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JYJ 金俊秀給澳洲粉絲們的禮物



CR:Hellokpop
翻譯:AC
轉發請註明JYJAKTW

俊秀為了報答他的粉絲們,即將在這個月底在澳洲舉行個人演唱會。 
金俊秀的經紀公司表示,為了答謝前往韓國參加他的表演的澳洲粉絲們,俊秀毅然決然的將澳洲加入原有的演唱會行程。 
CJES娛樂的發言人表示"很多澳洲的粉絲們分別前往了印尼、中國和歐洲,為的就是要親自目睹金俊秀的現場演出。所以我們決定要在澳洲表演最棒的一場演唱會,來表達我們的謝意" 
2013 XIA INCREDIBLE 演唱會將在9/28雪梨的 Big Top Sydney 舉行,這是繼俊秀在上海、首爾和斧山之後的公演。 主辦單位 JK Entertainment 表示當地和國際粉絲們必須要"犧牲他們周末睡覺的時間"去搶購僅僅只有3000張演唱門票的機會。 
同時在發布新聞時,JK Entertainment說" 在預購剛剛開始時,大部分的票已被搶售一空,也有很多粉絲為能夠提早搶到演唱會門票而興奮不已。" 
金俊秀將在演唱會現場表演來自他個人第一張和第二張專輯的歌曲,並將召開記者會讓澳洲媒體們訪問。

 -----------------------------------------------


在這裡欣賞JYJ XIA俊秀的Livestrean

這是官方活動喔!韓流頂尖巨星XIA俊秀不僅將親臨澳洲,也會為SBS PopAsia HQ帶來一場特別的近距離LIVE演出。 
Jaimaica和MagaMatt昨天在廣播中宣布了這件事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65kC8cIljY 

我們一直猛掐自己,完全無法相信這居然真的要發生了(好吧,其實幾乎都是MegaMatt在掐Jamaica)無論如何,這個傳聞千真萬確:XIA將於9月27日星期五,在我們的節目中LIVE演出。 
這位韓流巨星不僅會於9月28日星期六,在雪梨Bigtop舉行大型演唱會(詳情如下),更將搶先在9月27日星期五來到SBS PopAsia HQ節目中,帶來特別的近距離LIVE演出,並接受Jamaica dela Cruz的訪談。 
➠ 如果你想來我們的工作室並一起同樂,可在這裡參加活動並贏得門票 ➠ http://www.sbs.com.au/popasia/blog/2013/09/18/win-tickets-see-xia-junsu’s-live-studio
如果你並非身在雪梨,別擔心,我們會從27日星期五下午5點開始實況轉播整個活動,而你便可以在這裡(sbs.com.au/popasia)觀賞全場活動。 
想知道即將發生的大事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kIhXscCFP-w 

░ ░ ░ ░ ░ ░ ░ ░
XIA俊秀澳洲巡迴
時間:9月28日
地點:雪梨 @ the Big Top, Luna Park
門票:可上Big Top Box Office購買門票(http://www.bigtopsydney.com/ticket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