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2013年〈Golden Ticket Awards〉光榮的得獎者們

CR:playdb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票房號召力賞✿人氣獎 金俊秀「2013年Golden Ticket Awards(金票房賞)人氣獎,真的很謝謝大家。以後也會展現更努力的模樣的。」不知不覺間,在偶像歌手之外,也以音樂劇演員身分堂堂獲得一席之地的金俊秀,不僅於去年再次演出《伊莉莎白》的「死神」一角,並讓大家看見更加老練的演技,冬季時也以原創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再度嘗試了一次變身。

「2013年......不管怎麼說,因為目前正在演出《December》,我好像一直想著這部作品。這既是我第二次演出的原創音樂劇,也是我至今尚未嘗試過的角色與故事,因此我從各方面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呢。而我的心隨著每次表演都越來越溫暖,觀眾們所給予的迴響也在每一天為我帶來力量。」

這次金俊秀在《December》中擔綱演出的「智旭」,是一個與《伊莉莎白》的「死神」截然不同、鮮活地存在著的現實人物。他以歌唱和演技詮釋出無法忘懷的愛情,並在第1幕和第2幕之間長達20年的時間差,演出徹底轉換的角色特質。這些種種從各方面,似乎都令他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

「我很期待《太陽王》和《瑪麗‧安東妮德》,對《德古拉》也很好奇。感覺有趣的作品真的很多耶。」2014年又再度將有許多全新作品登台上演,而金俊秀不僅是位演員,作為會在閒暇時享受公演的觀眾,他也顯露出對新年的高度期待。至於他本人又將在什麼樣的舞台上飾演何種人物,也令人備感好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