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影音】允浩 in KBS COOL FM《李素拉的歌謠廣場》

東方神起允浩自稱有魅力 初吻被偷襲

  新浪娛樂訊 韓國男生組合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作客今日(113)下午KBS COOL FM《李素拉的歌謠廣場》“巨星特輯”單元。

  主持人李素拉問瑜鹵允浩:“聽說您很會扳手腕?”瑜鹵允浩回答:“大家都說我很強。我能贏和我同輩的SuperJunior成員們,但強仁除外。”

  接著李素拉問:“初吻是在什麼時候?”

  瑜鹵允浩想了想之後回答:“有一位我如男人般對待的女生,她先主動的。我在睡覺的時候突然被襲擊了。我根本對這些不太懂。”

  對於自己的理想型,瑜鹵允浩說道:“我喜歡性格開朗,並且喜歡既幽默又成熟的女性。我是一旦戀愛,就會孤注一擲的類型。”公開自己的戀愛風格。

  當被問及“你怎麼長得這麼帥”時,瑜鹵允浩表示:“我從沒想過自己帥,昌瑉確實長得不錯,不過我更有魅力”。

  對於自己穿的衣服,他說道:“之前覺得漂亮就買了,只在機場穿過一次,今天是我第二次穿。比起贊助的衣服,我更喜歡自己買的,因為別人送的讓我感到有點負擔。”

成善楷/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



最近關於戀愛的提問真不少~ 嘿嘿嘿~
這廣播粉紅好多,提問太精采~從頭到尾都有爆點啊 XD
害我看的時候一直吐槽 XDD

以下列舉我覺得很有愛的回答:

允浩:因為本來就喜歡私服,比起贊助的。

主持人:不是全都是設計好的嗎?

允浩:不是,從別人那裡拿來的我覺得有負擔感,我比較喜歡挑自己中意的私服。

(這是為團購正名嗎?XD)


主持人:很挑剔呢,選女朋友也是這樣嗎? 
允浩:女朋友…...還真不知道耶,要正好對上我喜歡的感覺,有點難選的樣子,可能因為這樣才沒有女朋友吧。 
主持人:因為沒找到感覺?那種喜歡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允浩:有點爽朗,看上去就會讓我跟著笑起來的那種感覺。 
主持人:幽默的女生? 
允浩:幽默,還有性格爽朗,說起話來有大人的一面,如果有反轉的那一面我也很喜歡。 
主持人:這是偶像劇的主角吧。所以才沒有吧,這是電視劇裡才存在的女生。 
鄭允浩遮起嘴,笑的曖昧含糊:或許是呢~ 

(成熟的一面反轉就是抽風的一面?XD)

*********

主持人:初KISS是什麼時候呢?

允浩:哦,初KISS啊,也不能說是初吻吧,只能算是第一次BOBO吧,好像能想起來,應該是高中的時候。 

主持人:高中嗎?當然得記住啊,怎麼說也是第一次BOBO啊。 

允浩:但是氣氛並不是哇,好開心"那種,我靠著在睡覺,反而是那位先下手的,當時我眼睛一下子瞪大了。 

主持人:那位忍不住了嗎? 
允浩:應該是那樣吧,因為本來不知道的,所以有點……本來這種事應該是男方主動的嘛。 
主持人:啊,男孩子主導,應該覺得很遺憾吧。 
允浩:因為本來不大懂那些,現在談過戀愛後,才會這樣做,有人說我怎麼那麼木訥呢,但現在能堂堂正正的了。 
主持人:女方不管再怎麼期待,也不可能跟男方說,我們BOBO吧。 
允浩:是啊,在我人生中,我的眼睛從來沒有睜那麼圓過,哈哈哈~  


結果允浩在簽名會果然因為初吻對不上被放追問了, 
但允浩居然裝傻回答:"或許因為三次都是同一個人吧~ " 
我們都知道是同一個人啊,而且一下姓韓一下姓金,你當我們傻的嗎?(搖) )

*********

提問:允浩希望今年能發生什麼SOMETHING呢? 
允浩咬著嘴唇偏著頭想:我嗎?不管是戀愛還是什麼,都能順心就好了,今年。像去年雖然也挺順心的,但還是有很多要費心的事。而有很多SOMETHING的事情,我和昌珉。希望能去享受這些就好了。

主持人:啊,今年。 

允浩:嗯,但是奇怪的是,最近我感覺要一直一個人生活了啊。

(朋友云:難道之前不是一個人生活?XD,雖然最近兩人都忙行程常錯開,但你家那位很快巡迴就要結束啦~不可能丟你一個人生活的啦。)

********* 

提問:有沒有想發展一下感情的女藝人?

允浩:啊….首先,我還是想專心工作。 

主持人:現在,因為是十週年? 

