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出道10年」金俊秀無止境的成長 「夢之舞台」成真

CR:tvdaily 朴真英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俊秀以長達150分鐘的熱情演唱和真誠心意,為觀眾們帶來深刻的感動與更加深層的餘韻。
金俊秀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1日透露:「金俊秀繼去年之後,再度帶著自己更加成長的名品演唱會〈2013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2〉,與1萬3000多位歌迷相會。金俊秀與35人組成的管弦樂團,以100%的LIVE演出構成本次公演,並透過音樂劇、抒情曲、OST……等各式各樣的表演,再次唱出了夢想、愛與希望。」

在音樂劇曲目的表演中,金俊秀
讓大家一次看見4年來的事業成果。他直接在自己的舞台上重新詮釋。了《莫札特!》、《伊莉莎白》、《December》中的代表歌曲。

當「闇影漸長」、「最後之舞」、「黃金星」、「人生何其殘酷」與聲樂合唱團及管絃樂團相遇,歌曲都變得更加雄壯,而金俊秀與舞者們掌握舞台的動作,也更為撼動人心。

而金俊秀與金少賢一起帶來的合唱表演也相當特別。金俊秀與演完《伊莉莎白》後相隔4個月才重逢的金少賢一起演唱《莫札特!》的「相愛便會相知」,以及最近正在公演的《December》的合唱曲「擦身而過」,大展幻想般的和聲。金俊秀介紹金少賢為「音樂劇界的女神」,並說:「我當(金少賢的)歌迷很久了,藉由音樂劇《伊莉莎白》才有機會見到面,並因為這個緣份而一起站上了這座舞台。能夠在年底站在同一座舞台上,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激。」表達了自己的謝意。

在由管弦樂團的多樣樂器所營造出的豐富聲效中,金俊秀變身成了「八色鳥」(註:展現繽紛面貌之意)。從甜美的抒情歌,到配合著雄壯的和聲一起演唱的音樂劇曲目和OST,金俊秀都徹底地展現出頂尖歌唱家名符其實的歌唱實力。而為了紀念金俊秀出道10周年,與逐漸長成音樂劇代表演員的這4年,金俊秀也準備了活動事業的回顧影片。影片中除了有金俊秀對音樂劇抱有的真心和熱情,也充滿了他對給予龐大愛意的觀眾們的感謝之情。


金俊秀的名品抒情曲也為前來欣賞年末公演的戀人和家人們,上演了一齣美麗的電視劇。在個人專輯中大受歡迎的「11點正合時宜」一曲,在木吉他的伴奏下顯得更加溫暖;而重新編曲成管弦樂抒情版的”Incredible”,也為歌迷們帶來特別的感動。

而OST表演更是與眾不同。從以小提琴獨奏開場的”Too Love”,到最近廣受喜愛的《奇皇后》OST「我愛你」、「善良的男人」OST「愛如雪花」,金俊秀參與過的OST透過形式多樣的表演,獲得了熱烈的迴響。

在”Thank U For”的表演中,金俊秀直接跑向2樓的觀眾席,和歌迷們一起合唱。金俊秀與舞者們一起穿梭在二樓的通道中,和歌迷們玩起擊掌而征服全場。搭配著”Thank U For”的甜蜜旋律,金俊秀也為歌迷們準備了分送糖果與巧克力的小活動,造成歌迷們全體起立為金俊秀大聲歡呼,並一起跳起了”Thank U For”的舞蹈,場面十分壯觀。

在倒數橋段時則出現了充滿異國風情的景致。金俊秀在11點55分預告即將倒數,全場頓時飛到了紐約市。隨著大銀幕畫面中時代廣場的時鐘指向零點,雄壯的管弦樂團奏樂宣告新年來臨。而1月1日又正好是金俊秀的生日,觀眾和工作人員們也準備了驚喜生日派對,讓金俊秀嚇了一跳。公演所帶來的深刻感動、浪漫的倒數活動,以及金俊秀的驚喜生日派對連續不斷,都在觀眾們的心中烙下了難以忘懷的特別回憶。


前來觀賞公演的金秀美表示:「聽著『父親』時,就讓我想起了家人與我所珍惜的人們。適逢新的一年,(這首歌曲)也讓我能懷著幸福與激動離開。這真的是一場餘韻濃烈、令人感動的公演。」而全賢善(觀眾)則透露:「音樂劇的表演真的讓我很感動,3小時間不停又哭又笑地被感動,回想起過去一整年時,都覺得很幸福。是金俊秀的音樂令我幸福。」

一如去年,金俊秀今年同樣沒忘記聊聊關於夢想的話題。他說:「我出道時歷經了3年的變聲期,所以當時醫生們全都診斷說我是無法成為歌手的。但我無法放棄夢想,於是一路努力過來,最後終於能這樣子站上了舞台。如果各位也有自己的意志,希望大家都不要放棄夢想,並為了那個夢想而努力。」

他接著表示:「因為有大家在,我很幸福。能夠將新專輯與音樂劇的好歌一網打盡並在同一座舞台上給大家聽見真的很棒。我希望每年都能舉行Ballad&Musical Concert。今年也會以好幾種活動形式向大家問候的。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這番感想也令金俊秀獲得如雷掌聲。

當2010年金俊秀以為即將失去舞台時,他遇見了音樂劇而重新做起了夢。接下來這4年他也一路向著夢想奔馳,將自己的表演展現給歌迷們看。而金俊秀在公演結束後,也向整座舞台行了90度鞠躬;他與舞者、管弦樂團團員們,也一直低著頭行禮直到幕落之際。從夢想著的音樂劇中,金俊秀對於學到了表演得珍惜之情,以及他對觀眾們的謝意,都能全然從這座舞台上感受到。而觀眾們離開金俊秀的公演場後,人人彷彿都描繪著自己在2014年的夢想,而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另一方面,金俊秀將自1月2號開始,繼續演出音樂劇《Decemb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