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JYJ金俊秀因為“伊莉莎白”受到30分鐘起立鼓掌


























在音樂劇“伊莉莎白”的最後一場公演中,在JYJ金俊秀的耳邊響起了足足有30分鐘的掌聲。 
94,金俊秀在首爾藝術中心進行了“伊莉莎白”的最後一張公演。歌手出身的音樂劇演員展現了充滿魅力的表演,在整場的表演中抓住了觀眾的注意力而掌控了舞臺 
因為他完美的表演,觀眾們受到了感動,從一層到四層的觀眾獻上了熱烈的掌聲。掌聲持續了30分鐘。 
一位工作人員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就好像觀眾們整晚都在鼓掌。因為在第一次中受到了如此多的讚揚,一定是個沉重的負擔,但是因為他的努力和誠意,他俘獲了觀眾的心。”
導演Sylvester Levay稱讚金俊秀說,“看到金俊秀的每一場景我都很震驚。有時他是恐怖的,有時他是黑暗的。他充滿魅力的表現像猛獸一樣纏繞在伊莉莎白身邊。金俊秀的表演是如此的完美,我非常滿意。” 
“到了與珍貴的‘死神’告別的時間了。因為所有真誠的掌聲和歡呼聲,我很感激,”金俊秀說。“因為第三次出演音樂劇,我學習到了更多關於舞臺的尊嚴並且理解了每一個人的掌聲是多麼的貴重。我將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 
也因為音樂劇,金俊秀通過門票銷售證明了他的受歡迎程度。所有14場演出的30,000張坐席完全售罄,甚至使票務網站癱瘓。 
同時,金俊秀將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將於928前往澳大利亞進行他第二幕的SOLO演唱會。 

來源:enewsworld,翻譯:虎虎轉載請注明東方神起中文網CB家族原創新聞禁止轉載至反對5人中任何一人的貼吧或論壇等,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