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KPOP Planet網站活動 粉絲對在中的提問


說明一下:Kpop Planet在去年1119126時舉辦了【ASK IDOL】向金在中提問的網路活動,從粉絲對在中提問的問題中選出15個請在中回答,以下是Kpop Planet對此次活動的發言以及粉絲最想知道在中的問題回應。
以下提供兩版翻譯,意思有些許不同可做參考


來源:KPOPPlanet
翻譯:雁
轉發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因身為前東方神起成員,和現今的JYJ團員之一而廣為人知。他於2003年以東方神起出道、2009年歷經解散風波後,與另兩位前東方神起成員俊秀、有天,一同組成了JYJ。

在中的最新專輯WWW(= Who, When, Why)於2013年10月29日釋出,並迅速地在韓國各音樂排行榜、九國的iTunes排行榜以及日本的Oricon中獲得前幾名。

最近在中於11月2、3日,在韓國首爾舉辦了首場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也於11月15、16在日本橫濱舉行,台灣則是11月20日(註:此處原文有誤,應為23日)。此外,他也和世界各地的粉絲們,一同在11月7日進行了即時聊天的活動。


Q 1 (KPOPPlanet, 韓國) :你的最新專輯<WWW> 相關活動和巡迴演唱的演出,都令人非常驚豔!關於你的專輯和巡迴,有沒有想要和我們分享的事情呢?

其實我對於展現新的音樂感到十分緊張,擔心粉絲們是否會感到怪異或不習慣。但出乎意料地,許多人喜歡我的音樂,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樣地支持我!我也因這次的新專輯,而獲得了更多的男粉絲的支持,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哈哈!^^

Q 2 (Lydia, 美國) :新專輯中你的身上畫了許多刺青,那些圖樣背後有什麼含意嗎?

在我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中,我透過飾品和髮型......等藝人能做的基本造型,來表現搖滾的一面。而這次我試著用刺青來傳遞整張專輯的宗旨,並賦予其動態的、充滿能量的感覺。


Q 3 (Hannah, 越南) :在你所有的自創曲中,哪一首令有你最愉快的回憶,而哪一首又會讓你感到哀傷呢?

“Paradise” 中帶有「我將愛你直到永遠」的意味。而「這樣啊」是“Get Out.”的抒情版本,這首歌的故事總是輕易地縈繞在我腦海,每每聽見總會覺得心痛。

Q 4 (Rita, 俄羅斯) : 哪一種樂器最能表達你的內心世界呢?

鋼琴和吉他!對我而言,鋼琴是一種能完美地傳達情感與感性的樂器;吉他則能清楚的反應各種極端的情感。

Q 5 (Ann, 英國) :如果你有機會和國際巨星合作,你會想和誰合作呢?為什麼?

哇!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和彩虹樂團以及麥斯米蘭‧海克合作!


Q 6 (Elvira, 立陶宛) 從最近的推特中可以發現,有天和俊秀似乎還沒有機會去拜訪你家^^。你最近有計畫要約他們來家裡玩嗎?如果有的話,可不可以放上他們去你家玩的搞笑照片呢?

我們因為忙於各自的活動,有一陣子沒見面了,所以大部分都是透過簡訊或電話連絡。當他們有空時,我會找他們來我家玩,或者我自己去他們家!如果真的實現了,我一定會公開照片的~~~^^

Q 7(Loresu, 西班牙) :為什麼你的專輯是金色的呢?是否有什麼含意,或者只是因為美觀?

其實答案很簡單,我喜歡金色!金色很美!^^

Q 8 (Mei Xin, 新加坡) :如果你有女兒,你會考慮讓他和俊秀或者有天約會嗎?

恩…我想這個問題就跳過好了!不予置評~!

Q 9 (Ella, 德州) :你曾說JYJ預定在今年出新專輯,那麼JYJ整個團體是否也有機會探索搖滾,或者發展其他非主流的音樂類型呢?

