線上訂購的服務了(而且日文看不懂
    只能自己去日本或是找人代購QQ"
    想看寶寶各種照片吶~~~

    說自己沒有戀愛,但又說不談戀愛寫不出和愛情相關的歌曲
    意思是三輯裡面沒有情歌了??
    哈哈哈,確定沒有談戀愛是真心話嗎XD?!
    不要緊~咱們心裡知道就好不搬上明面來
    我們都要一起長命百歲喔!!一定要,說好了~~~(打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九五有時候也訂的到
      可能要找看看 哈哈~

      所以他自我矛盾啊~
      我才不相信他沒戀愛
      三輯裡一定一堆情歌 XD
      很快就會知道了(笑)

      刪除
  2. "最希望的大概是我一輩子單身。我粉絲中大概80%以上的人是這麼想的。"

    不不不,就我所知大概80%都不是這麼想的(笑)
    每次看到他笑著說這種話都覺得傷心
    真的不是這樣阿.....傻瓜
    明明是這麼害怕孤獨的人.....

    新歌有以前的感覺嗎?好期待阿~
    幸好他的歌曲都蠻誠實的(笑)
    完全掩蓋不住他的內心狀態
    要了解他真的聽歌最快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如果要跟允浩結婚的話
      我相信有很多人隨時歡迎哦~~
      我覺得在中自己其實很有身為偶像藝人的自覺
      對於現在的他來說工作還是更重要一點

      現在能夠有時間好好的跟戀人和朋友相處
      這在以前根本是無法想像的事情
      真想念以前可以看到有人公開寵著他的時光啊~~

      我也好期待新歌
      以前日文歌的曲風一直都很適合他
      這次又是以愛情為主的抒情歌
      真的很想聽聽他的內心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