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推特訊息】相聚有愛的三個人

【130924 在中Instagram】


 CR:@bornfreeonekiss2
翻譯:在中吧

“現在俊秀在做什麼呢?這是有天…  
有天:寫給誰?發給誰的? 
在中:恩? 有天:發給誰的?”
-------------------------------




新聞。JYJ公開近況 舉世無雙的可愛!

CR:韓星網
轉發請註明JYJAKTW

迷上Instagram後幾乎天天更新的金在中,今天帶給了粉絲們更大的驚喜! 
最近才剛為仁川亞運合體現身的JYJ,深知粉絲們殷殷企盼的心情,很快地又送上三人的近距離自拍。 
在金在中新上傳的影片開頭,是身著大紅高領毛衣的他可愛地對著鏡頭擠眉弄眼道:「現在俊秀在幹麼呢~這位是有天喔!」 
戴著毛帽的朴有天也隨即現身,一邊問「這是要傳給誰看的呀?」一邊湊近鏡頭調整造型,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影片最後結束在金俊秀大方放送的雙V手勢,與金在中搶鏡的可愛表情中。 
看見影片的粉絲不禁大呼「俊秀太會撒嬌啦!」、「真高興看見JYJ的近況」!而JYJ三人身穿毛料服飾並自然流露親密無間的互動,也讓整段影片充滿溫暖浪漫的早冬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