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JYJ今年之內走SOLO路線...團體活動明年開始




團體JYJ到年底前將維持SOLO體制,而團體活動則預定自明年開始繼續。 
 當初JYJ原預定在夏天或秋天時,發行繼2012年〈In Heaven〉後睽違兩年的新專輯。然而三位成員這段期間各自以個人活動嶄露頭角,因此決定暫時維持這個形式。 
金在中將于10月底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想必將為近來活躍的唱片市場再注入一股力量。他于1月發行的迷你專輯與改版專輯,總計以20萬張的銷售數量全面售罄,展現了傲人潛力。而這次因為將首度發行正規專輯,相較於迷你專輯,他會展現出更加主流,且獨屬於金在中的搖滾音樂。目前金在中也正處於歌曲製作的最後階段中。 
金俊秀也從7月開始舉行亞洲巡迴,並將在10月中旬結束,之後則會自12月開始轉而登上音樂劇的舞臺。  
在音樂劇領域中獨領風騷的金俊秀,這次將演唱已故歌手金光碩的相關曲目。他的第四部音樂劇作品是《December:無盡的歌曲》,將於12月開始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中舉行公演。總監則會由張津導演擔任。 
自從26日傳出金俊秀的演出消息,大家也十分關注這次他又將創下什麼新紀錄。由於過去他所領銜主演的《莫札特!》、《天國的眼淚》、《伊莉莎白》,都創下門票開賣當天便全數售罄的紀錄,因此音樂劇界也早已開始期待他的「票房力」。 
最後則是樸有天的消息。自出道以來將首次挑戰大銀幕的他,會經由電影《海霧》和觀眾們相見。在這部以大海為背景,描寫走私船船員故事的電影當中,他將飾演有些黑暗沉重的角色,嘗試突破性的大變身。而不久後樸有天就要開始第一次拍攝展開突破性演技,也令眾人期待不已。  
  

CR : donga 李正英記者
翻譯 : RS
轉載自 : JYJAKTW http://t.cn/zRhz0M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