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發行資訊】2014年仁川亞運會組委會發佈本屆亞運會主題歌“Only One”的預告片

























韓國首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2014年仁川亞運會組委會(IAGOC,組委會主席金榮秀)在本屆亞運會YouTube官方頁面上發佈由JYJ演唱的仁川亞運會主題歌“Only One (http://www.youtube.com/Incheon2014) 
自去年二月被正式任命擔任2014年仁川亞運會形象大使以來,韓國流行音樂(K-pop)三人組合JYJ一直積極投身於仁川亞運會的主題歌及其音樂錄影帶的製作,旨在為遍佈世界各地的亞洲人民帶來音樂視聽盛宴。
這一視頻預告片節奏明快,內容樂觀向上,鼓勵大家都來為仁川亞運會喝彩,與JYJ共同感受亞運榮耀時刻,同時也引發民眾翹首企盼完整版主題歌的發佈。 
 IAGOC秘書長KwonKyung-sang表示:“Only One象徵著我們對亞洲不同種族、語言和文化相互交融的願望。通過仁川亞運會,我們寄希望於所有人能夠尊重民族差異性,力求消除彼此間的障礙,邁向更加光明的未來。” 
Only One”完整版主題歌及音樂錄影帶將於916發佈,這一天標誌著距2014年仁川亞運會開幕進入大約一年的倒計時。完整版發佈後,JYJ將在亞洲地區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消息來源:C-JeS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