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JYJ金俊秀,日本「名古屋-橫濱」演唱會門票募集 吸引15萬人 「超強票房威力」





















CR:topstarnews 張在妍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的XIA俊秀即將於日本名古屋與橫濱舉行的演唱會,在門票募集階段便吸引了超過15萬人次。
C-JeS Entertainment表示:「日本的歌迷們對於行經2座城市、共舉行6場的XIA俊秀日本巡迴,展現了熱烈的興趣。將於10月8日起至10日舉行的名古屋場,有5萬人申請參加規模僅24000席的演唱會;而10月14日至16日將在橫濱Arena舉行的演唱會,總計33000席次則吸引超過10萬名的歌迷。因此總規模57000的演唱會,共吸引了15萬人期望共襄盛舉。」 
XIA俊秀於今年7月發行的2輯獲得「是張完成度極高的專輯」這般好評,並且也展現出優越的成果。2輯中的主打歌”Incredible”甫一發行,便登上日本、香港、新加坡等8國的iTunes排行榜舞曲與專輯榜冠軍;此外,在日本的Tower Record榜、中國最大MV網音悅台單周排行榜也雙雙獲得冠軍,在國內外都大受喜愛。 
相關人士表示:「眾人對於XIA俊秀高水準的音樂與表演都抱有高度期待,而選擇造訪非東京的名古屋與橫濱這點,日本歌迷們也給予高度關注。而日本演唱會門票雖然尚未開始抽獎,在毫無日本活動的情況下,門票開售僅一周內便吸引超過15萬人申請,可說相當驚人。目前仍接受門票申請,想必也將吸引更多的歌迷們持續申請。」 
此外,JYJ的XIA俊秀於發行2輯之後,也隨即投入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自7月20日從泰國曼谷開始後,行經中國上海、首爾以及釜山成功舉行公演,接下來則將於9月28日前往澳洲及日本,繼續展開巡迴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