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金俊秀4日《伊莉莎白》最終場,再次證明超強音樂劇力量



CR:tvdaily 朴進英記者
翻譯:RS(僅翻譯俊秀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金俊秀即將演出音樂劇《伊莉莎白》的最後一場公演。 
金俊秀於7月26日開演的音樂劇《伊莉莎白》中,擔綱演出死神一角,並自8月14日開始登台。金俊秀比初次演出時更強烈地詮釋死神,也大展門票全席售罄與起立鼓掌的驕傲丰采。 
金俊秀將於9月4日晚間八點公演結束後,就此為《伊莉莎白》的舞台畫下句點。而正在舉行亞洲巡迴的金俊秀即使身處繁忙日程,也為《伊莉莎白》傾注全力用心練習。 
金俊秀於《伊莉莎白》落幕後,將隨後揭開2輯的個人巡迴第2幕。首先他將以本月28日在澳洲舉行個人公演為始,並於10月8~10日來到名古屋、14~16日則前往橫濱繼續延燒這股火熱的氣氛。

--------------------------------------------------



【130904 俊秀推特​​】
想到各位的心意真的很想出去..而且現在應該都還在等著我吧..可是劇場這邊.. 一定是不行的啦....ㅜ 
真心地感謝這段時間各位不吝賜予的歡呼和掌聲。 
無論如何都不行..只好就這樣出來啦~呵 不過 向今天連續四小時鼓掌的觀眾們問候個十秒到底有什麼難的啊 呵 對吧?有什麼大不了?顆 請平安回家^^ 
真的很謝謝..會再帶著好作品和大家相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