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Fan 活動】140111 金在中首張個人專輯《WWW》亞洲巡迴演唱會 -- 光州場 現場實況整理--


整理轉繁花藏蝶

--------------------------------------------------------------------

回到光州就收斂很多變得乖巧的在中 XD
這場因為粉紅不少,所以特地轉載記錄下來~




開場曲《9+1#》、《Butterfly

開場寒喧的時候,哥說了很多光州相關。譬如他說公司裏有一半的職員都是光州出身,但是我自己是公州出身。然後又說以前來光州記得xx洞有個遊戲中心,不知道現在還有嗎?台下回答他還開著的時候,做了個超可愛的「啊薩」。他就說釜山的時候我也去了遊戲中心,如果下次自己一個人來光州的話應該還會到那家店裏去玩。

說到光州的飲食,他說吃了光州很有名的一種小吃,在體育館附近一個食堂大媽做的飯菜也超級好吃,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碗,肚子都有點凸了,所以今天就不太願意脫。到現在為止都很收斂,和比釜山比起來,脫,得,很,少 !

還有一個調戲光州本地飯的橋段。他說演出前一直在考慮光州到底要不要開呀。下面就哇哇的叫,喊一定要開什麼的。他就說當然要開啦,我要遵守和大家的約定啊!光州妹子好單純,真不想開的話,現在站在舞臺上的那個小瘋子是誰呀?被哥的話術一繞就中招,果然是光州啊 !

[MikiLoveJJ]140111 金在中一輯《WWW》亞洲巡迴演唱會光州場 - Ment 1(Butterfly之後



Rotten Love》、《Kiss B

唱完Kiss b 又開始找全家一起來的,還說家屬一定不熟他的歌,但還是感謝家屬們可以站起來跟著節奏一起舞動

開場第一次ment的時候就有飯叫哥脫大衣,哥說現在還不熱,等後面熱的時候自然會脫給大家看的。一直堅持到kiss b換衣服的時候他才脫。kiss b唱完,哥說果然是光州啊做什麼都很棒。底下又喊他脫,看來今天的飯們的關鍵字就是“脫”了。

中間有一段說話的時候,他介紹了不久後會發行再版專輯,裏面會收錄新歌。大家就激動的歡呼以為他要唱新歌。他就解釋不會在今天唱新歌的,但是今天會唱一首以前我們jyj一起合唱過的歌曲,上次在釜山也唱了,今天在光州也要唱,是我一個人演唱,請大家欣賞。就是I have nothing

[MikiLoveJJ]140111 金在中一輯《WWW》亞洲巡迴演唱會光州場 - Ment 2 (Kiss B之後)

I Have Nothing》、《Now Is Good》、《Don't Walk Away

唱《Now Is Good》的手幅應援很成功,哥看見我們舉著謝謝你唱歌給我們聽,在唱完後說了“也謝謝你們來聽我唱歌”, 最後嘴角那抹難以自已的微笑,一輩子不會忘~























播放影片《金在中的Who, When, Why》、《是那樣吧》、《陽光燦爛的日子》、在中換衣服, 樂隊獨奏時間、《光》、《Glamorous Sky》、《Luvholic》、《化妝》、《Let The Rhythm Flow》、《Ultra Soul

Dress Code環節

[MikiLoveJJ]140111 金在中一輯《WWW》亞洲巡迴演唱會光州場 - Ment 3 (Dress Code)

今天的dress code是巡演以來,符合標準著裝最多的一場,獲得了哥的大好評。軍人和男飯被翻了牌子。有一個現役的女海?軍,她說哥哥軍營裏也有很多飯在等你。還有一個28歲的兵哥哥,哥一眼就看出他穿的不是現役的軍裝,這位兵哥果然已經退伍了。還有個20歲的來自木浦的男飯,哥約定了以後一定要去次木浦。大哥還跟木浦20歲男飯說等他兩年。




















有一個妹紙穿著一套人偶服來,被大哥翻了牌子,大哥問這是花麼,什麼花?向日葵?妹紙把頭套摘了我看看唄。。哇,果然是美人啊。。。妹紙一個人來的?好辛苦,帶這麼多裝備。我說首爾來的妹紙們,既然到了光州就看看光州的男人唄,光州的男人還是不錯滴,有機會就交往看看吧 !

DressCodeCheck-親子篇】大哥看到看臺上有橫幅“小學六年級的飯也來啦”,大哥問,坐在那裏的哪一個是六年級的飯啊,大聲喊出來。小男孩主動大聲喊,是我!大哥問,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呀? 才小學六年級,我出道可有10年了呀。小男孩說是因為媽媽的關係。大哥又問媽媽喜歡了他幾年,媽媽說5年。大哥又說雖然我現在還沒有結婚的想法,也不想談戀愛,但是如果以後我有了孩子的話,可以帶他們來看自己喜歡的東西,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大哥最後對麻麻說,謝謝麻麻以後也可以一直支持我,我會好好的生活下去,給孩子做個好榜樣。




















(之後六年級小男生的媽媽在DC發了貼【對我和我的兒子來說真的是無法忘記的公演,變成彼此一起的珍貴的回憶。其實我的最終夙願是就連丈夫也變成飯,三個人一起去公演。直到那時的到來我會更用心更專心致志的去喜歡的。25日也會和兒子一起去的,DC的大夥們首爾見啦!】這位元媽媽說CON上以家族為單位來的飯很多。F: 安東內鐺)

