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推特訊息】wuli在中啊~32歲生日快樂~~


170125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
HAPPY BIRTHDAY JJ
10년이 넘는 시간 동안 우리들의 반짝이는 별✨이 되어줘서 고마운 사람.
재중이의 2017년, 매일 매일이 생일 같기를 바랍니다~🎉
#김재중 #재중 #KIMJAEJOONG #HAPPY_BIRTHDAY #생일축하합니다 #JJ #1월26일 #태어나줘서고마워 #20년 #30년 #평생 #함께하자 #씨제스타그램

HAPPY BIRTHDAY JJ
十幾年來成為我們閃閃發光星星的人 謝謝你.
希望在中的2017年每一天都是生日~🎉
#金在中 #在中 #KIMJAEJOONG #HAPPY_BIRTHDAY #生日快樂 #JJ #1月26日 #感謝你的出生 #20年 #30年 #一生 #一起走 #CJes ins




在中的生日讓我想起了這個影檔
當年笑得很燦爛的五個人
在台場替在中慶祝22歲的生日
距離現在居然過去了九年,
總覺得都還是昨天的事情呢~

在我的心裡他一直是當初那個少年,
我相信愛他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希望在中接下來的日子能跟像當時一樣,
感受到很多愛,一直笑得很幸福。

在中啊~生日快樂~~




這個則是十年前的慶生畫面







來放一些生日賀圖(笑)













4 則留言:

  1. 過去的日子真的就像昨天一樣
    因為在中永遠都看起來一樣年輕啊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2歲了
    我們在中是永遠的18歲啊XDDD

    我有在等Yvonne寫的賀文喔(✪ω✪)
    超期待的啦~

    另外
    先祝妳 新年快樂 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越長越嫩 XDD
      太可愛了啊他~
      我覺得他的外表一點也沒有變XDD

      居然有人在等....(羞)
      昨天很努力寫到後來, 覺得自己寫得很爛本來想放棄了 Orz
      現在怎麼辦呢.....哈哈哈哈
      先等我把今天踢櫃門的婚紗照給更了再繼續努力好了 XDD

      也祝你新年快樂哦~
      謝謝你一直來看我,我很喜歡跟Wai聊天啊~

      刪除
    2. 其實我才要謝謝你
      提供了這樣的一個地方讓我可以知道東方神起的一舉一動
      而且能在這裡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實在是太好了(´▽`ʃ♡ƪ)"

      你慢慢寫沒關係啊
      我會慢慢等的~
      你也是可以把它變成允浩的生日賀文啊XDD

      刪除
    3.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之間的感情啊~
      不管是CP還是成員愛,
      能夠放心的盡情寫允在我也覺得好開心啊~
      能知道有這麼多同好真是太好了(握)

      哈哈哈~~好的,我看看要不要重新寫一篇,
      我會盡量加油的!!

      刪除