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JYJ俊秀,澳洲《Pop Asia》錄影結束…「工作人員為之瘋狂」



CR:OSEN Rinny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根據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28日透露,JYJ的俊秀盛況空前地結束了澳洲國營節目SBS《Pop Asia》的錄影。 
C-JeS Entertainment說明道:「俊秀以澳式日常問候”G’day Mate”開心地開始節目後,錄影期間也不時以機智的模樣,讓全場陷入哄堂大笑。而談話時間過後,俊秀所帶來的完美LIVE演唱和舞蹈,也令工作人員們掌聲不斷。本集節目將以俊秀特輯的形式,於10月6日在全澳洲播出。」 
節目的工作人員們在錄影一結束,就跟著跳起了俊秀的”Incredible”舞蹈,而像是”Great Show!”、”Fantastic”等感嘆詞也此起彼落地湧現。工作室現場太過火熱的氣氛,也讓路過的電視台員工為之駐足甚至進場觀看錄影,形成一道奇特景象。 
SBS也在晚間7點的新聞當中,告知澳洲的觀眾們俊秀造訪了電視台,以及節目PopAsia的錄影內容。SBS新聞以「韓國最受喜愛的歌手」來介紹俊秀,並報導了俊秀入場電視台及錄影現場…等俊秀的一舉一動。 
澳洲SBS電視台係在全澳洲播出,由政府出資的國營電視台,每周都會有相當於全澳洲人40%的800萬人收看。而這個節目也是澳洲國內首度播出的亞洲流行音樂專門節目,因此也不斷創下高收視的紀錄。 
俊秀以和當地媒體相見舉行的記者會,開啟了澳洲官方行程。在《Pop Asia》錄影之後,俊秀將於28日在澳洲Big Top雪梨,為歌迷們帶來首場澳洲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