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XIA Incredible 在澳洲雪梨的記者招待會



來源: Korea.com
翻譯:AC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既開朗又愉悅的Xia在SBS PopAsia的錄影棚裡跟現場的媒體記者們打了招呼,身穿白色襯衫附有”Love of my life” (我今生的摯愛)的字樣,讓現場的女粉絲們尖叫不停。 
在問候了現場的觀眾們之後,XIA接受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對雪梨的印象是如何的。 
Xia從容不迫地立刻回答,雪梨是一個很漂亮的城市,並表示從飛機上俯瞰下來就知道是很美麗的。被問起最喜歡雪梨的地方的時候,Xia表示在2010年與JYJ成員,在中和有天來到雪梨度假時,雖然說在教科書上和電視上常常看到雪梨歌劇院,但是當親眼見證時,是比想像中還要來的雄偉和壯觀。盤爬到雪梨港觀大橋欣賞風景和享受袋鼠肉和鱷魚pizza也是讓他十分喜愛的活動之一!! 
即將在澳洲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的Xia期許在演出時,觀眾們能和他一樣感到興奮開心,並希望和大家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請XIA敘述關於自身"Incredible"的部分,他說道希望雪梨的演唱會對於粉絲們和他來說,都能夠度過一段”Incredible”時光。他更進一步的表示,這場演唱會不能僅是單單靠著他個人撐過全場,還需要借助粉絲們的力量-兩者而為一體的能量。縱使有語言上的差異性,Xia並不認為在韓國當地或是海外的演唱會具有太大的差別性,即使是在不同的地方演出,他還是能著實地感受到JYJ粉絲們的愛和支持。 
關於創作歌曲和靈感來自哪裡時,Xia解釋說身為一個創作歌手,對於作詞或譜曲自己並沒有特別的規則,每一首歌曲的創作都是因當下的環境而異。 
比如說像‘Tarantallegra’,這樣的舞曲,是先有了旋律再填詞,而抒情歌曲”落葉”是先創作了歌詞之後再譜曲。當說起個人第二張專輯”Incredible”時,Xia表示在錄製專輯的過程當中,最開心的時候就是錄製專輯主打歌”Incredible”這一曲,因為是一首輕快舞曲迎合剛好是韓國夏天的當時,如同夏天會讓人感到開心是一樣的意思! 
對於在演唱會場詮釋個人創作的歌曲和在音樂劇裡表演的不同性時,Xia解釋說身為一個個人歌手為專輯或單曲宣傳時,這完完全全都是屬於”Xia”個人的,而當在演出音樂劇時,因為是團體合作的關係感受當然很不一樣。雖然說興奮感的程度是一致的,但是在演唱會或者是音樂劇謝幕時,接收到的感動程度是非常不樣的。 
關於音樂劇《伊莉莎白》的角色,Xia表示當他第一次演出死神這樣的角色時,其實是備感壓力的,因為要詮釋出與他的個性完全不一樣的人,即使是這樣他仍然努力的將自己投入到死神一角,並為這個角色增添了許多姿色。Xia同時也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宣布,自己將參與音樂劇【12月】的演出,並開個小玩笑說剛好是在12月份時公演喔! 
關於Xia未來的計劃和目標,雖然說他已成為萬眾矚目的亞洲巨星(俊秀的目的是以他的舞台名字”Xia”,來自Asia的簡稱,稱霸亞洲)。Xia不好意思的開始開心的笑著回答表示,自己只想很單純的表演給世界各地的粉絲欣賞,並解釋說在剩餘的2013年仍會努力的投入音樂劇【12月】的演出,同時也以JYJ的身分努力宣傳2014年的仁川亞運。 
Xia給澳洲粉絲們的話表示他真的非常期待透過演唱會和大家見面,並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能和大家一同歡樂。他接著又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和成員們,以JYJ的身分在澳洲當地開演唱會,縱使不知道何時會有這樣的機會,但是相信這也是JYJ全體所期待的。 
衷心的感謝JK Entertainment, SBS PopAsia 和 C-JeS Entertainment所聯合舉辦的記者招待會! 透過http://www.ustream.tv/recorded/39279628,大家可以聽到Xia在PopAsia現場演出的 ’11點正和時宜’和 ‘Incredib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