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傳遍雪梨的「XIA俊秀我愛你」!…澳洲公演盛大落幕


CR:enews24 全秀美記者、tvdaily 朴真英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XIA俊秀在澳洲舉行的個人演唱會盛況空前地落幕了。
 C-JeS Entertainment表示:「XIA俊秀於28日在澳洲雪梨舉行了首場個人演唱會,和澳洲歌迷們相見歡。XIA俊秀在抵達澳洲當日,便進行了記者會與節目錄影等行程,而昨天他則在演唱會中爆發出最棒的能量,呈現完美LIVE與表演,緊緊抓住了澳洲歌迷們的心。」 
本次演唱會以〈XIA Incredible Concert in Australia〉 為題,並在雪梨名勝海港大橋(Harbour Bridge)下的Big Top Sydney舉行。 
為了支持XIA俊秀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一共有2500多名歌迷們來到公演場共襄盛舉,甚至從表演開始前就在場外喊著「XIA俊秀我愛你」,展現了火熱的應援。
演唱會由XIA俊秀正規1、2輯以及他所參與過的OST構成,無論是”TARANTALLEGRA”、”Incredible”、”Fever”等充滿力量的表演,或抒情歌、R&B歌曲、談話環節與Genie Time……等表演,都融合得天衣無縫並帶給澳洲歌迷們豐富的享受。

XIA俊秀在公演中抒發了他的感想:「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舉行演唱會。雖然已經來雪梨第二次了,但由於是第一次舉行公演,所以心情很好。我很開心因演唱會而再次造訪如此美麗的城市,能夠和各位一起度過待在雪梨的最後一晚也真的很棒。此刻我們一起笑著一起呼吸,真的很幸福呢。公演場的氣氛很棒,也讓我更有力量了。未來不管是以SOLO或JYJ身分,都一定會重返這裡的。」 
而澳洲歌迷們果然也不負周六夜晚的氣氛,各自以最棒的模樣來到了現場,並在XIA俊秀的舞蹈表演時站起身一起舞動,在抒情歌時則一起跟著演唱甚至落下淚來。眾人都一起又哭又笑地沉浸在公演之中。 
XIA俊秀對此也說道:「看見外國人們聽著韓國抒情歌而落淚的模樣,發覺我們之間即使語言相異,也能以音樂溝通交流,心情真的既滿足又美好。」 
參加公演的歌迷Karen(24,女)表示:「XIA俊秀終於來了。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真的謝謝他來到這裡。如果JYJ能再一起來澳洲的話,我就別無所求了。」,而Stephanie(19,女)則說:「實際看見現場後,我真的好喜歡金俊秀享受舞台的模樣。我也在搖滾區裡狂跳到滿身大汗,感覺好像釋放所有壓力了。」 
Samantha(27,女)說:「從以”TARANTALLEGRA”拉開序幕後,好像一瞬間就來到最後的”Incredible”演出了。時間真的過得不可思議地快!那就像是一場俊秀和我們一起同樂的慶典一樣。我一定不會忘掉今天的感動的。」 
XIA俊秀發行2輯後,便行經曼谷(泰國)、上海(中國)、首爾以及釜山等地舉行個人演唱會,而在澳洲演唱會結束後,則會於10月8~10日在名古屋、14~16日前往橫濱繼續展開日本巡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