DressCode大韓空姐篇】又被大哥抓到一個穿空姐制服的妹紙,大哥問你是空姐吧? 妹紙捂著嘴說還不是,大哥問,那你衣服哪里來的。妹紙說學校發的。大哥恍然大悟,原來是空姐大學啊,現在實習嗎?什麼時候飛啊? 妹紙答明年。大哥惋惜的說,明年我就要參軍啦,希望你好好幹,有朝一日我能和你在飛機上見。




















DressCode-比基尼】大哥說大山和大海這個主題,我更期待大海,但是因為天太冷,怕沒有太多人會穿。還說在之前亞巡的場子裏,很多人為了奪人眼球穿得都很少,這樣很不好,以後要定規矩,規定必須穿著清純。結果被底下一陣亂噓,另外我們的攝像大叔也很給力的為大哥找出了很多穿比基尼的妹紙。

我們勤勤懇懇的攝像大叔一直在幫哥找穿比基尼妹紙,然後鏡頭掃到看臺上,上次釜山帶美杜沙頭套的妹紙,大家都記得吧,這次人家上身透視白襯衫,下身三角泳褲,興奮的站在坐位上蹦噠,白花花的大腿露著,大哥看到都快笑得怪不住了,連忙說,“坐下,快坐下!噢,邊上是父母吧,爸爸,你好!”


鏡頭掃到前一條裏那個爸爸的時候,帶到了後面一排一個很淡定的男生,大哥問他邊上是不是女朋友,他趕緊做了個X的手勢,大哥又讓他用手指比一下歲數,男生大聲喊24,聲音一直從看臺飄到了第一排。這次一個人來看鍋的男生好多,木浦20歲男生也是一個人來的。

一對母女,媽媽舉著“always keep the face”的條幅,大在在對媽媽比了心,女兒說對我做吧,大在在灰常絕情的回道:不要!




















Modem Beat》、《Just Another Girl》、安可時間、《Mine

【關於戒煙】大哥說大家都知道我從今年11號開始戒煙了吧。。。但是這個戒煙的後遺症還真不是隨便說說的。老感覺嗓子裏有咳不乾淨的痰。這一點在坐的男性朋友應該深有體會吧。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戒煙的訣竅吧。那就是——木有訣竅!哈哈,戒煙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為了健康必須要做啊。哥還說,“在公共場合,要是有人問你能借支煙抽麼,你回人家說,對不起,我不抽煙的,這樣一個場景是不是很帥啊

今天全場大概叫了四次脫衣服,前面三次他都拒絕了。第一次是說現在還不熱,等熱的時候會脫給大家看的。第二次推託現在是在公演中,不方便脫。第三次說這個衣服是我自己設計的,就讓我再多穿一會吧。第四次是mine唱完之後,已經是安可了,光州妹子們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了,就以排山倒海之勢堅持叫脫衣服。

先是使用話術插開話題:你們看怎麼到處都是煙啊,場館裏全是煙啊,是不是我這個煙花的預算太多了,下次少放一點吧。“脫衣服脫衣服…”接著裝可憐:你們在畫報上看見的那些裸照上都是骨頭啊,我脫了也沒什麼好看的啊!“脫衣服脫衣服…”最後看實在沒辦法,金在中只能脫了,但把衣服搭在了肩膀上。

[jeje ohhayo]140111 金在中一輯《WWW》亞洲巡迴演唱會光州場 - 最後Talk
(戒煙話題+應粉絲要求脫衣+宣佈首爾場的dress code是金在中!)

又是一波叫脫狂潮,泡掃拉,泡掃拉……大在在各種崩潰:為啥你們一直這樣啊!轉身,雙手捏起衣領……脫了嘛?!終於要脫了嘛?!……狼叫四起!!!……然後大在在抖了抖衣領,又放下了……真是!壞人!

發完這條,就脫了……背過身,從肩頭褪下外套,以極其緩慢的速度徐徐滑輪到腰間,潔白無暇漢白玉一樣的背,緩緩映入眼簾……舞臺燈射下散發著微微螢光……真是不給活路!

首爾場的dress code是:::金在中!!!!
發佈完DRESS CODE以後,大哥說,要是第一次來看我演出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其他觀眾穿的特別奇怪,但這其實是個好事,尤其是在坐的所有男性同胞們。

光州,果然是光州啊!最後一首,居然開始點歌,下面都大喊one kiss!但是哥還是唱了《Paradise大哥說ONE KISS的話,樂隊都沒有準備過,底下又讓清唱。大哥說,無伴奏演唱的話,首爾場可以考慮看看。

()


以上轉自微博 + 推特 出處見LOGO








---------------------------------------------------------------------------

我們都知道哪位光州男人不錯,但你也太直白了 XDD
被大家起鬨脫衣服卻抵死不從的反應也太可愛~(心 )

果然去到光州,好媳婦的形象還是很重要的 

有趣的是幾天後,允浩在廣播上對於裸露這件事 ,
說了一段十分耐人尋味的話....


140115神童深深打破

聽眾提問:"作為十周年的專輯作為福利難道不應該秀一下腹肌什麼的麼?"

神童:"東方神起有暴露過麼?"

允浩:"morotic的時候有過,那會我還是有腹肌的…可是老實說吧,隨著時間,(腹肌)漸漸就出不來了…我覺得比起暴露,會掩藏的男人會顯得更性感…"



這話其實是在說給某人聽的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