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JYJ人氣不衰的理由


CR:kpopstarz

翻譯:tomo
轉發請註明JYJAKTW


16日中午,JYJ為1年後所舉行的「第17屆亞洲運動大會」所演唱的主題曲"Only one"音源和音樂錄影帶,在各個音樂網站及2014年仁川亞洲運動大賽組織委員會的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公開。 
在iTunes音樂下載開放的同時,就瞬間衝上排行榜。而16日晚間7點的點閱率也已奪得第一名,讓人不得不誇JYJ歷久不衰的高人氣。
韓國音樂在日本的iTunes下載排行榜上先前奪得第一名的,正是JYJ成員金在中在1月時所發表的個人專輯"One Kiss",令人不得不正視JYJ了不起的高人氣。 
那麼JYJ為何可以擁有超高的人氣呢? 
JYJ的在中、俊秀、有天和現在2人進行演藝活動的允浩和昌珉,之前以東方神起的名義長時間地一同進行了演藝工作。2009年時JYJ的3人因為契約問題申請訴訟,並於2010年離開東方神起,至今已經過了三個年頭。 
在這段期間JYJ和前事務所SM娛樂經紀公司和avex艾迴唱片公司所展開裁判訴訟,SM娛樂經紀公司並在2012年底和JYJ以「不再干涉雙方活動」為由進行和解。 
而2013年1月時,JYJ和avex艾迴唱片公司的官司訴訟判決中由JYJ拿到勝訴,判決裁定avex需支付約6億6000萬的損害賠償金給JYJ,爾後也不能再妨礙JYJ的日本演藝活動。 
可是實際上﹐JYJ在日本與韓國的演藝活動卻仍然不斷受到限制。那樣JYJ不就只能陷入絕望嗎? 事實並非如此,甚至是變成完全相反的局面。 
原本就喜愛他們的粉絲,是從東方神起時代就建立起來的死忠粉絲。走到這一步的JYJ反而因為在媒體上極少的曝光率,而形成一種稀有價值,進而讓粉絲們陷入狂戀。 
以將在日本舉行金俊秀的個人演唱會的門票預約狀況看來,共計六場、僅5萬7000個位子,就有15萬人進行申請,顯示出超乎想像的高人氣。而這次奪得iTunes音樂下載排行榜第一名,也顯現粉絲們對JYJ的高度狂熱。 
在演藝活動上及曝光率受到限制的狀況下,間接提高了JYJ的特別度,反而變成提升人氣的助力,不禁讓人覺得諷刺。總而言之,JYJ的今後演藝動向令人相當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