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金在中首次個人日本巡迴 吸引10萬觀眾「狂熱」



CR:tvdaily 江孝真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的首次個人專輯日本巡迴,前後總計動員了10萬名觀眾。
C-JeS Entertainment於24日透露:「在22~23兩日所舉行的〈2014 KIM JAE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in NAGOYA〉已經順利落幕。除了這兩天來擠滿名古屋日本綜合體育場的1萬8000名觀眾外,加上去年11月開始舉行的日本巡迴,金在中創下了總計動員10萬觀眾的記錄。場場公演門票都全數售罄,甚至連視線障礙席和站位都銷售一空,都再再證明了金在中的超高人氣。」

金在中的日本巡迴可說有三大特徵。首先,他緊緊抓住了年齡層廣泛的觀眾們;第二,金在中拓展個人魅力發展而出的獨創表演,也證明了是偶像的模範答案;最後一點,是金在中在韓流停滯的情況中,讓眾人看見了與歌迷交流溝通的最佳示範。

在金在中的公演場中,搖著螢光棒為他瘋狂的觀眾們,年齡層可不只侷限在年輕族群中而已。從10幾歲到50幾歲,各式各樣的觀眾們在場中隨處可見。在昨天的公演中,便有3位男高中生以甫經歷變聲期的嗓音不停大喊「在中~!!」,而獲得了金在中從舞台對他們送上的愛心手勢。雖然全場大部分是20~30代的歌迷們,狂熱地搖著螢光棒的40~50代歌迷們也能輕易吸引視線。

而金在中的搖滾,則是將自己的故事表達給歌迷們聽的最佳方式。金在中在透露了展開亞洲巡迴的感想時曾道:「搖滾是能夠將我所擁有的想法,以及當代的想法表現出來的(音樂)風格。因此我幾乎參與了所有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並將我想說的話和希望傳達給歌迷們的訊息,都寫入了其中。我不僅想將一張完善的專輯呈現給10年來為我加油的歌迷們,也希望直接和大家相見,唱歌給大家聽。」而金在中也信守諾言,在每場公演都與LIVE樂團一起展現動人心弦的卓越歌唱實力,並使觀眾們都為之瘋狂。

公演相關人士透露:「在金在中的公演中,有以電音聲效創造出夜店氛圍的做法,也有在甜蜜的抒情歌間增添機智談話,營造出宛如小劇場演唱會般的氣氛。而金在中在開場與尾聲都以魅力破表的Rocker之姿輕鬆地飆上高音,帶來了一場讓觀眾們興奮不已、宛如搖滾音樂祭般的表演。」相關人士並說道:「金在中經由高完成度的公演,為大家示範了偶像進化為實力派音樂人的模範答案,也親身證明了自己保有當今日本最強的歌迷群。」


即使韓流在日本正處於消退狀態,金在中仍舊能以爆炸性歌迷群為傲的原因,就在於他創造了與歌迷們交流互動的公演。金在中在所有亞洲巡迴演出前,都會透過SNS公告她所決定的”Dress Code”,並因此創造出在公演中與最佳穿搭(Best Dresser)的觀眾直接對話的環節。例如昨天的名古屋公演中為配合Dress Code「金在中」,不僅有歌迷身穿金在中電視劇角色服裝,也有人戴著金在中MV中出現過的面具。不分男女老少、各式各樣的觀眾們,都與金在中度過了相互對話的特別時光。

相關人士透露:「金在中不僅能說一口流利的日文,也非常了解日本歌迷們的公演文化。在LIVE表演中要展現完美的歌唱實力與演出,談話環節中則話深談話性主持人般的角色親切地互動,為歌迷們帶來特別的時間。」

而在本次公演中,金在中也與Gummy 一起展現了合唱表演。金在中先前曾與Gummy一起演唱過收錄在個人1輯中的「晴光安好的日子」與”Luvholic”,這次在名古屋公演中則演唱了最近發表的”Heaven”。同樣擁有哀切歌聲與爆發歌唱實力的兩位音樂人,為歌迷們帶來滿心的感動。

在昨天的安可曲之前,大家也為了即將在26號生日的金在中,舉行了驚喜的生日派對。最後一首歌開始之前,日本主持人コロッケ帶著蛋糕現身舞台,為金在中獻上驚喜活動。全場觀眾們都舉起寫有「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字樣的手幅,然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深受感動的金在中於是落下淚來。主持人コロッケ則祝賀道:「這是在中日本巡迴的最後一場公演,因此歌迷與工作人員們全都團結起來準備了這項活動。(JYJ)在東京巨蛋睽違4年舉行公演時,我真的滿心溫暖也很感激。日本歌迷們都支持著在中與JYJ。」

金在中對此則說:「我事前真的完全不曉得。太感動、太感激了,在這裡和各位在一起也很開心。蛋糕好漂亮,也很感謝大家準備了手幅的活動。現在來到最後一首歌了。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再次在日本的舞台上和歌迷們相見,但是希望你們會等我,我也會帶著更好的模樣來找你們的。最重要的是,這每一場公演真的都太幸福了。」

另一方面,金在中將於本月25、26日,紀念自己的生日並在高麗大學華亭體育館舉行個人專輯首爾演唱會安可場。這次的公演將結合LIVE表演與派對Fan Meeting,以歌迷福利(Fan Service)的形式進行。













---------------------------

在名古屋紅著眼眶感動到不停落淚的在中,真的是太可愛了。
說著:"請大家永遠等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我們會再相見的。"

其實最辛苦的那段時間都走過來了,又怎麼會因為兩年就忘記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