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雜誌專訪】180529 金在中 日雜週刊女性訪談全文


轉豆花吧
【日雜週刊女性採訪】
🌞最近經常吃的日料🌞
🐰取材日拍外景時的便當是豬排飯,因為很喜歡豬排飯所以很開心!雖然也很喜歡懷石料理但最喜歡的還是豬排飯。韓國料理的話最近一周都沒吃,很擅長用剪刀處理韓國烤肉(笑)  
 
🌞重啟日本活動後,新單曲也即將發售🌞
🐰NHK廣播特別節目“戀上在中”裏在中帶來了驚喜,那就是solo活動的第一彈,單曲“sign/your love”6月27日發售。這是一首悲傷而痛苦的抒情歌曲,坦率地傳達對戀人的思念和感情。 

🌞在5月14日放送的《痛快TVsukattoJapan》(富士電臺)短劇中再登場,成為大話題的在中。本雜誌繼上回報導外景拍攝現場後,對在中進行直擊採訪!🌞 
🐰“出演sukattoJapan,算上進演播室,一共出演了3次,但周圍的人都對我說“時隔很久能在電視上看到你很開心”,能被這樣說我也很開心。特別是不認識的人也這樣對我說,覺得既開心又害羞。 
因為如果有很長的臺詞就會非常難說,不知能否準確的說出來呢? 也有因為敬語太難而感到困惑。但是,看到這樣的我,工作人員當場便為我更改了臺詞,真的是很棒的拍攝現場”

🌞飾演的角色是便利店還有韓國料理店的“神對應店員”。在基於觀眾們真實發生的故事當中,在中出演人美心善的店員。🌞 
🐰“飾演蛋糕房店員時是和小孩子一起拍攝的,真的被治癒了,相比對臺詞的緊張,滿心都想給孩子吃蛋糕。 
🐰我,喜歡動物和小孩子。 
🐰今年開始在日本居住了,甚至第一次(在日本)養了貓,非常可愛呢~。一只是半歲的孟加拉貓叫nene,另一只是阿比西尼亞貓叫koko。合起來就是`neko`。因為兩隻性格不同,光看著就覺得開心。nene明明是只貓卻像小狗一樣,koko則是貓本貓了。所以最近一有假期,就一直待在家裏。家裏有等待著我的小傢伙,覺得很新鮮。”

🌞這樣的在中,被問及最近覺得心情舒暢的事是,果然……。🌞 
🐰“nene一直躺在我臉旁睡,但今早起床後,它親了我的嘴唇,非常非常可愛了。相反的,koko在家到處搗亂,牆壁之類的弄得亂七八糟,相比心情舒暢,會覺得有點糟心啊(苦笑)”

🌞向我們展示了私下裏全新的面貌,另一方面,又有著這樣的抱負。🌞 
🐰“6月開始在橫濱arena等地的live巡演活動,如果能在live向大家展現我嶄新的一面就好了。為此,或許會做融合FM的舞臺。因為在日本活動再啟,arena那樣的大會場是第一次演出,會以全新的心情去努力的。今後,也想去到那些東京以外,其他沒有去過的城市,等待著我的各位,請期待著我的到來吧!” 
翻譯:日翻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