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金在中,全國巡迴光州場「我真是超喜歡的吶~」

CR:OSEN gato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成員金在中在個人全國巡迴第二站──光州舉行的演唱會已成功落幕。
C-JeS Entertainment透露:「金在中於昨天(11日)在光州念珠室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並和歌迷們共度了愉快時光。本次演唱會〈2014 Kim Jae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in Gwangju〉,是金在中繼日前在釜山舉行首度個人全國巡迴後,所來到的第二站。歌迷們看見第一次以個人歌手之姿來到光州的金在中都欣喜不已,在公演期間也一直報以熱烈迴響。」

金在中以強烈的”9+1#”、”Butterfly”等搖滾歌曲點燃全場,宣告了演唱會的開始。接著他以哀切卻不失力道的歌手,演唱惠妮‧休斯頓的”I Have Nothing”,對高音的完美處理掀起陣陣感嘆;而透過”Don’t Walk Away”、「光」、「化妝」等令人興奮的LIVE與抒情曲目,金在中也在公演中不停展現出繽紛的魅力。

首度以個人身分來到光州的金在中,也和熱烈歡迎的歌迷們一起愉快地對話,為他們帶來意義深刻的回憶。

而歌迷們在公演場內的熱情和迴響也非常厲害。公演前夕金在中透過自己的SNS公告了Dress Code ”mountain & sea”,而一名歌迷配合主題裝扮成《鼈主簿傳》(註:韓國古典小說,又名《兔子傳》)的模樣,令金在中不禁莞爾;也有歌迷穿了真正的陸軍女兵軍服來到現場;甚至有經由首爾一路來到光州的日本歌迷穿了比基尼現身,十分引人注目。

不僅如此,歌迷在們”Now is Good”期間舉起了寫有「在中啊謝謝你為我們歌唱」的應援手幅,在安可曲”MINE”時也轉換了手燈的顏色,帶來了各式各樣的應援活動。而以方言寫下「因為有你在,我就能呼吸」的橫幅,也顯現出了光州歌迷們的才智。

對於這一切,金在中也用全羅道方言說:「我實在是超級喜歡光州的吶!果然很會玩吶!」表現出自己的感謝之情,使得公演場內的歡呼聲更加喧天。

前來參加公演的歌迷崔秀敏(23,女)表示:「真的很感謝(金在中)在全國巡迴中來到了光州。在這裡欣賞他的公演本來是個夢想,我真的沒想過能夠實現。公演中我不時站起來、跟著唱歌、也沒停下應援過,卻完全感覺不到辛苦。我彷彿從他充滿力量的歌曲中獲得能量了。」而朴美英(32,女)則透露了自己看過公演後的感想:「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在朋友的勸說下一起在首爾看了金在中的公演。從那之後我就成為歌迷了,當他一說全國巡迴會來到光州,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看。而這次的公演比起當時又更上了一層樓,讓我再一次陷入了金在中的魅力中。」

另一方面,金在中自4日以釜山為始、11日在光州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後,也將於25~26日來到首爾高麗大學華亭體育館,繼續展開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