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金在中個人首次全國巡迴釜山場…「很帶勁喔」


CR:ajunews 權赫基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歌手金在中的個人首次全國巡迴開跑了。
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5日透露:「金在中的個人首次全國巡迴已從釜山開始。金在中於4日在釜山BEXCO舉行了正規1輯全國巡迴釜山演唱會〈2014 Kim Jae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in Busan〉,並與歌迷們相見歡。作為全國巡迴的首場公演,金在中接連帶來充滿力量的表演,全場釜山歌迷們也對每首歌曲報以熱火般的歡呼,一起完成了一場充滿能量的演唱會。」

金在中以”9+1#”、”Butterfly”……等令人興奮的搖滾樂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隨後繼續現場演唱”Rotten Love”、”Kiss B”、「光」等歌,點燃全場氣氛。而”Now is Good”與「這樣啊」等抒情歌曲,也同樣獲得了爆炸性的迴響。

在這次的公演中,除了安可曲之外,金在中全都展現了嶄新的舞台裝,也特地準備了與以往不同的麥克風架,十分吸引歌迷的目光。

而在首度舉行的釜山個人公演中,母女、父女、情侶等各式各樣的觀眾都結伴出席,相當引人注目。金在中看見母女一同享受公演的模樣,也當場進行了一段訪談,並親自向正好生日的歌迷獻上祝福,真誠地照顧到了全場各處的歌迷們。

金在中在公演中段時,也突然演唱了惠妮‧休斯頓的”I Have Nothing”,令歌迷們大為驚喜。

金在中也完全表現對公演的開心之情:「釜山歌迷們真的超級火辣的呢!我感受到了非凡的熱情!我愛釜山!一定會再來的!」而他接著說道:「來到這裡辛苦了吧?很帶勁呢~」大展流利的釜山方言,吸引歌迷們爆炸般的歡呼。

前來觀賞公演的文允善(27‧女)發表了自己的感想:「繼上次的首爾公演後,我就希望一定要再看一次這場演唱會,如今真的實現夢想了。當(在中說)釜山是全國巡迴的第一站時,那就像是預告著2014年的一切都將很順利的『吉兆』。我大概不會忘掉這場公演中格外火熱的熱情。真的很感謝(在中)來到了釜山。」而金浩英(30‧男)則說道:「我和女朋友一起來到了公演場。看了現場演出後,連身為男人的我都從此成為歌迷了。在這場演唱會中,從激情的搖滾表演到抒情演出,甚至談話環節似乎都很完美。雖然女朋友之前說想去首爾演唱會,但因為門票賣光了,所以現在正在打聽著想去名古屋公演。」

此外,金在中將於本月11日前往光州,25~26日則來到首爾高麗大學華亭體育館,繼續舉行全國巡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