這張專輯必定會和我們的個人專輯截然不同,當我們以JYJ的身分做音樂時,會因為我們三人一起合作,而擦出更多的火花。而也正因為是三個人,比起感到安穩,所以我們更該試著和彼此維持平衡。因此當我們以做團體表演時,我們會試著不像個人活動時那麼出風頭,並配合彼此的步伐,好不要打破平衡。


Q 10 (Fawzia, 沙烏地阿拉伯)你會瀏覽粉絲在Twitter之類的社群網站上的留言嗎?

當然!^^我會盡量讀完每個回覆,不過沙烏地阿拉伯的文字對我來講實在太難讀了...哈哈。


Q 11 (Deedee, 印尼) :從你看過的許多書中,哪一本是你的最愛呢?原因是?而書中的哪一個句子又令你最喜歡呢?

我讀《晚間閱讀的正向語錄》(The Nightly Book of Positive Quotations.)。我會在睡前或閒暇時讀這本書。當中我最喜愛的句子是:「完美的那天永遠不會到來。但是,每一天我們都可以努力將它轉換成完美的那天。」~~^^

Q 12 (Emily, 波蘭) :有哪位女藝人是你十分欣賞、並想和她合作的?

女藝人嗎...?我希望能和Kesha合作!

Q 13 (Kana, 俄羅斯) :當你面對令你難過傷心的事物時,你會做些什麼?

我想…我會試著去接受它。


Q 14 (Mai, 泰國) : 你可以告訴我們JYJ成員們各自的秘密嗎?

嗯,我會好好保守成員們的秘密...!不過我個人的話,我的厄運是每當太努力地想維持或做好某件事時,總會事與願違。
Q 15 (Sabrine, 法國) :我想知道,你是從以前就一直想成為一名歌手嗎?如果不是的話,我想你也能成為一個模特兒!

事實上,我以前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超市老闆!^^;;

Q 16 (Micaela, 義大利) 你認為你的下一個作品將會如何?將會選擇何種方向呢?強烈的搖滾風格、其他音樂類型的融合,或者...?

在個人的音樂方面,我想繼續做搖滾,不過,我並不想將自己限制在一個特定的音樂型態內。我想我會努力做出「我的」音樂──富含我個人特色的音樂!



-----------------------------------------

轉載自 : JYJ臺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翻譯: C) 2014.01.06


《來自Kpop Planet的訊息》

首先,謝謝各位耐心地等待在中的回應!

我們舉辦了一個特別活動叫〔Ask Your Idol: 向在中提問 〕,我們從網路留言中選出了15個超過10顆心的問題,讓粉絲能向偶像提問並得到直接的回應。

在百忙之中(無止盡的演唱會行程),在中很好心地抽出時間回答Kpop Planet選出的問題,並且也花時間觀看我們遞給他的其他問題!!(應粉絲有人要求將所有未被選上的提問也遞給在中,讓他看見他的粉絲們多麼支持他!)

希望你們會喜歡!



Q1 (KpopPlanet, 韓國):你最近的個人專輯<WWW>活動及巡迴演唱會真的非常讓人印象深刻!有什麼關於專輯或演唱會的事可以跟我們分享的嗎?

我是有點害怕要將新的音樂帶給粉絲,會擔心粉絲覺得不好 , 對專輯反應有所不同,出乎預料地很多人很喜歡我的音樂,我很感謝大家支持!同時也透過這張專輯讓我有了更多的男粉絲,這點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哈哈! ^^


Q2 (Lydia, 美國):在新的專輯照片中,你身上有很多紋身圖騰,背後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在我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中,我使用像是首飾配件、髮型(…你們知道的,藝人基本上會做的事),來表現搖滾的概念。這次我試著用這些紋身來傳達這張正規專輯的訊息,讓專輯更有生命力。


Q3 (Hannah, 越南):在你自己創作的曲子中,哪首歌讓你有最愉快的回憶?哪首歌讓你有最悲傷的回憶?

