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東方神起首場室外個唱 昌珉不畏感冒大秀8塊肌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隊長允浩、昌珉去年退伍,睽違3年復出歌壇,昨晚起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輔助競技場連辦2場個唱,也是出道15年來首次在韓國的室外場地開唱。由於首爾今早下起大雨,讓2人擔心天空不作美,所幸開場前天空放晴,允浩今在記者會表示,「因為在室外表演,晚上有點冷,但大家的熱情支持,昨晚演唱才能順利結束」。 
他們首度在韓國室外開唱,動用10公尺高的透明移動舞台、環場舞台等道具登場,規模盛大壯觀,允浩表示,「這次的主題是歡迎粉絲來派對,比室內來得更華麗」,他也賣關子「我們突然登場就是看點」。昌珉則提到,退伍後推出專輯、上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笑說:「有些變成大學生的粉絲,中間一度離開,後來看了節目又回來支持我們。」 
他們前晚個唱,吸引李昇基、寶兒、「SHINee」珉豪、NCT等藝人前來觀賞,允浩昨感謝藝人朋友的好評,笑說:「昇基還說不知道東方神起演唱會這麼有趣,2人果然有很棒的能量。」他們堪稱K-POP始祖,引領全球韓流,昌珉在記者會上也表示,「因此越來有責任感,要做得更好」。 
由於近日首爾天氣不定,昌珉前晚帶著感冒上陣,不時咳嗽清嗓,演唱新歌《Lazybones》一度唱不下去,讓粉絲相當擔心,不過之後立刻找回穩定感,輕鬆飆上高音,展現出道15年的穩定唱功。他雖然感冒在身,在個人舞台《Closer》不吝惜露出大好身材,延續過去性感風格,穿著一襲紅色西裝登場,唱到一半扒開薄紗襯衫,大秀結實8塊腹肌,讓2萬2千名粉絲叫破嗓。 
雙帥3月發行退伍後首張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與師弟「EXO」的燦烈、CHEN進行保齡球大賽,東方神起為了感謝師弟的百忙中友情跨刀,「EXO-CBX」上月回歸時,雙帥也送上咖啡車送給對方的粉絲,傳為佳話。昌珉今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很忙還來幫忙,我們覺得應該要回報」,師兄弟好交情不在話下。東方神起的新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 5月9日在台發行。 
(陳薇安/首爾報導)

因為記者沒放
所以我來放一下昌珉的腹肌好了XDD
這次的昌珉完全走肉體誘惑路線XDD










不愧他練得這麼辛苦(笑)
至於允浩,大概跟他家孩子約好了不能亂脫
所以只有手臂可以看了XDD




4 則留言:

  1. 這個新聞專訪太不給力了
    提到八塊肌怎麼可以不附上圖片!!!!!!!!
    於是我滿心期待落空XDDDD
    好啦~昌珉的迷人腹肌我已見過N回了(?)不差這一次(笑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講的有道理
      所以我上傳了XDDD
      這次昌珉給了這麼多福利
      怎麼能不給大家看一下呢XDD

      刪除
    2. 哈哈哈,實在太感謝了~
      昌珉真是超級模特兒身材啊!!!!!!!!(鼻血
      允浩現在太瘦了啦,看他拍綜藝彎腰後背的肩胛骨都超級明顯的
      稍微再長肉一點比較好,不然我心疼XD
      兩位神顏就算包緊緊只露臉也很足夠了←自覺中肯

      是說允浩現在也開始眨眼睛了??
      我記得寶寶也很愛單眨眼放電的說XDDD

      刪除
    3. 昌珉練的真的很努力啊~
      允浩現在還好,咒文時期真的就過瘦
      雖然我也喜歡他有肉一點,允浩壯一點好看
      在中可是最喜歡摸人家的小肚子呢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