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影音】 JYJ - Only One 2014仁川亞運之歌 MV(中韓字幕)


JYJ的仁川亞運之歌"OnlyOne"音源與MV正式公開!

CR:仁川亞運 FB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的成員們睽違2年合體吸引眾所矚目,而大家也真的久~等了呢!JYJ的仁川亞運之歌"Only One"音源與MV如今終於公開了囉~!一起欣賞充滿明快活潑感覺的仁川亞運之歌"Only One"吧~~



















CR:eNEWS24 金智妍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男子團體JYJ的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公開了在MV拍攝圖中打鬧的模樣,令人莞爾。 
三人於13號公開了仁川亞運之歌”Only One”的MV幕後花絮照。 
在釋出的照片中,充滿著JYJ三位成員開心地在仁川文化競技場拍攝MV的模樣。 
互相打鬧的樣子不僅讓大家能一窺他們平時的親密無間,也展露出彼此愛意。 
C-JeS Entertainment於13號向eNEWS說明:「JYJ仁川亞運之歌”Only One”音源與MV,將於16日經由國內外音源網站仁川亞運的Youtube頻道正式公開。」並透露:「這首歌是2014仁川亞運的主題曲,而JYJ也將於16日公開音源與MV後從越南開始,隨後前進中國等地舉行Road Show,積極地參與各項海外宣傳活動。」 
仁川亞運組織委員會也在仁川亞運之歌”Only One”公開以前,搶先釋出1、2回預告與幕後照片,接連幾日都造成了話題。暌違將近2年才合體進行歌唱活動的JYJ,深深吸引著全世界歌迷們的關注,因此所公開的預告影片下也出現了韓文、英文、中文、日文、西班牙文甚至越南文等各國語言的應援留言,廣受熱烈迴響。 
而JYJ的仁川亞運之歌”Only One”將於本月16日中午12點(韓國時間),透過國內外音源網站與仁川亞運組織委員會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

MV拍的真的很不錯呢,旋律很好聽,歌詞也很激勵人心,再適合他們唱不過了。

這種感情很好的清新氛圍,看了都覺得心情跟著變好了。

話說這首歌一直讓我有一種聽到五個人聲音的錯覺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