允浩:也有這個原因,還有我剛剛也說過從迦納回來之後,我也有想和喜歡的人長久在一起的心情,但還是專心工作更好,在今年。

(女藝人這個話題完全被帶開了呢XD ,前面說沒有女朋友,這邊怎麼反而有喜歡的人了呢?(笑)今年要專心工作,所以等當完兵回來後就可以長久在一起了嗎?XD

*********
提問:十年後的某天,也有個人一直守在我身邊,YES or NO

允浩毫不遲疑的回答:YES 

主持人問:是我們認識的人在你的身邊嗎? 

允浩:(遲疑了一下 XD) 我也不大清楚......(然後用尷尬的大笑帶過)

然後他笑著補充道:只是一種希望.....首先,如果是十年後的話,和喜歡的人一起,做著音樂,一起聽我的音樂。如果我問他,怎麼樣?他會回我,很奇怪,或者還不錯。要不然的話,可以一起多多約會,甚至該結婚了。我經常會一個人想著這樣的夢想。 
主持人:聽著音樂的時候,你們兩個人身上穿著什麼呢? 
允浩想了一會兒,說:嗯......比如白襯衫,或者類似睡衣一類的...... 
主持人:是啊,那位穿著允浩的襯衫~ 
允浩:是這樣嗎?哈哈哈哈~~

(所以對方要會做音樂?話說,怎麼會想到白襯衫?XD)

*********

提問:對於喜歡的SOME GIRL,會有自己接近他的獨特方法? 
允浩:YES。 
主持人:會怎麼做呢? 
允浩:我就是直接的表達。 
主持人:是嗎?好心動啊,怎麼直接的表達呢?像是問"你有空嗎?"這一類的嗎? 
允浩:比起這種,我一般直接說"我喜歡你"。 
主持人:喔!前面全跳過了啊。 
允浩:就直接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要不然的話,我就寫信。見到對方後直接把信交過去,轉身就走。 
主持人:我也好想感受一次收到信時候的心情啊!如果一般這麼做的話,女生都會敗下陣來了。 
允浩:啊,是嗎?這個我真的不大知道。我不是特別會用說話來表達,雖然也不是很擅長寫東西,只是把我的心意融入信裡才最直白吧。 
主持人:真是個好去處,信。 
允浩:不過不好的就是耗時比較久,要不要告白,要不要,總是糾結。 
主持人:也有失敗的時候吧?還是百發百中? 
允浩:喔......也不是百發百中。 
主持人:喔?是誰啊?真是個冷酷的人啊。 
允浩:不過怎麼說,那也是東方神起出道前的事了。

(是給他寫過吧XD,直接明講的告白方式跟他的初戀的愛心蠟燭告白也很一致。)

*********

提問:在眾多稱讚中最想聽到的SOMETHING稱讚 
允浩:嗯....非常喜歡聽到"我相信你"這樣的話。 

********* 

提問:如果偶吧是女生的話,你覺得像自己這樣的男人很棒嗎?是很好的男朋友候選人嗎? 
允浩:哦.....我吧,我覺得有點倒楣啊(笑)。我真心覺得像我一樣的男人挺好的,因為可以交付信任,我是只看著對方的類型。但在我是瑜鹵允浩的時候,有點像是個壞男人,因為都說最壞的男人就是很忙的男人,不過做為鄭允浩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 

提問:允浩喜歡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呢? 
允浩:香草也喜歡,但尤其喜歡草莓的,只喜歡草莓,有點像小孩子的口味。(笑)
(KISS B在腦海無限回響中)


*********

提問:覺得異性很性感的瞬間?和曾經覺得性感的女人有哪位? 
允浩:嗯...最性感的時候還是洗完頭髮之後,撥弄頭髮或是擦頭髮的時候,總之就是自然的時候最性感。 

(我怎麼記得他以前說過剛洗完澡的在中很性感 XDDD)

哈哈哈哈 有人證明我沒記錯啊~~


*********

提問:十年中最喜歡的日語歌和韓文歌分別是? 
允浩:嗯.....雖然有很多很多首歌,但我最喜歡傻瓜這首歌。是我們以前的一首歌,歌詞寫的很棒,旋律也是我特別喜歡的,所以演唱會的時候很喜歡唱。然後日語歌呢......日語歌我都喜歡啊~哈哈哈哈~~因為好歌實在太多了。 
主持人:日語歌得是SOMETHING啊~能唱一點傻瓜嗎? 
於是允浩就唱了兩句。
那兩句的歌詞是:"我依然深愛著你,我依然渴望著你....." 

回顧一下MV,歌詞真的很有梗。 XD
歌詞的情境完全就是在告白啊~我都感動了~~
他明明是去宣傳新歌的,卻說最喜歡的歌是傻瓜......


話說上電台穿的衣服真眼熟~
是因為配色跟這件很像嗎?XD

孤注一擲的戀愛觀多好~眼中只看的見對方。
這兩個人都是死心眼啊,認定了就很難放手。

拿著塑膠袋不拘小節的允浩真的很可愛~XD

2 則留言:

  1. 姐 我懂你一直狂翻白眼的心情了…… 因為我也很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內心的真的覺得他這樣放閃,是想逼死我們大家嗎?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