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影音】170106 金俊秀 V LIVE 直播 - 前往Death Note上班的L



中字官方影片網址:http://www.vlive.tv/video/20184

哥哥一上來就解釋,“這個煙燻妝是舞台演出需要,看起來有點誇張,請大家諒解。”評論有粉絲關心詢問“哥哥看起來很疲憊啊...”俊秀連忙解釋,“L的妝容看起來就是很疲憊!我不疲憊!我狀態很好!” 
哥哥說自己染了黑髮以後,朋友們都很詫異,說看起來更年輕了,都把他說懵了,“我看起來很年輕嗎?”哈哈哈哈其實聽到別人這麼說,心裡暗爽開心死了吧

①問我光著腳丫冷不冷?彩排的時候挺冷的,正式演出的時候集中在演技部分,就不會去想冷的事情了。 
②我以前真的不喜歡甜的東西,現在也是,不過演L吃了好多糖,覺得還不錯。就是含著糖說台詞容易流口水...有點辛苦,所以演出時有很在意這方面。 
一天喝幾杯咖啡?平時沒事在家的時候喝3-4杯,工作的時候會喝很多,差不多7-8杯,喝完以後狀態會很好。我很喜歡美式咖啡,所有美咖都喜歡,只要不放糖漿就好。 
看著即將抵達的公演場藝術殿堂,提起舊時回憶【以前東方神起的時候,TRI-ANGLE的MV大家都知道吧?就是在藝術殿堂的噴泉旁邊拍的,到現在還清晰記得…因為那時候太冷了…又冷又累…當時一邊拍攝一邊在想,誰會在這裡演出呢?要怎樣才能登上這個公演場的舞台呢?那時候不太懂歌劇,音樂劇也只是大概聽過。其實小時候都不知道這裡是音樂劇的公演場,以為是什麼演歌劇的場所…直到後來演音樂劇時,我就這麼站在這個舞台上了呢。(問工作人員)我第一次來這裡是演德古拉麼?當時感覺很滿足…我個人真的很愛藝術殿堂…】 
提及入伍【說是30歲,但其實在韓國已經算是32歲了,當然了,如大家所見,並不是一張32歲的臉,嗯康康康,對不起…雖然說出來有點害羞,但2017年我要入伍了,定下的時間是2月9日,會給你們看到32歲的我的健康和野心。兩年不到的時間裡,我會稍微離開一下,久違的群體生活、學習生活技能、結交新的朋友、運動也會盡力完成的,我很期待。已經很久沒有和別人一起生活了,但我覺得我會適應的很好的。如果非要說有什麼擔心的…因為是等級社會,他們都是同齡,我年紀比較長,怕被他們當做大叔看待…其實我是和誰都能合得來的性格啦,心理年齡比較小。想成為好的戰友、好的哥哥,靠近我吧,我會是一個稱職的戰友的。】 
【如果非要說有什麼擔心的…因為是等級社會,他們都是同齡,我年紀比較長,怕被他們當做大叔看待…其實我是和誰都能合得來的性格啦,心理年齡也比較小。想成為好的戰友、好的哥哥,靠近我吧,我會是一個稱職的戰友的!】 
轉自:KISS_JYJ

英文字幕版




順便放一下161219死亡筆記的SHOWCASE完整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