Paradise”是首有著“現在及將來我都會愛你”這樣的訊息在其中; “是這樣吧!”是抒情版的“Get Out”,歌曲的故事很容易就印在我的腦海中,我每次聽它都會心痛。


Q4 (Rita, 俄羅斯):哪種樂器最能代表你的內心世界?

鋼琴跟吉他!對我而言,鋼琴是最能傳達感情及一些感性的故事;吉他則是非常能反應激烈的情緒。


Q5 (Ann, 英國):如果有機會可跟國際知名藝人合作的話,你會想跟誰合作?理由是?

哇!我會想跟彩虹樂團(注:日本LArc-en-Ciel)Maximilian Hecker(注:德國歌手,風格空靈夢幻類似Radio Head)合作!


Q6 (Elvira, 立陶宛):從最近的推特看來,似乎有天跟俊秀還沒有機會去參觀你家^^未來有打算邀請他們到家裏來玩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能否在他們來訪後上傳些搞笑的相片呢?

因為個人活動的關係,我們好久沒有碰面了,我們都是透過文字訊息或打電話來連絡,等他們有空的時候我會邀請他們來我家,或是我去他們家玩的!到時候我會上傳相片的~~^^


Q7 (Loresu, 西班牙):為什麼你的專輯要用金色?有沒什麼特殊意義或只是美學上的考慮?

其實很單純!我很喜歡金色!它很好看^^


Q8 (Mei Xin, 新加坡):如果你有女兒的話,你會讓她跟俊秀或有天約會嗎?為什麼?

嗯….我想跳過這題,哈哈!無可奉告~!


Q9 (Ella, 美國德州):我知道你說過JYJ計畫明年會發行專輯,所以有機會讓JYJ以團體的方式來嘗試搖滾或其他非流行類型的音樂呢?

這張專輯無疑地將會與其他個人專輯不同,在我們以JYJ身份作音樂時,因為是全體三人一起做事,所以會產生很大的合作效應。不是只想求個安全而已,因為我們是三個人,我們會試著去保持彼此間的平衡,所以當我們以團體演出時,我們會去避免像做個人表演時那樣的炫技表現,會互相配合不去破壞彼此間的平衡。


Q10 (Fawzia, 沙烏地阿拉伯):你會讀像是推特這些社群網路的粉絲留言嗎?

當然我會!^^ 我會試著看完全部,但阿拉伯字相當難讀呀….哈哈!


Q11 (Deedee, 印尼):在你目前所讀過的書中,哪一本是你的最愛?理由?你記得最清楚的句子是什麼?

我在讀The Nightly Book of Positive Quotations(暫譯:夜間的正面思考語錄)。我在睡前或有空時會讀它,我喜歡的句子是:「理想永遠不會自己來臨的,今日的理想是努力實現之人所擁有的~~^^


Q12 (Emily, 波蘭):你有任何欣賞或想合作的女藝人嗎?

女藝人..?我會很想跟惡女凱莎Kesha(注:美國流行歌手,以“Tik Tok”一曲出道在美國單曲排行榜拿下連續9周冠軍)合作。


Q13 (Kana, 俄羅斯):當你情緒低落或悲傷時,你會做些什麼?

我會說….試著接受它吧!


Q14 (Mai, 泰國):能告訴我們其他JYJ成員個別的秘密嗎?

嗯~我會把成員的秘密當成自己秘密一樣…! 至於我的話,我倒楣的事就是當我越想讓事情變的更好時,常常反而是事與願違。


Q15 (Sabrine, 法國):我想要知道你是否夢想成為一位歌手?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會是個典範!

事實上我的夢想是成為超市老闆!^^


Q16 (Micaela, 義大利):你對下次專輯的想法是什麼?會走什麼樣路線?各種類型的綜合體?或是…?

個人專輯的話,我想要繼續做搖滾音樂,但我不想把自己局限在一種類型當中,我想我會繼續做“我”的音樂,有著我的色彩和味道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